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6 不知所措
 
此时的秃子看向了钟鸣……

“钟鸣,是不是给你脸了?难道你不知道你的妹妹现在在我的手里么?你他妈竟然还敢动手?”秃子愤怒的说的说道。

钟鸣冷哼了一声。

“秃子,如果你现在那个了我的妹妹,我会绕你一命,顶多只是把你弄成残疾,让你一辈子都行凶不了,但相反如果你不放了我的妹妹,那么我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钟鸣非常平淡的说道。

“哈哈……钟鸣,你他妈看不到现在的情况么?你认为你能打过他么?还有你认为你的妹妹我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她么?哈哈……”秃子哈哈的笑着。

突然钟鸣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把我妹妹怎么样了?”钟鸣脸色异常的难看。

“也没怎么样,就是给她打了几针,想必现在的她正在飘在天上呢吧,哈哈……”秃子再次的笑了起来。

毒品……

钟鸣已经彻底的愤怒了,但是他的表情依旧那般的冰冷,他晃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

“秃子,今天的话我放在这,如果我把你打的跪下叫我爷爷,我他妈就是你养的……”说完钟鸣再次的冲了上去。

竹叶青见状也不废话吗,也直接冲了上去。

那秃子哈哈的笑着。

“钟鸣,在让你和老子装逼,你的妹妹还别说的真的好看呢,如果今天你赢了那么我秃子二话没有,你可以带着你的妹妹离开,但是如果你输了,那么你的妹妹以后可就是我圈养的宠物咯……哇哈哈……”秃子猖狂的笑着。

钟鸣并没有理睬秃子的话,因为现在的他已近没有心情和秃子对话了,毕竟眼前的这个人身手可是相当的厉害了,自己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面。

钟鸣很快冲到了壮汉的面前,真气流动在了全身,随即一个包裹着真气的拳头徒然就对着壮汉打了过去。

壮汉眼神一凝,因为他感受到了一股不俗的气息,这让壮汉不敢有任何的大意……

内劲全部灌输到了自己的每个穴位,身体上的强横渡也发挥到了极致。

两人没有任何多余的废话,直接打斗到了一起……

而此时的竹叶青突然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眼前这两人的战斗自己根本掺和不上,她突然转头看向了一脸笑容的秃子,脸色一凝,直奔秃子而去。

而此时的秃子也看到了竹叶青,但是她并没有任何的话,甚至于脸色都是那般的平静,这就让竹叶青非常的诧异了,为什么会这样?

而竹叶青已经冲到了秃子的身前,就在刚刚抬起拳头打在秃子面门的时候……

“啪……”

的一声闷响传来。

竹叶青震惊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是的,在秃子一旁的眼镜男已经伸出的手,并且死死的抓住了竹叶青的拳头。

“哈哈,竹叶青,以为老子就没有个后手了?以为老子身边就那一个人么?那真是你的错误了……”秃子哈哈的笑着,看向竹叶青的表情也是充满了鄙视。

此时的竹叶青怒视着眼前的眼镜男,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也是一个高手,但和自己差不多的实力。

但是问题自己现在严重的体力不足,这可怎么办呢?

而就在这时那眼镜男开口说话了……

“竹叶青是吧?我很喜欢你,如果你答应做我的女人,我会直接带你离开的,不会伤害你的……”眼镜男淡淡的说道。

“哼……做梦去吧。”随即竹叶青一脚踢向了男人的手腕,男人突然松开,竹叶青连忙向后退去。

稳住身形后,竹叶青并没有动,而且趁着这个时间补充着体力……

一旁的秃子哈哈的笑了起来。

“竹叶青,难道你没有听到这位先生的话么?如果你现在投降,那么我秃子就会放了你,你和他直接离开,我绝对没有任何的废话呢,毕竟你曾经也是我的收下。”秃子非常自然的说道。

竹叶青冷哼了一声。

“你们做梦去吧,即使我死了,也不会从了你们的。”竹叶青愤怒的吼道。

“哦?那既然这样,我还真想看看你是怎么死的呢,而且我还想看看你是死在老虎的前面呢,还是老虎死在你的前面呢……”

竹叶青突然愣住了,紧接着看到了秃子手里的匕首在此的插进了老虎的后背之上。

老虎再次疼的嚎叫了起来。

“老虎……”竹叶青大声一吼,随即朝着秃子冲了上去。

但是突然的一个人影挡住了竹叶青的身前。

“怎么?难道真的不同意?”那戴眼镜的男人眯着眼睛问道。

竹叶青没有废话,一个直拳对着男人的胸口打了上去。

那眼镜男冷哼了一声,随即非常轻松的躲开了拳头,紧接着对着竹叶青的后背就踢了上去。

“嘭……”

闷响再次传来,竹叶青被打的踉跄了几下,并且向后不停的后退着。

“竹叶青是吧,我很欣赏你,所以你不要逼我啊……”那眼镜男淡淡的说道。

竹叶青瞪起了眼睛,并没有理会眼镜男的话,而是再次的朝着眼镜男冲了上去。

“哼……找死。”眼镜男冷哼了一声,随即朝着竹叶青就冲了上去。

战斗再次的打响了起来。

秃子哈哈的笑着,真是开玩笑了,这两人都是自己花了大价钱雇的,自己怎么可能会有事呢?真是开玩笑了你……

秃子转头看向了不远处的钟鸣两人,倒是没想到这个钟鸣竟然这么厉害,竟然能和这个男人打的不相上下?

