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钟鸣沈欣 > 第175 血的教训
 
不得不说杨桂洲的气势还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看向钟鸣的眼神,更是充满了藐视。

但钟鸣根本没有当回事,毕竟这个男人在自己的面前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小子,打了我的女儿,你认为你还能活着出去么?”杨桂洲冷冰冰的说道。

但还没等钟鸣开口说话,倒是一旁的林小芬站了出来,虽然林小芬有些害怕,但她的性格还是非常刚强的,既然钟鸣不走,那么自己也要和钟鸣同甘共苦,毕竟这件事情是因为自己而起的。

“杨先生,我是刑侦局的林小芬林队长,事情到底是什么原因你都没有弄清楚,难道就要用暴力解决一切?”林小芬不卑不亢的说道。

那一旁的杨茜茜直接就站了出来。

“林小芬,不管是什么事情他就不应该打我,你可知道从小到大没有人敢这么打我,他是第一个……”杨茜茜愤怒的说道。

是的,太没有面子了,一脚在加一巴掌,那是自己的耻辱,所以不管怎么样,自己绝对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杨桂洲倒是冷笑了一声,眼前这女警无非就是在告诉自己她是警察而已,而且还是一个小小的队长,难道她认为她很厉害了不成?自己什么身份想必也不用多说什么了,即使是市长见到自己都要非常客气的呢,更别提你一个小小的小队长了。

林小芬深吸一口气。

“杨茜茜,人能做到你这种程度,我也无话可说了,想怎么样那就来吧……”林小芬非常豪气的说道,完全不在乎眼前的这一切。

杨茜茜暗自的点了点头,既然这样那你也不要怪我了……

“爸,帮我打他们,我要报仇……”杨茜茜大声的吼道。

杨桂洲倒是没有理睬杨茜茜,而是看向了钟鸣。

“我是帮我女儿报仇,那你想说什么呢?”杨桂洲总是感觉眼前的这个小子不是一般人,而钟鸣的话没有说完总是给杨桂洲一种不好的预感。

钟鸣淡然的一笑。

“我想说,报仇就来,只要不怕被打就好了。”钟鸣倒是依旧那样的淡定,这让杨桂洲更加的诧异了。

这小子果然是不怕死……

“草尼玛的,小崽子真是猖狂,今天就让你感受一把什么叫做装逼遭雷劈。”

“草,还和他这么多废话干什么?兄弟们……弄他。”

众人大声的吼叫着,而那周围的众人慢慢的把头转过了过去,因为接下来的一幕一定会非常血腥暴力的。

杨桂洲什么这次倒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身体向后走着,因为他可不想溅一身的血……

随即那众多的大汉全部朝着钟鸣冲了过去。

而此时的林小芬也站在了钟鸣的身旁,但是钟鸣却转头对着林小芬说道。

“你去休息一下,这面交给我了……”说完钟鸣便直接迎面冲向了那些壮汉。

看到钟鸣那自信的眼神,林小芬突然木讷在了原地,一动不动,只是她的双眼凝视着钟鸣的背影,心里一阵的悸动……

曾经的自己多次幻想,将来的男朋友会是什么样的呢?那需要博学多才?或者身手了得?或者对自己万般呵护?到现在林小芬突然想到明白了过来,好像有了安全感,那么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而钟鸣正是给了自己这种感觉……

天呢,自己这是在想些什么呢?

就在林小芬回过神来要冲过去的时候,眼前的一幕林小芬惊呆了,那周围的众人也都惊呆了,就连不远处的杨桂洲和杨茜茜两人更是瞪大了双眼,一脸的震惊之色。

这……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

此时的钟鸣就像一台杀戮机器一般,冲进人群中就是单方面的屠杀,你只能听到那一个个的惨叫声,还有看到一个个的社会大汉直接飞了出去。

是的,每一个壮汉都是被钟鸣一拳直接打飞的,并且落在桌子上后,并且重重的摔倒在地。

这时所有的大汉都已经震惊了,但他们只能看到自己的兄弟不停的被打飞了出去,所以到最后还有几个大汉已经愣在原地,不敢上前。

这尼玛的根本不是人,这小子根本不是人,简直就是畜生,这身手是不是太牛逼了?

快,非常的快,只用了短短的不到十几秒的时候,原本将近二十多个壮汉,现在能站着的只剩下了少少的五六人,而且这几个人还愣在原地,根本不敢上前。

杨桂洲瞪起了眼睛,眼中满是震惊之色。

这小子到底是谁?怎么会这么牛逼?虽然自己的兄弟都非常的胖,灵活度也是不比他,但那拳头上的力量可是非常霸道的,但是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而杨桂洲虽然震惊,但他并没有任何的担惊害怕之意,毕竟自己的身份摆在了这里,难道这小子还能过来打自己?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杨茜茜咽了咽口水,现在的她简直太兴奋了,这样一个牛逼的男人,如果是自己的男人,那么多么的牛逼啊,自己想欺负谁就欺负谁,想弄谁就弄谁,谁还能那样装逼的敢和我说话?

