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 334:哪个老婆
 
  “只有两个吗?不能自己创造一个吗?孙焱下意识问道:“是哪两个?”

  厉述南半掀着眼皮,唇角的弧度有些浅,莫名的散发着几分危险,语调懒散:“抱着你的东西滚。”

  “……”

  “还是抱着你的东西死。”

  孙焱:“……”

  孙焱最后还是选择抱着他的东西滚了。

  滚之前,还负责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恢复成来时的样子。

  太卑微了。

  —

  清吧内。

  江苓知靠在吧台边上,单手撑住小脸,听傅白雪唱歌。

  不得不说,她有一把好嗓子,声音空灵,非常具有穿透力。

  一首歌结束,大厅内响起了齐整的掌声,和叫好声。

  傅白雪没有马上就过来,冲江苓知比了个手势,很快又开始唱下一首歌。

  这首歌唱了还没几句。

  一个喝得醉醺醺的男人,拎着一只酒瓶,径直走上圆台,走到傅白雪的旁边。

  他脚步还虚晃着,脸也有些红,显然是上头了。

  傅白雪坐在圆台的高脚凳上,面前摆着一只话筒。

  男人靠近之后,弯下身子看了她一眼,看清她的模样后,另一只手搭住了她的肩膀:“美女,你长得好漂亮啊,一起喝个酒呗。”

  傅白雪撇了他一眼,一般情况下都懒得理这种人。

  直接将他的手甩开。

  没有受到影响,继续唱歌。

  那男人喝醉了没站稳,被推的一个趔趄,加上被这样无视了,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

  他抬起手指着傅白雪,骂骂咧咧的:“你不就是一个唱歌的吗?装什么清高!”

  “老子找你喝酒,是看得起你!”

  那男人摇摇晃晃的走过来时,不小心扯到了话筒线,大厅突然传来一阵刺耳噪音。

  话筒没声了,傅白雪冷冷的看了那人一眼,丢下了两个字儿:“晦气。”

  她站起身来,也不打算唱了,从圆台上走下来。

  那男人却不依不饶了,伸手想要拉住她:“你什么意思啊你,你不就是一服务员吗?高傲啥?!”

  傅白雪的火气也上来了,推了他一下:“怎么着,酒鬼了不起啊,你高傲啥?!”

  “……”

  吵得越来越凶了。

  江苓知看了好一会儿,想了想,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给苏西辞打了个电话。

  电话响了三声后被接听了。

  江苓知看着那边对骂的两个人,很冷静的直接开口:“你老婆被人欺负了。”

  她这话说的太过突然。

  苏西辞愣了一下,似乎没怎么反应过来:“我哪个老婆?”

  江苓知:“……”

  江苓知露出了稍许的迷茫:“打扰了,恕我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好几个老婆啊。”

  苏西辞打了个哈欠,吊儿郎当道:“哦,我家的手办都是我老婆。”

  江苓知有些无语,着重强调了一下:“你亲老婆,漂漂亮亮的白雪公主,正在被人骚扰,你自己看着办吧。”

  对面沉默了一秒钟:“在哪儿?”

  “酒吧。就,想见你。”

  说完,也不等他再回应,江苓知就挂断了电话。

  通知他一声,仁至义尽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