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贺先生又被拒婚了 > 017转校生
 
  上课铃声响起,10班的教室异常的安静,所以当英语郭老师扶着眼镜走进来的时候,她不禁一愣,“今儿怎么这么老实啊?”

  坐在第一排靠窗的男生眼睛一直往窗外瞟,忽然,他眼神一亮,忙呼道:“来了,来了!”

  郭老师眉头一皱,刚想发声责备这学生的不守纪律,教室门就被人推开了。

  “郭老师,介绍一位新同学,耽误一会儿。”班主任雷鸣说道,声音里带着多年抽烟造成的喑哑,有种岁月的威严。

  他粗略地看了一眼同学们朝外张望的好奇眼神,微微哼了一声,摇了摇头,说:“进来吧。”

  谷一圆慢慢走到雷老师旁边,听到雷老师的声音又响起。

  “这是咱们班的新同学,谷一圆,大家欢迎。”

  噼里啪啦的掌声一阵响。

  再一次经历这种场面,谷一圆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抿唇微微笑着,心里的担忧也渐渐消散了。

  一时冲动顶撞了牛老师,把他气得跳脚,谷一圆承认那相当痛快,可当她一个人等在校长办公室时,心里茫茫然升起一丝不安。

  这里毕竟不是N市,没有人可以为她撑腰,她会不会被退学?要是没有班级接纳她怎么办?

  胡思乱想中,她有点恼怒自己为什么乱发火,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就不能控制自己呢?

  随着她一声又一声的叹息,校长终于下了课,回了办公室。

  谷一圆心虚地看着校长。

  校长倒也没说什么,只是问了句:“不喜欢一班?”

  “可能……不太适合我。”谷一圆答道。

  校长想了想,说:“既然这样,你跟我来。”

  谷一圆眼神茫然的跟在校长身后,心里的不安似乎被放大了,她这是要被开除了吗?

  直到校长把她带进一间敞亮的办公室,谷一圆才回过神来。

  这办公室挺大,正是下课时分,四五位老师都在自己的位置上,一眼望去男的比较多。

  “雷老师,麻烦您了,给您班里加个学生,N市转来的,学习还不错。”校长好声好语地说。

  谷一圆看着校长口中的雷老师,他眼睛大而炯炯有神,发际线很高,头发罕见的浓密,倒是没有他这个年纪的中年男人所困扰的问题。

  校长轻轻把谷一圆往前推了推,“这是雷老师,咱们学校特别有经验的班主任,数学教得特别好。”

  “雷老师好,我叫谷一圆,山谷的谷,一二三的一,圆满的圆。”谷一圆鞠了一躬,两只手紧紧捏着书包的肩带。

  雷老师没有说话,谷一圆更紧张了,他不会不想接受她吧?

  就在谷一圆心跳加速的时候,雷老师的声音响了。

  “行吧,一会儿上课的时候我带她进班。”他说。

  这让谷一圆终于松了一口气。

  “那就好。”校长笑呵呵的,转头对谷一圆说,“在10班要听雷老师的安排,有什么问题好好沟通。”

  校长的话让谷一圆的耳朵悄悄变红了,她蚊子般的“嗯”了一声。

  就在她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办公室门外传来一阵嚷嚷声。

  “从来没见过这么目无尊长的学生!”

  谷一圆当即意识到,这是牛老师。原来他也在这个办公室,想来也是,都是教数学的啊。谷一圆想要是现在能原地消失就好了,可惜牛老师的声音如同老牛办粗砺的哞叫,一下子吸引了全办公室的注意。

  牛老师一进门就看到了那个令他气昏的学生,同时也看到了校长眼神里的不耐和警告,他不自觉地哑了声。

  “我们C大附中是一所名校,每年为顶尖大学输送了许许多多优秀的学生,我希望这里的老师和学生都谨守自己的本分,做好自己的事情。”胖校长扶了一下眼镜,镜片后的眼睛微微眯起,语重心长地说,“谷一圆同学刚来,不习惯我能理解,但我希望你能尽快适应这里的学习生活,能不能做到?”

  “能。”谷一圆眼角的余光看到牛老师似乎并不太满意,她呼出一口气,从心底里感谢校长的宽容。

  她认清了现在的处境,可不敢再作妖了。谷一圆决定在爸爸接她离开之前,做一个绝对遵纪守法的好好学生,不再惹事,平平静静地度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这个想法落地生根,未来的一切似乎也就不那么茫然了,尽管她内心深处总感觉有些空落落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