妈的,看来老子应该加点料了。

“钟鸣,你难道不想见到你的妹妹了么?我告诉你,如果你在还手,那么就不要怪老子不客气了……”

钟鸣冷哼了一声,并没有理会秃子的话,而是继续的和男人战斗着。

“妈的,这是你逼我的……”在秃子说完这话的时候,钟鸣很明显感觉到有一丝不妙。

而接下来的一幕让钟鸣彻底的愣在了原地。

秃子此时已经站了起来,而在秃子的大椅子下面,一个女人已经昏厥了过去,她躺在了那里。

“钟灵……”钟鸣大声的喊道。

是的,是钟灵,钟鸣没想到秃子竟然把钟灵藏到了椅子下面……

而就在这时。

“嘭……”的一声闷响。

钟鸣被打的一口鲜血直接喷射而出,并且身体不停的向后退去。

壮汉冷哼了一声。

“小子,你倒是很猖狂么,来啊,继续和我打啊……”那壮汉也是非常嚣张的笑了起来。

钟鸣表情异常的冰冷,尤其是看到秃子另外一只手也有一个匕首,而匕首的顶尖对着的正是钟灵那瘦小的身躯之上……

“秃子,你敢……”钟鸣捂着自己的胸口,气体发虚的说道。

“哈哈?我敢?我他妈都敢插老虎呢,还差这样的一个小女孩了?”秃子猖狂的笑着。

钟鸣深吸一口气。

“秃子,你到底想怎么样?”钟鸣冷冷的问道。

那秃子淡淡的一笑。

“也没想怎么样啊,只是觉得如果你是被打的那个,那么我兴许就会放过了这个女人呢,哈哈……”秃子再次的笑了起来。

钟鸣双眼怒视着秃子。

“如果我被打的没有了战斗力,想必你不会放过我的吧,而且不会放过我不说,你还不会放过我的妹妹的。”钟鸣笃定的说道。

秃子倒是微微一怔。

“哈哈,好一个钟鸣,没想到看事情竟然这么透彻,不错啊……”也不知道秃子是夸奖钟鸣还是在鄙视钟鸣。

钟鸣眯起了眼睛,他在用真气不停的补着自己的伤势。

“钟鸣,我也不瞒你说,虽然不知道你被打了我会不会放过你们,但是我知道你如果还手了,我是一定会在你面前杀死你的妹妹的。”秃子指了指地上的钟灵。

钟鸣深吸一口气。

“秃子,现在你立刻放了我的妹妹,我可以对你既往不咎,但如果你不,那么我一定会将你碎尸万段的……”说完这话的同时,钟鸣身上散发出了一股不俗的气息,以至于让整个房间里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尤其是那个壮汉,他没想到竟然会这样,这个叫钟鸣的小子怎么会这么牛逼?这怎么回事?

秃子也被钟鸣这种气息所震撼住了,虽然秃子的心里非常的害怕,但是毕竟自己的身边还有几个高手呢,就不相信他们摆平不了这个钟鸣,况且钟鸣的妹妹也在自己的手里,难道他真的傻逼了?以为自己真的能怕他了?

“钟鸣,老子告诉你,从现在开始,如果你动手一下,那么我会一刀直接刺向你妹妹的,不信你试试……”秃子终于克服了心中的愤怒说了出来。

钟鸣突然身体一颤,他绝对的相信这个秃子一定会这样做的,毕竟这秃子是一个混黑道的,他下手也绝对不会心慈手软的。

难道自己真的要放弃抵抗么?如果是这样,那么自己肯定是会被眼前的这个男人杀死的,这样自己的妹妹生死一定是未知的。

但是如果自己动手,那么自己的妹妹一定是死定了的,这怎么办?到底怎么办?

而就在钟鸣想着办法的时候,突然一声的惨叫传到了众人的耳中。

“啊……”

竹叶青被那个戴眼镜的男人直接打的飞了出去,并且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此时的钟鸣走了过去,发现竹叶青已经非常的虚弱了,这和那个眼镜男还怎么战斗呢。

现在的情况非常的复杂。

钟鸣知道今天兴许就是自己的死期了。

难道尼玛老子从天龙大陆穿过来,然后还让自己穿回去?现在怎么办呢?到底怎么办呢?

“钟鸣,竹叶青,主要你们两个都乖乖的,相信我不管是老虎还是这个小丫头绝对会没事的,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做呢?”秃子哈哈的笑了,他的笑声非常的嚣张猖狂。

“竹叶青,你不用管我……现在快点……走。”这时的老虎低声的说了起来。

“妈的,你个死老虎,竟然还敢说话,真是找死……”说完这话后,秃子拿着手里的匕首,直接一下就捅在了老虎的后背上。

“扑……”

伴随着老虎的惨叫声,竹叶青再一次的崩溃了。

“老虎……”竹叶青大声的吼道,但想站起来却是非常的费劲了。

钟鸣知道竹叶青一定是到了极限了……

现在到底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钟鸣第一次感受到了不知所措。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