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 904:天造地设的一对
 
  聂颖想到她刚才说的话:“哦,对了,你刚才说他家里就他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江苓知也不想把他的家世到处乱说,含糊不清道:“他父亲在临川,他过年也没回去,他父亲也没来找他。”

  施乐静猜测道:“他是和家里人的关系不好吗?”

  聂颖:“就是啊,不然哪能过年都不回家的?这也不算特别远吧。”

  江苓知叹了一口气,实话实说:“他刚刚问我,要不要回家跟他见家长。”

  两个人好奇的盯着她。

  “你怎么说的?”

  施乐静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见啊,他都主动要你去见家长了,怎么不去?”

  江苓知迟疑道:“我有点害怕。”

  施乐静有些不解:“怕什么啊?”

  聂颖:“就是啊,你们家大佬都见过家长了,你怕什么?”

  江苓知抓了下头发,纠结道:“我怕,万一他家里人不喜欢我。”

  施乐静:“……”

  聂颖:“……”

  施乐静感到了不愤:“这位小姐,麻烦你拿镜子照照自己好吗?”

  “……”江苓知没懂。

  施乐静:“就你这家世,你这长相,会有人不喜欢你吗?麻烦你认清自己的身份。”

  聂颖附和的点头:“你完全没必要紧张啊,我觉得,无论你配谁都是绰绰有余。”

  施乐静给她分析:“你看看你,学历高,长的又漂亮,舞蹈跳的这么好,在网络上都小有名气,最重要的是,家里还这么有钱!”

  “你这是女生中的顶配了好吗!”

  “……”

  施乐静一说起话来就滔滔不绝:“虽然你们家厉大佬也不差,学历高,长得帅,家世如何我不知道,但他自己创业,现在才大一,能有这么高的身价,跟那些富二代混日子的二世祖都不一样。”

  “你们俩这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

  虽然她们分析的一本正经,但江苓知就是莫名紧张。

  毕竟是第一次见家长,心情有些忐忑。

  不过他那时候也说过了,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就可以做主。

  好像丝毫也不担心,她不被他的家人所喜欢。

  他都这么理所当然了,她好像也没什么好担忧的。

  想到这里,江苓知稍微安心了些。

  见她还是表情严肃,施乐静以为她还担心,忙安慰她:“而且,看大佬那样子,真是爱惨你了吧。你把他吃得死死的了,真的别担心了。”

  江苓知稍顿了下,心里有点美滋滋,然后又凑过去问:“这么明显吗?从哪看出来的?”

  施乐静觉得自己受到了质疑:“这还不明显吗?长了眼睛的都看得到啊!”

  江苓知又看向聂颖。

  聂颖连忙点头:“太明显了。”

  施乐静拍桌子总结:“所以呀,不就见个家长吗,丑媳妇还总得见公婆呢!”

  江苓知:“……”

  施乐静又连忙笑道:“当然你不丑,你还这么漂亮,更没什么好怕的啦!”

  江苓知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起身去整理行李了。

  没错,不就是见个家长吗。

  没什么好紧张的。

  她又不丑,为什么要紧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