这小子太牛逼了,自己一定要把这个男人弄过来,即使牺牲了自己的身体也在所不惜,毕竟这种男人床上功夫一定是非常牛逼的……

而不远处的林小芬已经张大了嘴,今天钟鸣所做的一切简直就是太让人惊愕了,已经超出了自己的认知了。

一人对战那么多的社会大汉,一点事都没有不说,而且还把对方那十多个人直接打倒在了地上,真是太强悍了……

林小芬现在也终于知道了钟鸣的厉害之处……真是太猛了。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如果不是钟鸣晃动着手腕发出那清脆的声响,众人还沉寂在刚才那震惊的一幕呢。

这时的钟鸣朝着剩余的几个大汉走了过去。

“来啊,继续啊……”钟鸣表情非常的淡然,好似还没有玩够一样。

那几个壮汉像看到了鬼一样的看着钟鸣,尤其是看到钟鸣正在向自己走来,心里也是异常的惊慌。

钟鸣没有任何的废话,走到了几人的身前,那就是一顿电炮加飞脚……

瞬间,这五六个壮汉全部被K.O。

终于场面彻底的安静了下来。

钟鸣晃动了一下脖颈,朝着杨桂洲杨茜茜走了过去。

而此时杨桂洲双眼凝视着钟鸣,脸色异常的阴沉,没想到这小子杀伐果断,身手如此之好。

这时的钟鸣已经走到了两人的面前,双眼死死的盯着杨桂洲。

“还要报仇?”钟鸣冷冷的说道。

杨桂洲冷哼了一声。

“小子,我承认你的身手很厉害,但得罪了我你认为你会过的很好么?”杨桂洲冷哼的说道。

钟鸣笑了,无所谓的笑了……

“一会在收拾你。”

说完钟鸣看向了一旁的杨茜茜。

“记得我说过的一句话么?”

杨茜茜突然愣住了……

“我说过,如果再有一次,我会让你付出血的代价……”钟鸣眼神立刻冰冷了下来。

看到钟鸣那冰冷的眼神,杨茜茜的心里突然打起了寒颤。

“你……你要干什么?”杨茜茜紧张的问道。

杨桂洲一下就站到了杨茜茜的身前。

“小子,你要干什么?”杨桂洲知道眼前这小子的身手,如果他想做些什么,那么凭借自己根本拦不住他的……

钟鸣脸色再次的平静了下来。

“我已近给过她机会了,是她自己不争取而已,所以也不要怪我……”在说完这话后,钟鸣突然动了,速度非常的快,直接一掌推开了杨桂洲,杨桂洲被腿的踉跄了几下,然后重重的摔倒在地。

“爸……”杨茜茜大声的喊叫了出来。

但是立刻身前一个黑色的影子出现了,而在杨茜茜震惊的目光下,钟鸣扬起了手掌。

“不……”杨茜茜大声的喊道,但晚了……

钟鸣一巴掌对着杨茜茜的脸就扇了下去。

“啪……”

那脆响的声音传到所有人的耳朵当中,每个人都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这……什么情况?”

“我草,这小子这么牛逼?当着杨桂洲的面,竟然把她的女儿打了?这也太牛逼了吧?”

“咕……好牛逼。”

杨茜茜的脸庞已经更加肿胀了起来,而且

只是在众人那惊愕的目光下,钟鸣并没有打算就这样的放过她,而是再次举起了自己的手掌。

“我草,这小子要干什么?”

“难道说……?”

众人不可思议的看着钟鸣,而倒在地上的杨桂洲已经艰难的爬了下来,在他马上要到了钟鸣身旁的时候,又是一阵的清脆声传了出来……

“啪……”

钟鸣的巴掌再次的轮了过去,在众人那震惊不要不要的目光下抽了下去……

安静……

已经快要到钟鸣身旁的杨桂洲已经停在了原地,一脸的震惊之色。

只是在那震惊过后杨桂洲的脸上尽是愤怒,他的眼睛已经通红无比,看着钟鸣的目光仿佛要杀了他一样。

“你找死……”杨桂洲终于愤怒的吼了出来。

众人也都回过了神,这小子简直太不按套路出牌了,他怎么会这么嚣张?他到底是谁?到底有什么势力让他这样的装逼嚣张?

所有的人都看向了那个一脸无所谓的钟鸣,谁都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

——内容来自【书丛阅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