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只妖怪有点怪 > 145 李和平,不和平
 
  有趣的是,或者说讽刺的是,此刻再次瞧见这名打扮倒是一如既往帅气,逼格看起来挺高的中年男人,仔细这么一想,安平就发现……

  他不知道这人姓甚名谁。

  四辆黑色豪车停下,车门哗哗打开,络腮胡子中年人,脚蹬一双锃亮皮靴,下了车,缓缓走近院门。

  他身后,那两名戴着面具的式神,依旧稳稳跟随。

  除了这两名式神外,络腮胡子身后就还有八名应该是保安,不过看起来就更像是打手的男子。

  呵,这么一看,气势十足啊。

  只可惜,装出来的气势,终究是一戳即破的纸老虎。

  安平回想起年前那天,面前不远处这个络腮胡子,带着式神,狼狈逃跑的画面。他有点想笑。

  络腮胡子装的挺像那么一回事,不过从他只肯停在距离镂空院门大约三米左右的地方这一事实来看,这家伙绝对没有表现出来的这么牛逼。

  络腮胡子缓缓移动视线,目光从安平,李和平等人或妖怪身上一一掠过。

  毕竟上次有幸见识过煤球的真身,所以很明显的,络腮胡子的目光,在煤球身上多停留了那么一会儿。

  气势十足的打量了一遍后,络腮胡子开口,“这里没有你们要找的人参,请立即离开。”

  这是在跟谁说话?李和平?煤球?

  闻言,安平赶紧无声仔细观察了一下…….好吧,络腮胡子这个傻子,显然是把他肩膀上的煤球,当成了最难对付的家伙!

  即便,不管怎么看,李和平都应该才是大佬啊!

  这种智商…....哎,真堪忧!

  听到这话,李和平悠悠抽了一口香烟,跟着掸了掸烟灰,这老家伙,估计是以前看港城电影看多了,下意识居然就真摆出了大佬的派头来。

  “年轻人,”李和平开口,语气不咸不淡,“这话我只说一遍,马上把那株人参交出来,我们或许还可以心平气和的谈谈。”

  络腮胡子的智商,显然是真的不够用。

  他竟然不仅没看出来李和平才是大佬,而且,他就还把李和平当成了人类!

  “老头子,口气挺大啊,”络腮胡子不爽李和平的态度,“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你胆挺肥啊,跑到这里来说狂话?”

  闻言,李和平笑笑,仿佛一点都不在乎络腮胡子的脾气一样,“年轻人,除妖师这个身份不适合你,还是趁早改行比较好。不然,我觉得你会没命。”

  “呵呵,”络腮胡子冷笑,“老头子,我什么时候会没命,我真说不准。但我可以保证,你会走在我前面。”

  本事不大,脾气倒挺大。

  说完,络腮胡子紧接着又道,“不要以为你有几只妖怪当靠山,就可以跑来这里撒野!赶紧滚!”

  李和平不说话了,只淡淡一笑。

  走,是不可能走的。他在等待,等待让他师出有名的机会。

  于是,如预料中的一样,等待,根本不需要太长时间。

  只见原本位于半空的三良,急速飞来,落下,在李和平耳边嘀咕了几句。

  李和平点了点头,脸上笑容分明更盛起来。

  指间香烟抽完,烟蒂落下,李和平抬脚将其踩灭,然后笑着朝向煤球,“怎么样,走一遭?”

  “呵呵,我等你这话很久了。”

  话语传出,煤球腾空,真身显现。凭空而起的劲风,仿佛可以被它控制一样,狠狠打在了钢铁院门上。

  院门飞射而出!

  同一时间,三良伸手,一把拉住安平,倒退而去。

  院门飞落,重重砸在那四辆豪车上,雨露均沾,一辆都没落下!

  “哈哈,”李和平大笑,“年轻人,老头子我倒要看看,你刚才那么激将我,想要把我引进来,究竟是摆下了多大的阵仗!”

  ‘嘶!’

  话声入耳,安平立即被迫倒吸一口凉气。

  这是什么意思?络腮胡子刚才那番作为,不是真的犯蠢,而是在引诱李和平进去?

  呵!呵!呵!

   李和平丝毫不惧,大踏步走进!

  煤球一阵飞扑,伴着疾风,重重落在刚刚才被钢铁院门狠狠砸中的两辆豪车上。

  今天,不是汽车的好日子。

  ‘哐哐’两道巨响!两辆豪车应声被踩成一团废铁!

  大战,开启。

  ------------

  安平目瞪口呆,一时无法呼吸,无法思考!

  他幻想过这件事最终可以和平解决,煤球等一众妖怪,可以在不伤害人类的前提下,救走阿呆。

  可是现在,煤球已经出手。

  幻想彻底破灭!

  怎么办?怎么办?再这样下去,可是会死人的啊!

  安平没有答案,也不知道这种情况下,究竟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他只知道,他不希望任何人,任何妖怪受伤。

   和平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打来打去?

  呵呵,多么天真的想法,是不是?

   安平心急如焚,“三良…….”

   三良的手,还抓着安平的胳膊在,看样子是不打算松手了。听到声音,三良微微扭头过来,它像是清楚知道安平要问什么一样,于是不等安平能够说完,便直接开口。

  “庄园里设有很多阵法,那些阵法绝对不是今天准备好的,”三良沉沉说道,“他们本来就打算引我们过来,将我们杀死!”

   “安平,我问你,你不忍心看到煤球和大人出手伤害那些人类……可如果现在的情况反过来,如果我们死在了里面,怎么办?”

   “.……”安平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对他来说,他能够再说出口的,其实就只有一句。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和谐相处呢?”

  ------------

  呵呵,这是个好问题!这是个非常非常好的问题!

  李和平和煤球出手!

  偌大的庄园一下子热闹起来。

  有鼓声响起,不知道从何而来,好似到处都是。

  随即,只见庄园四周,人影狂奔,不是逃,而是迎战!

  同一时间,各式各样的式神,从庄园后方那栋城堡一样的建筑冲出,参战!

  呵呵!

  三良说的一点都没错,这一切根本就是准备好的…….绑走阿呆,引诱煤球等妖怪赶来这座偏僻的庄园…….

  有人在下棋,下的还是一盘大棋。

  现在,棋子移动,乱世将至!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