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法爷的随身卡牌游戏 > 上架感言
 
  这是本小作者第二次写上架感言了。

  前面看过来的可能也都知道,作者是一个应届毕业生,这次的疫情真的让找工作变成了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去上海也是去面试的,不过搭档的小姑娘虽然可可爱爱,但是常识不太够,不知道结果怎么样。

  这应该算得上最难毕业季了。

  我在写大纲的时候可能想的太多了,现实中也是有主线的,现在看评论好像写的有些过多了。

  我不想写独角戏,我想写寝室的舍友,大Panda那些网友,格雷,洛伊斯,不过可能写的确实不咋样。

  这个账号的上一本书是我动笔以来的第一本书,其实也算写了不少了,一阵瞎写,最后写不下去了,想着疫情在家我就再写一本……

  非常感谢那些从一开始就每天投票的读者,至少给我一个反馈让我知道今天写的没什么问题,当然也感谢每一个投推荐票的你们,都是对我的一个鼓励。

  不说我能把这本书写的怎么样,但是我一定会把我想写的东西写完。

  估计过了十二点会开通收费卷,希望看到现在的小伙伴们能动动手点一个首订,本书投资不多,上架给的那点起点币应该够一个首订吧……

  多的也不写了,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