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招魂傻夫太能装 > 二十九章能不能反悔
 
  日子就这么平静地过去了,许言没有任何反应没有任何举动,其它任何奇怪的事也都没有发生。林至清却有事,她快被逼疯了。

  开始时许安还比较老实,晚上睡觉也很安静乖巧,虽然粘着林至清,顶多就是拉拉她的袖子,用那双干净澄澈的眼睛看着她。后来的后来,许安就随心所欲了。

  白天的许安看起来也蛮正常的,顶多就是粘着林至清,拉拉袖子摸摸小手什么的,他还当自己的做法很高明,殊不知一切都在林至清和那两个小丫头的视线之下。晚上睡觉时许安就是直接放飞自我了,不仅像八爪鱼一样缠着林至清,还用虎视眈眈的眼神看着她,对的,就是虎视眈眈,就是一直一直盯着看她,让她感到头皮发麻心跳加速的那种眼神。

  许安不是心智不全么,现在是怎么了?虽说他平时不说话不做表情,看起来是挺正常的,但毕竟心智受损不是。晚上却是那么吓人,林至清都快疯了,她觉得长久下去自己会神经衰弱,心率过快猝死。

  虽说许安眼神可怕,可是人家举动却很可爱啊,“娘子,睡进来一点嘛,不然你就要掉下床了哦。掉下去会很痛的呢,呼呼以后都很痛的那种哦。”许安一脸你这样做不好的眼神,一边说一边往床里挪,给林至清留出大半张床。

  有本事你就一直靠在里面睡,不要挪出来啊。林至清无力吐槽,每次都是睡着睡着就往自己身边挪,恨不得扒拉在她身上,真是够了。说好的古人矜持有礼,说好的男女授受不亲的呢?一点都没看出来。

  林至清不止一次想着把许安踢下床,把他赶到他的榻上睡去。可许安那家伙,不知怎么的,很会看眼色,每当林至清露出想要把他扔出去的想法时他就乖得不得了,一直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用湿漉漉干净澄澈的大眼睛盯着林至清看,害得林至清觉得自己太冷酷太不近人情了。等到林至清稍微放松心情,没有扔他的想法时,他又像颗牛皮糖一样粘着林至清,扒拉在她身上了。

  很多时候林至清都要怀疑他不傻了,但他的说话方式行为举动又像真的傻。每次当你真的以为他真的傻的时候,他又会给你一些惊喜意外。很多时候林至清都发现自己看不透他,要么是他真傻,要么就是他太会伪装了。

  经历了林至清一百八十次想要把他扔出去,又八百一十次自责觉得自己太残酷太冷漠无情后,许安还是安稳地睡在内室的那张精美的雕花大床上。

  这天晚上,林至清无视许安澄澈干净的眼神,果断用被子裹住自己身体安静地睡了。这次许安没有打扰她,她也很快就入睡了。

  睡着了以后,林至清梦到了一个男子,她看不清他的模样和神情,只是看到那男子温柔地看着她的脸,深情地述说着如何思念她,等了她很久很久,等了她几生几世,她终于回来了……

  林至清感觉越来越奇怪了,之前还只是做梦梦到坟墓结婚招魂的,现在就厉害了,竟然直接梦到有人爱了自己几生几世,看来是自己坚土破冰,铁树要开花了。

  都是林至清这具身体年纪太小了的缘故,才这么容易松动产生这样的幻想,她一定很渴求爱吧,渴望能得到夫君的谅解宠爱和尊重,连接着影响到自己,现在自己都做梦渴望能拥有爱,希望有人能无条件爱自己几生几世,无怨无悔了。

  如果真的有人无条件爱自己,自己也会全心全意去爱他吧,毫无保留地去爱,果断干脆利落地去爱,不会像现在一样,畏手畏脚的。

  在这个世界获得一份爱,可能吗?反正许诺是可以直接排除了,他太怨恨林至清本尊了,怨恨到了极致,他们之间绝对不会有什么牵扯。他之前对林至清态度那么恶劣,说实话,林至清也没办法爱上他。许言人品能力各方面还不错,虽然为人处世冷漠严肃了些,对自己也不能说是太差。不过这样的男子,他的责任太大,要考虑的东西太多,要考虑许家的发展,要顾及两个弟弟的安危前途,要考虑仕途,要平衡家国之间的关系,他的心中有家国大爱,民生大爱,却难得有男女小爱。许安呢,他痴傻单纯,虽说黏人,但他应该不懂男女情爱吧。唉,其他人更是不可能。还是自己异想天开了,竟然还会做梦渴望有人爱了自己几生几世,真是脑袋被驴踢了。

  清醒后,林至清看了许安一眼,还是那张纯净澄澈的脸,还是那安静祥和的睡颜。许安还是一个那么皎洁明亮,干净澄澈,清风朗月的男子啊。

  林至清赶紧整理衣襟起床,走到耳房洗漱。等林至清洗漱好回来,就看到许安那张明净的脸上布满慌张神色。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林至清才问完就感觉额头好痛,还是和上次一样,不同的是上次许安是头像铅球一般撞上自己的胸口,震得自己胸腔嗡嗡嗡的响,这次则是自己额头撞向铁板似的胸口,林至清觉得很不爽,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自己。不过林至清还是温柔地开口:

  “不怕啊,不怕啊,我在这里,没什么可怕的,那些妖怪没办法伤害你,你只是做噩梦了,别害怕啊。”

  许安一言不发,还是紧紧地抱着林至清不放。算了,这孩子也不容易,这次虽说他没有直接消失,但肯定梦到了非常可怕的场景,看把他吓得。

  “没事了,没事了,天已经亮了,妖魔鬼怪都不敢出来哦,还有我不是在这里吗,我会帮你打跑妖怪的。”林至清一边说一边轻轻拍打许安的后背,许安终于慢慢放松下来,却还是紧紧地抱着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