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贺先生又被拒婚了 > 56机场
 
  初二这天,谷一圆让贺良坤早早地出门,去机场等她。她去医院和妈妈待了很久,看着她睡着之后,才踏上返回C市的旅途。

  她没有让爸爸送,路上给贺良坤发了短信,所以当她一下车,就看到了站在机场大厅门口的贺良坤。

  谷一圆捋了捋头发,把风吹散的碎发别在耳后,笑着朝他走过去。

  贺良坤推着她的行李箱,两个人一起走向安检。

  “你吃饭了吗?”谷一圆问。

  “吃过了,你呢?”

  “没有吃很多。”

  “我书包里还有一些吃的,现在还早,去那边坐一会吃一点吧。”

  “我带的也有。”谷一圆顿住,看着贺良坤说:“我是担心你来这么早……”

  贺良坤笑了,抬手把谷一圆的头发揉乱,说:“不用担心我。”

  “你来这一趟真的是太委屈你了,跑这么远,住的不好,吃的不好,还没能在N市好好转转。”谷一圆十分惭愧地垂头丧气。

  “以后还会有机会的,只要我们在一起。”贺良坤弯下腰,看着谷一圆的眼睛,牵住她的手,十指相扣。

  谷一圆睁大眼睛,有点愣愣的。

  “可是,我妈妈不让我谈恋爱。”

  贺良坤沉默不语,他捏了捏谷一圆的手,想了好久才说:“那你喜欢我吗?”

  谷一圆回握住他的手,低头看着他们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坚定地说:“喜欢。”

  “那我们不谈恋爱,只说喜欢。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同意我是你男朋友的时候再说,怎么样?”

  贺良坤看着她,眼神沉静似海,但谷一圆看出那平静的眼神里隐藏着一些汹涌。如果她说不的话,他肯定会生气的。

  她点点头,说:“好。”

  坐上飞机之后,谷一圆很快陷入睡梦。等飞机落地,她在广播的声音中醒来,发现自己靠在贺良坤的肩膀上,他外套的胸前有一些不明的湿润。

  谷一圆猛然尴尬地捂住嘴,呆滞地看向贺良坤,他一脸好笑地望着她,好像在说“我已经看到了”。

  她懊恼极了,捶了一下贺良坤,说:“你怎么也不叫醒我。”

  贺良坤揉了揉被打的手臂,笑着说:“你睡得那么熟,我怎么叫醒你。”

  谷一圆不理他,实在是太尴尬了。

  下了飞机,贺良坤自觉地落在谷一圆的身后,因为谷一圆的舅妈来接她了。

  舅妈陈如热情依旧,伸出把谷一圆的行李接了过来,说:“圆圆累不累?饿不饿?外公外婆想你得很!舅妈给你准备了好多吃的,待会儿路上慢慢吃。对了,你妈妈不要紧吧?没事没事,你爸爸找的都是顶尖的医生,你放心哈。”

  舅妈一直不停地说着,谷一圆扭头往后面看了一眼,见到贺良坤背着双肩包,手插兜,默默跟在她后面。

  贺良坤看到她的目光,勾唇笑了一下。

  舅妈突然转过头,说:“你在看什么呢?”

  谷一圆赶紧收敛表情,转移视线,看着不停滚动的航班信息,掩饰地说:“没看什么,就是好奇今天有多少飞机。”

  贺良坤在陈如转头的时候,第一时间看向其他地方,恢复面无表情。

  陈如不疑有他,说:“看那干什么,咱们快到了,赶紧回家,过几天到舅妈家拜年,给你包个大红包!”

  谷一圆忽然想起今天是初二,还在过年期间,她匆匆说:“我都忘了还在过年了,舅妈新年快乐,过年好。”

  “哎,你说你在家里肯定年也没过好,没关系,到了舅妈家好好玩。”舅妈叹口气说。

  谷一圆微微一笑,说:“谢谢舅妈。”

  很快,她们到了停靠的车旁边。舅妈提起行李放进后备箱,谷一圆转身朝着机场大厅的方向,她看到贺良坤静静地站在那里,遥遥的望着自己。

  她趁舅妈不注意,挥了挥手。贺良坤点点头,离开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