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93 是个高手
 
钟鸣看着眼前的这些人,足有三百多人之多,看样子又要受累了,只是这次很明显这些人都是拼了命了,因为他们的手里都拿着锋利的武器,而且每个人的表情都是非常的阴狠。

癞头走到了钟鸣的身旁,并且开始警惕的看着眼前的这些人。

“老大,现在怎么办?”癞头回头看向了自己带的兄弟,发现现在还有几十人能战斗了,剩下的都已经受伤了。

钟鸣皱了皱眉头。

“让兄弟们都撤吧,这面留下我就可以了……”钟鸣倒是不想让自己的兄弟们都因为这件事情受到牵连。

“不行老大,你自己怎么行呢?绝对不行……”癞头连忙的说道,一旁的大山和刀疤也连忙走到了钟鸣的身旁。

“老大,我们是不会走的。”

钟鸣笑了笑,既然这样那就没有别的废话了,直接就干吧。

钟鸣如果不是怕更多的人惊讶着,他早就凝聚出来真气直接轰过去了,还用这么费劲么……

在一个钟鸣想的也很简单,无非就是自己应该保留一下实力,而且并不是什么都已经亮出来的。

一旁的竹叶青皱起了眉头,这样一看现在只剩下了这些人,但是这些人也是比较难对付的。

而这时在对面,一个男人,年龄三十多岁,身材非常的牛逼,而且他的脸色也是非常的阴沉,他看向了竹叶青。

“竹叶青,知道你在做什么呢么?你竟然能做出这种事情来,看来你是不想活了啊……”男人冷哼的说道。

钟鸣倒是微微一怔,因为这个男人的实力也是非常的牛逼的,看样子也是一个初武的高手。

只是钟鸣已经非常的惊愕了,为什么秃子什么都不是,但是他的兄弟小弟门确实这么牛逼呢?为什么呢?

竹叶青看向了眼前的这个男人。

“鳄鱼,我死不死不管你的事情,我奉劝你赶快离开,否则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面……”竹叶青冷哼的说道。

那被叫做鳄鱼的男人哈哈的笑着。

“竹叶青,你我之间的实力都是相同的,你认为你能杀的了我么?不要开玩笑了……”鳄鱼哈哈的笑着。

而竹叶青冷哼了一声。

“鳄鱼,能不能试试就知道了……”说完竹叶青看向了钟鸣。

“这个人交给我,剩下的交给你了……”说完竹叶青直接飞奔了而去,而剩余的那些众人也跟着直接冲了上去。

对面的鳄鱼大声一吼。

“兄弟们,给我上,老大说过了,只要把他们全部打倒,那么老大都给钱……”鳄鱼大声的吼道。

这时所有的人都尖叫了起来,没想到还给钱呢,真是太爽了呢,看样子对面连一百人都不到,平均这面三个打一个,怎么可能打不倒他们呢?这钱挣的也真是够容易的了呢。

这时的鳄鱼率先朝着竹叶青冲了过去,而他身后的那些小弟也都直接冲了过去,场面好不刺激了起来。

钟鸣深吸一口气,自己一定要控制着来,要不然就都暴露出来了。

随即钟鸣带着癞头等人冲了上去……

监控里的秃子脸色异常的阴冷,没想到今天自己竟然损失惨重,一下损失了这么多的人,真是太过分了,都是那个钟鸣,都是那个钟鸣……

秃子现在心里非常的记恨钟鸣,如果有机会,自己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妈的,钟鸣,你的妹妹还在老子的手里呢,如果你侥幸的能来到我的身边,那么你的妹妹,想必我会在你的面前好好的爱一爱他吧,这样的话你说你哭不哭呢?哈哈……

此时在这监控室中,只是有秃子和身旁的两个小子,还有老虎和他两个小弟。

秃子再次的走到了老虎的面前,没想到这竹叶青还是很能打的么,看来以前的她是隐藏了实力啊。

老虎冷哼了一声。

“不要废话,你牛逼你就把我杀了,不要给我机会,要不然我会找机会弄死你的,一定会的。”老虎恶狠狠的说道。

“哈哈,老虎,你还想着你能弄死我呢?真是开玩笑了你……”秃子笑了笑,随即看向了身旁的这个男人。

“看到了么?你认为你能打过他么?哈哈……”秃子非常的嚣张。

老虎冷哼了一声,便直接转过了头,不再理睬秃子。

但是秃子并没有算完,而是对着老虎淡淡的说道。

“老虎,知道他是谁么?”

老虎冷哼了一声,他什么都没有说。

“哈哈,老虎,你以为我只能找你们门派的高手吗?老子有钱什么人找不到呢,你说对不对啊?”秃子哈哈的笑道。

老虎依旧什么都没有,只是低着头。

但是他的心里非常的紧张竹叶青,但没有办法,一点办法都没有,这可怎么办呢?到底怎么办呢?

而秃子看到老虎的样子后,心里已经非常的愤怒了,没想到这老虎竟然这么沉得住气,难道他真的不在乎竹叶青?

