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最强炼器师 > 九十,接踵而来
 
  猩红之刃眼神平静的看着李期缘,身体缓缓的倒在地上消失了,她的匕首就距离李期缘那么一点点,但就这一点点,她已经输了,李期缘的反应速度有点超乎她预料的快。

  “我输了!”站在复活点的猩红之刃,发了一个消息。

  “连你也杀不了他?”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不能,他操作太好了,而且装备也是顶尖的,现在单打独斗恐怕没有人是他的对手。”

  猩红之刃没有一点被挂后的郁闷或者不高兴,含笑向城外走去,给几个人发了几个消息过去。

  “乘风,等你多时了。”一个手拿一把巨剑的中年汉子,站在路中央看着停下来的李期缘。

  “又是来杀我的?”李期缘使用望气术看到了他的信息,剑出华山,16级。

  李期缘依稀记得这些强人都不是属于武陵县的势力,怎么都跑来追杀他了,难不成是千年公会的缘故?

  没道理啊!这批人千年公会能请的动?

  “是的,接我一剑!”剑出华山点了点头,急行两步,黑色的巨剑携着风声向李期缘砍来。

  李期缘挥动两袖清风剑,迎上了剑锋,细长的长剑和宽厚的巨剑撞在一起。

  李期缘只感觉一股巨力传来,身体后退了几步,含笑看着面带喜色的剑出华山。

  “裂空斩!”剑出华山大吼一声,双手握刀奋力向李期缘砍来。

  听着空中响起的“哗哗!”破空声,就知道这一刀的力量有多大了。

  “叮!叮!”

  两声声轻响,一声是有东西与巨剑撞击的声音,另一声是东西坠地的声音。

  剑出华山只觉得一道微弱的力量撞在刀上,他的攻击不由的为之一缓,疑惑的低头看了一眼,只见一根黑铁钉躺在自己的脚下,他为之一惊,再看李期缘,刚才的位置已经没有他的身影了。

  “战斗中走神,可不是什么好的习惯啊!”

  两袖清风剑划过剑出华山的咽喉,李期缘的话出现在剑出华山的耳边,随后李期缘捡起一品法宝黑铁钉,放回到了背包中。

  “我败了!”剑出华山来到猩红之刃的身边,表情有点失落。

  “正常的,如果你能赢了,我也不用在这里等你们了,她们两个估计也快了。”猩红之刃转头笑了一下,他们的失败在她的预料之中。

  “我竟然被一根铁钉给打断了攻击,两招啊!”剑出华山有点不甘心的说道。

  “呵呵!结果都一样,两招和两百招有什么区别?”猩红之刃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剑出华山的实力她了解,两招能挂掉他,看来李期缘的实力比她所了解的还要强。

  “唉!有完没完?”

  察觉到一块岩石后面有动静,李期缘停下本就缓慢的脚步,有点无奈的抬头看着天空。

  “没想到竟然被发现了!”

  藏身在石头后的人,笑着走了出来,李期缘停下来,她就知道“影附”被识破了。

  “你们一是一伙的?”

  用望气术看了一下,这个看着有点眼熟的美女,名字叫猩红之刺,等级同样是16级,李期缘想不把她和猩红之刃联系到一起也不行了。

  “是的!”猩红之刺点了点头,她知道李期缘说的是谁。

  “我不就长的帅点吗?难道这也有错?”

  李期缘一副无奈的样子看着猩红之刺,心中猜想着他们属于那方面的势力,武陵县什么时候冒出这么多大鱼来了。

  “呵呵呵!帅的确是一种错误。”

  没想李期缘,竟然有如此搞笑的一面,猩红之刺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声中突然看到李期缘身影一闪,一道寒光向她刺来。

  “哧!”一把长剑和军刺在一起发出了一道声响。

  猩红之刺虽然在笑,但没有忽略李期缘这个敌人,眼神一直在留意着李期缘的动作,快速的挥动了一下长刺挡住李期缘的攻击,身影急退,拉开与李期缘之间的距离。

  “不错,比前一个强多了。”

  虽然还不了解猩红之刺的实力,但就这战斗意识,比剑出华山强出了不少,李期缘说话的时候,身影没有丝毫停顿的向猩红之刺追去,两袖清风剑化作虚影向猩红之刺刺出。

  “无影刺!”猩红之刺眼中精光一闪,左臂挡向了李期缘的攻击,右手军刺快速的向李期缘刺来。

  “两袖清风!”

  李期缘轻呵一声,两袖清风剑中途一转,带着两道狂风迎向了猩红之刺的军刺。

  猩红之刺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攻击到了,被改变了原本的攻击轨道。

  “劈砍!”

  两袖清风剑攻势一变,在猩红之刺右肩留下了一道伤口,猩红之刺不退反进,军刺奋力的象李期缘刺来。

  李期缘轻轻笑了一下,两袖清风剑挥动间挡下了猩红之刺的攻击,虽然说最佳的防守是进攻,可实力的差距,让猩红之刺的第二次攻击已经变的无力。

  猩红之刺面对要划破自己咽喉的长剑,她不得不退,这一退,她的主攻再无法发起,李期缘的攻击如同狂风骤雨般袭来。

  “速度不错,就是操作差一点。”

  李期缘笑了一下,两袖清风剑轻灵而快速的划过猩红之刺的咽喉,猩红之刺有点无奈,有点坦然的倒下了。

  “又一个,有意思的对手啊!”看着猩红之刺化作白光消失,李期缘抬头看着远方,对这个拥有三个实力超强人士的组织或者是队伍,他感到非常好奇。

  “你们一共来几个人?”

  看一个比猩红之刺容貌稍差的女孩子站在前行的路上,李期缘使用望气术看了一下,花心蝴蝶,气功师,16级。

  “今天只有我们四个有空,就来会会你这个杀神,听说‘影附’在你面前都无效,我就直接站出来了。”花心蝴蝶笑了下,他这里算是最后的一关了。

  “告诉你们的人,以后想杀我一起来就好了,这样一个一个的麻烦。”

  李期缘有点不明白,这四个人是来杀他的,还是来和他切磋的,怎么还来车轮战。

  “没问题,下一次我们绝对群殴你。”

  花心蝴蝶笑着点了点头,突然快速的跨前一步,迅速的向李期缘发出一个攻击,一道可见的白色气刃衍生出来,飞向李期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