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 1121不想放你走
 
  男人伸手轻轻的扣住她的后颈,转了个身,把她放在床上:“想让你,只惦记我一个人。”

  想要他的东西都沾染上她的气息。

  只要看到的时候,就要想到她,好像她任何时候都在他的身边一样。

  不想和她分开……

  “……”

  江苓知大概能懂得他的意思。

  还有不到两个礼拜她就要离开这里,回到南城了,两个人又要开始异地恋。

  异地恋真的太折磨人了。

  那时候他来这边工作,她在学校的时候,也是拿着他的东西,睹物思人。

  每天视频通话都感觉不够。

  和他讲电话的时间永远都觉得怎么那么短。

  好几次两个人都是打着电话入睡的。

  此刻能够和他在一起,说点哄哄他的话又怎么了。

  想到这里,江苓知便完全放开了。

  “我本来就只喜欢你一个人。”江苓知仰起头,在他的唇边轻啄了下,很快就退开,喃喃道:“我只在乎你,所以才想哄哄你。”

  厉述南低着眼,凝视着她,桃花眼染着细碎的光,深邃而又蛊惑人心,好似能看穿一切。

  江苓知伸手还住他的脖颈,轻声哄道:“如果是别人,我才不哄呢。”

  “……”

  厉述南微微皱了下眉,指腹在她侧腰处轻轻地摩挲了下,喉咙里低低的嗯了一声,缠绵而又缱绻:“所以,这件衣服,是特意穿来哄我的?”

  江苓知手指微微顿了一下,被他刚才这么一打岔,她都忘了自己身上还穿着这么一身衣服了。

  女孩耳朵上的红还没来得及褪去,连带着脖颈都粉了一大片。

  这裙子太短了,总是忍不住想伸手想要把裙摆往下面扯一下。

  不过穿都穿上了,再怎么别扭也无济于事。

  算了,她也不要脸了。

  江苓知抬起手,干脆勾住了他的脖子:“对呀,就是想哄你,你喜不喜欢?”

  厉述南眼眸深了几分,视线往下扫了下,手掌在她的腰侧游移:“喜欢。”

  他微微低下头,轻咬住了她的耳骨,温热的气息喷洒下来:“这么喜欢,不想放你走了怎么办。”

  江苓知觉得耳朵有点痒,忍不住缩了下身子,小声提醒他:“我现在还不走。”

  厉述南低头闷笑了两声,喉咙里带出浅浅的气息:“唔,我的小野猫还不走,那我得趁现在赶紧摸摸,不然以后就摸不到了。”

  江苓知:“……”

  羞耻,可真是太羞耻了。

  江苓知忍不住把脸别开,平复了一下心跳:“你,你可别说话了。”

  男人的手指慢慢往上游移,带起了一阵颤栗,而后停留在她毛茸茸的发箍上。

  他低笑了一声:“怎么这么可爱?”

  江苓知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说的摸摸,是摸摸她的发箍耳朵啊。

  这个男人真的是烦死了,说话永远都只说一半,让人遐想。

  她总是能把他的话给想岔掉。

  江苓知有些郁闷,抬起头时,清楚注意到男人桃花眼里藏着的笑意,以及他唇角弯起的弧度。

  他又在耍她了是不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