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在港综成为神话 > 151、僵尸蛇仔明(第二更,求订阅~)
 
  许飞驱车再次来到了沙头角警署,在他离开沙头角警署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一件事情,一件许飞疏忽掉的事情。

  在许飞离开沙头角警署后,金麦基与孟超两人提审了蛇仔明。

  如同电影中一样,蛇仔明拒不承认自己偷了那条钻石十字架,无奈之下,孟超扮鬼吓蛇仔明。

  不过故事的发展也出现了一些变化,在蛇仔明被吓的时候,他首先拿出来的是许飞送给他的灵符,不过孟超是人根本不是鬼,自然不怕这张灵符了,随后蛇仔明仓皇之下将藏在鞋底的钻石十字架拿了出来。

  结果自然是人赃并获了!

  随后蛇仔明被押进了羁押房,而那张灵符则是被遗忘到了审讯室。

  同时在十二点的时候,金麦基,孟超,美丽三人烧东西的时候,也烧了一个穿着粉红色衣服的纸人......

  这些许飞并不知道,他在来到警署的时候,这两件事情已经结束了,美丽也没有告诉许飞。

  美丽没说,但是许飞问了。

  “听说你们警署今天晚上要烧点东西,烧了吗?”许飞问道。

  穿粉红色衣服的女孩子才是复活三宅一生的关键。

  美丽这个时候已经换了一身便服,摸着自己的头发,笑道:“已经烧完了啊!”

  许飞哀叹一声,果然还是晚了,都怪宋子杰,如果不是他在酒吧闹出来那么一出,自己是不会晚的。

  不过说到底,许飞对于三宅一生能不能复活并不是很在意,之前做的一切也不过是想要做个小实验而已。

  现在就看系统是如何根据这部电影给自己发布任务了。

  想明白这一切后,许飞看着美丽问道:“那咱们去吃夜宵吧,我在文华东方定了位置!”

  美丽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状,笑道:“好啊!”

  ......

  虽然美丽在沙头角警署属于文职,但是其身体的柔韧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许飞这一晚深有体会!

  本来许飞是准备好好的睡一觉的,不过可惜的是,早上还在睡觉的时候,许飞接到了系统的任务。

  【发布支线任务:保护僵尸蛇仔明,避免其化成灰灰!】

  【任务完成奖励:身体各项数值增加0.1,经验增加300,随机奖励一件!】

  这么说,昨天晚上三宅一生应该已经复活了,而蛇仔明依然是那个放出三宅一生的关键人物。

  “那道灵符难道不管用?”许飞坐在床上疑惑的想到。

  “嗯,怎么了?”香肩半露的美丽这个时候也揉着眼睛坐了起来,靠在了床头。

  “没事,就是想起来还有件事情要去你们警署去处理,你今天上班吗?”许飞问道。

  “呀,差点忘了时间!”美丽也想起来了自己今天是要上工的。

  赶忙在床上起来,跑进了卫生间,看着美丽的纤细的背影,许飞想到了如果自己不赶紧赶到沙头角警署的话,估计金麦基与孟超两人就该让蛇仔明见见太阳了!

  于是打消了自己跟着美丽进入卫生间的打算。

  等美丽收拾完以后,许飞带着美丽直接开车来到了沙头角警署。

  来到沙头角警署后,许飞得知就在刚刚金麦基与孟超在警署内重新抓住了蛇仔明,二话没说直接跑进了审讯室。

  美丽虽然不知道许飞为什么这么着急,但还是紧随其后。

  哐当!

  许飞冲进审讯室的时候,看到孟超夹着蛇仔明,而金麦基正准备打开窗帘。

  “等一下!”

  许飞立即出声制止道。

  两人一僵尸回头看向许飞。

  “许飞,你来做什么?”金麦基手中拿着窗帘准备随时拉开,同时好奇的看向许飞。



  “飞哥,救我啊!”蛇仔明高声喊道。

  许飞赶忙走过去,拿下了金麦基放在窗帘上的手,说道:“我可以证明蛇仔明就是僵尸!”

  许飞的话,让金麦基与孟超,还有刚刚跟上来的美丽都吓了一跳。

  “许飞,你不要开玩笑,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真的有僵尸呢!”金麦基顿了一下,随后笑道。

  显然是不相信许飞所讲的话。

  许飞道:“别说是僵尸了,就算是鬼也有的,只不过你们看不到而已!”

  孟超吓得有些哆嗦:“许飞,你可别吓我们!”

  “就是,飞哥,我们胆小,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美丽也忍不住的抱住了许飞的胳膊,小声的说道。

  许飞解释道:“这种事情我骗你们干什么,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我可以找一只鬼来让你们看看!”

  看着许飞言之凿凿的样子,金麦基三人有些相信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金麦基问道。

  “这样,你们先等一下,我找个人过来,首先得保证蛇仔明不要暴露在阳光下,不然他真的就化成灰灰了!”

  想了一下许飞的表情有些痛苦的说道:“相信我,化成灰灰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金麦基三人:“......”

  许飞也没有废话,直接给英叔打了电话。

  英叔在知道了许飞这边竟然有个僵尸的时候,立即表示自己马上过来。

  “好了,现在大家可以坐下来等一会了!”知道英叔马上就要过来了,许飞总算是放心了,坐在了审讯室内,对金麦基与孟超讲道。

  “你们两个要是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去调查一下蛇仔明说的那个人物,就会发现蛇仔明说的就是真的了。”

  指着屏幕上已经拼出来的三宅一生的照片,许飞继续讲道:“这个人叫做三宅一生,是曰军的大佐,很好查的!”

  金麦基与孟超两人以后肯定还会遇到更多的鬼鬼怪怪的,所以在这件事上,许飞并没有打算瞒着他们。

  而且想要救出蛇仔明的话,就一定得让他们知道蛇仔明的情况,不然的话他们是不可能放过蛇仔明的。

  “孟超你去查一下!”金麦基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哦!”

  孟超去档案室查三宅一生这个人去了。

  许飞并不知道沙头角警署为什么会有三宅一生的资料,但是既然电影中已经交代了金麦基与孟超两人找到了三宅一生的资料,那么他们就应该能找到。

  蛇仔明露着自己的两颗僵尸牙凑到了许飞的跟前,想要说什么。

  许飞直接跳开,谁知道这个时候蛇仔明会不会给自己来一口啊!

  “你干嘛,离我远点!”

  蛇仔明见许飞这么大的反应,都快哭了,道:“飞哥,我真的成僵尸了啊?”

  许飞呵呵一笑:“你以为呢,昨天我给你的那张灵符呢,为什么不带在自己的身上?”

  “要是有那张灵符,我是不是就不会变成僵尸了?”蛇仔明立即问道。

  “不敢保证,但是有很大的概率会换成另外一个人!”许飞解释道。

  蛇仔明这次是真的哭了,委屈的看着一旁神情尴尬的金麦基。

  金麦基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将昨天晚上发生在审讯室的事情,告诉了许飞。

  许飞听完后笑了:“你还真是够背的!”

  “哈哈,我听说你们抓住蛇仔明了?”这个时候沙头角警署的署长眉开眼笑的走了进来。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