“老虎,我知道你是在装的,到时候我看竹叶青在你面前被凌辱的时候你什么样……哈哈。”秃子猖狂的笑了出来。

老虎依旧什么都没说,只是低着头,他的表情谁都没有看到。

秃子冷哼了一声,随即走到了监控的面前,慢慢坐在开始紧张的看了起来。

话分两头。

钟鸣等人已经直接冲了进去,对着那众多的小弟们开始了单方面的屠杀,没有任何的一个小弟能近的了钟鸣的身,所以钟鸣等人的众多小弟也能减少许多的压力。

而竹叶青倒是有些招架不住了,毕竟刚才的战斗让竹叶青感觉到了非常的累,而且眼前的这个鳄鱼实力也和自己相差无几,所以竹叶青现在已经处在了下风的状态。

“竹叶青,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鳄鱼大声的一声,随即手上的匕首朝着竹叶青的脖颈划去。

竹叶青冷汗一下就流了下来,但是求生的欲望让竹叶青直接向一旁一躲开,非常顺利的躲开了鳄鱼的匕首。

而就在这时,那鳄鱼嘴角微微一扬,随即在竹叶青躲开那匕首的同手,右手从袖子里再次拿出了一个匕首,对着竹叶青的后背就刺了下去。

竹叶青暗道一声不好,但是已经晚了,自己的身体已经在空中根本无法躲开。

难道自己就要死了么?

老虎,对不起,没能救你出来……

竹叶青已经绝望的闭上了双眼,她的脸上写满了可惜之色。

“去死吧……”鳄鱼一把匕首直接对着竹叶青的后背就刺了上去。

只是就在那匕首尖离竹叶青的后背不到一公分的时候,接下来的一幕让这鳄鱼彻底的懵逼了……

只听“啪……”的一声脆响。

鳄鱼感觉自己的手掌就像被什么重大的东西砸倒了一般,非常的疼,他疼的俩忙松开了自己手里的匕首,并且连忙把手伸了回来。

而那竹叶青已经已经闭上了双眼,所以身体一个重心不稳,倒是直接向一旁摔倒而下。

竹叶青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了,因为自己预想的疼痛并没有,这怎么回事呢?

而就在竹叶青马上要摔倒在地的时候,突然一个温暖的手臂直接接住了歪倒的竹叶青,这让竹叶青连忙的睁开了双眼。

看着眼前的男人后,竹叶青愣住了……

没想到竟然是他救的自己。

而此时的鳄鱼已经站在了原地,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此时他的手掌已经肿胀了起来。

看着突然出现的钟鸣,鳄鱼非常的愤怒。

“小子,你他妈的找死……”鳄鱼差点就可以杀了竹叶青了,可是没想到竟然半路杀出了一个程咬金,真是太让人气愤了,而且这个小子还把自己的手打的那么疼,那么他是靠什么打的呢?

这时的钟鸣淡淡的一笑,他慢慢的放下了竹叶青,随即转头看向了鳄鱼。

“找死?那你就来让我死吧。”钟鸣勾了勾手指。

那鳄鱼更加的愤怒了,他伸着手骂着钟鸣。

“你个小崽子,真是给你狂坏了是吧?看老子今天怎么弄死你的。”

钟鸣笑了。

“还想弄死我?你的手都已经肿成那样了,你还怎么弄死我?”

鳄鱼看向了自己的手掌,发现现在肿的越来越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钟鸣冷哼了一声。

“你的手如果现在不去医院,那么就彻底的废了。”钟鸣淡淡的说道。

“草,别他妈的吓唬老子,以为老子会怕你?”鳄鱼非常嚣张的说道。

钟鸣无奈的耸了耸肩,既然这样自己也没有办法,那就不能怪自己了……

“那你来吧,我看看你是怎么弄死的我。”钟鸣非常牛逼的说道。

果然鳄鱼气的全身打起了哆嗦,没想到眼前的这个小子竟然这么猖狂,既然这样……

“钟鸣是吧?也不知道钟灵是你的什么人呢?”鳄鱼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一定要让对方感到压力。

此时的钟鸣双眼徒然就凝了起来,他身上也是散发着一股不俗的气息。

原本鳄鱼以为告诉了钟鸣这件事,他会求饶放了他的妹妹呢,倒是没想到让这小子掀起了这么强的战斗力,真是失算了,但那又怎么样呢?难道这小子还敢和自己猖狂不成?

此时的钟鸣双眼死死的瞪着鳄鱼,声音非常冰冷的说道。

“鳄鱼是吧?今天我会杀死你的……”钟鸣低沉的说道。

“哈哈,杀死我?杀死我难道你不想要你的妹妹了么?”鳄鱼哈哈的笑着。

但是钟鸣并没有理会鳄鱼的话,而是直接慢慢的朝着鳄鱼走了过去。

“既然这样……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说完钟鸣直接冲了过去。

速度非常的快,这让那鳄鱼突然傻愣住了,因为他从眼前的这个小子身上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妈的,不管了,拼了……

随即鳄鱼也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两人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了。

只是在监控室内,秃子身旁的壮汉倒是惊讶了一番,随即无奈的说道。

“这人打不过那个毛头小子。”并且非常配合的摇了摇头。

这让秃子倒是惊讶了起来。

“哦?打不过?怎么可能呢?”对于男人的话,秃子还是比较信服的,但是怎么就会打不过呢?为什么呢?

一旁的壮汉什么都没说,只是目光看向了钟鸣。

这小子,是个高手。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