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只妖怪有点怪 > 59 呵呵,被抓到了
 
  只见,两个小不点本来还不完全确定来着。

  结果安平这么一出声否认,呵呵,也不知道这两个小不点的脑回路是怎么一回事!

  它们立即就再没有半点犹疑的确定了,于是…….

  “啊,除妖师,除妖师!快跑快跑,会被杀死的!”

  两个小不点尖叫起来,忙不迭匆忙跑路。不曾想,实在是太慌了,才没跑到几步,两个小不点居然狠狠撞在了一起,都把对方撞飞在地…...

  然后,爬起来,揉着被撞痛的脑袋,继续尖叫着朝远处逃去。

   ‘好吧,这些妖怪,果然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两个小不点已经逃远,安平又不能追过去硬要解释……何况,他觉得他要是真追过去,情况只怕会更糟。

   算了,只是被吓到了而已,应该过段时间就忘了。

  如是想着,安平扭头再去偷看柳如霜,想要看看人是不是已经离开。

  这一看,他的魂都差点吓没!

  人呢?人跑哪里去了?

  这前后不过一两分钟,人总不能完全看不见了吧!

  这么说,该不会…...

  安平想到了一个可怕的可能,他不敢再犹豫什么,赶紧起身就要跟刚才那两个小不点一样,匆忙跑路。

  只可惜,那两个小不点很好运。

  他,则就没那么好运了。

  一只白皙的小手,神出鬼没,猛地落在了他的肩膀上,跟着,柳如霜身上那股香味涌进鼻孔。

  呵呵,被抓到了,game-over!

  “小安平,还跑么?”柳如霜阴笑起来。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柳如霜是站着在,而安平是坐着在…….一站一坐,再加上柳如霜这个死女人,应当是要增加气势,非要一点都不注意的弯腰,将她那张好看的小脸凑近!

  拜托,明明已经知道自己的衣领很宽松!

  你这个死女人,是想干什么啊!

  就不能注意点吗?

  柳如霜手上力道奇大,倒不是安平真的绝对挣脱不了,只能说,又不是生死关头,他没必要真跟面前这女人拼命…….

  更何况,真要打起来…….呵呵,打不打得过,还两说呢。

  “行了,不跑了行了吧,你这么激动干什么,我说了我根本没看……而且,什么也看不到好不好。”

  额,什么叫祸从口出?这就叫祸从口出。

  这话刚一出口,安平其实就后悔了。怎奈,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的。

  立时,柳如霜先是一低头。紧跟着,按在安平肩膀上的小手,力道陡增。

  痛!

  然而这还不算完!

  说实话,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突然,安平脑袋都根本没能转过弯来,整个人便就已经脸朝下,被按在了地上!

  嗯,这姿势……比不久前摔了个狗吃屎的两个小不点,好不到哪里去。

  “安平,我是不是没告诉你,我这几年闲着没事,会去练练搏击?”柳如霜差不多都算是骑在安平背上了。

  只听她冷笑道,“呵呵,你真不应该跟我说那种话的!”

  ……

  童年时期的噩梦,天雷滚滚的,时隔这么多年,居然再次上演。

  犹记得小时候,他曾经不止一次被柳如霜这个小恶霸揍趴下。

  现在,居然又来?

   安平忽然想哭,此时此刻,对他来说,也许唯一能够用来给予自己一些安慰的,也就只有,这个地方没有其他人。

  没有人看见,丢脸的程度就会减轻很多。

  安平如是自我安慰着,却没有想到…....幻想破灭的竟然会如此迅速,如此猝不及防。

   只见,这里是没有其他人没错。

  可是,不远处这一猫一妖怪,又是怎么回事?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出现?

  安平惊恐的看见,然后下一秒,面子挂不住,他便真恨不得把脸埋进土里,就这样玩完算了!

  柳如霜注意到了安平抬头看向侧前方的动作,于是她也朝侧前方看去,于是她看见了一只肥黑猫,也就是煤球同志。

   煤球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她看得微微有些愣神,回过神来后,她嘴巴动了动,尽管这话说出来很荒唐,可事情已经变得很荒唐……

  “小喵咪…….你其实不是一只猫对不对?”

  柳如霜如是问道,她并没有看见,其实就站在煤球身边,小嘴已经因着惊讶而张大成O型,双眼也瞪大到极致,清楚诉说着它有多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的阿呆。

  听到问话,煤球眨了眨眼睛,阿呆也终于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跟着身子动了动,“安平,我来救你!”

  阿呆挥舞着米其林手臂,作势就要冲过来。

  感动,非常感动,真没白请吃饭。

  阿呆跑的很快,山路对它来说,就跟平地一样。

  眨眼功夫,阿呆跑近,腾空跃起…….并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人类打架的它,居然选择了直接用身子撞向柳如霜。

  当然,它是柳如霜看不见的妖怪。

  它的冲撞,不会对柳如霜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事实上,柳如霜只感到了一阵诡异的寒风,像是穿过了她的衣服,穿透了她的身体一样。

  她被冻得本能的颤抖了一下,仅此而已。

   阿呆穿透过去,重重摔在了地上……肥胖如它,这一下摔得可不轻,可它却表现的像是半点也不在乎,径直赶紧爬了起来,冲煤球喊道,“煤球,我碰不到这个人类,怎么办?你快救救安平!”

   柳如霜听不见阿呆的话,安平和煤球可以听见。

  煤球摇了摇头,它现在是一只猫……它的确可以开口冲柳如霜说人话,把柳如霜吓一跳……可那样一来,柳如霜就会知道它是什么。

  它不喜欢事情变成那样。

  所以,煤球直接转了个身,一溜烟跑没了影。

  无情!真够无情!

  阿呆瞧见,也懵了,“安平,煤球它,它不救你…….你是不是惹它生气了?”

  煤球跑了吗?没有。

  它只是果断跑到了一处柳如霜看不到的地方,恢复了真身而已。

   煤球回归,带着一阵狂风,迫使着柳如霜不得不松开按住安平肩膀的手,好护住自己的双眼。

  “阿呆,人类是很复杂的生物!”

  “你记好了,刚才你看到的,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安平不是被欺负了,他们两个人,其实是在打情骂俏!懂了吗?”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