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交易系统开始 > 170,主动的彭彭
 
  榜一榜二无比激进,想要把叶帆给压下去,可惜叶帆稳扎稳打,他们刷多少,自己不仅更上,而且比他们还多一个礼物。

  就是这样的情况,让两人无比的恼怒,天佑在自己办公室当中气急败坏,怒骂着四路齐开,这个ID,嘴巴里叨叨絮絮的非常的愤怒。

  就在这个时候,办公室的大门被推开,秘书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说道:“老板,那个id我了解到一些情况,不过似乎有点不太妙?”

  “有点不太妙?”天佑毕竟是老板,虽然很生气,但是还能控制住自己,所以他压住自己的愤怒,问道:“具体什么情况,快点说清楚,不要神神秘秘的。”

  “根据传闻,这个id很可能是天宇老板的,当然没有实际的证据,只是一些传闻。”秘书老老实实的把自己知道的说了出来。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天佑的怒火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整个人都直接打了一个哆嗦,他的公司靠的就是天宇吃饭,如果真的得罪天宇老板,那不就是在自寻死路嘛。

  他点了一根烟,稳住自己的心情,说道:“应该没有那么巧合吧,天宇老板怎么会那么低俗,去玩那些东西呢。”

  秘书感觉无语,你自己都去玩这种东西,何况人家是大老板呢,当然吐槽归吐槽,说出来的话肯定又是不一样的。

  “老板,天宇老板那么年轻,爱玩这些东西很正常,而且这些传闻肯定不是贸然传出的,所以你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秘书不想老板玩死公司,如果那样的话,又要找工作了。

  “好吧,我还是暂避锋芒,稳妥起见。”天佑点点头,女人虽然很诱人,面子虽然很重要,但是在公司面前什么都不是。

  直播间当中,随着天佑的退缩,九天一个人明显弹药不足,面对叶帆的礼物,他终于还是承受不住,选择了默默的离开,一句话都没有说。

  当叶帆最后一个专属礼物升起之后,再也没有人继续跟进,直播间当中陷入了短暂的沉默,随后弹幕又瞬间的爆发。

  “哈哈哈哈,什么榜一榜二在我四路齐开大哥面前,还不是狼狈不堪的逃走,什么叫做牌面,这就是牌面。”

  “经此一战,四路齐开大哥的威名在抖音肯定更加的如日中天,以后估计很难在有大哥敢和四路齐开大哥硬钢了。”

  “我现在关心的不是这些,而是这一场战争打了快两千万,实在是太恐怖了,太骇人听闻了。”

  “有钱人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或许这些钱在他们看来,根本算不上多少钱,要不然不可能就这么简单的送出来的。”

  “世界那么大,投胎很重要,如果不出意外,这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次见到这么多钱的机会,以后估计是看不见了。”

  面对直播间滚滚弹幕,彭彭完全无视,在战斗结束之后,她连忙感谢道:“谢谢四路齐开大哥赠送的那么多专属礼物,彭彭真的感动死了,真的。”

  此刻的叶帆已经成为榜一,看着彭彭那闪烁的眼神,他不慌不忙的打字发出弹幕:“快点叫一声老公吧,我想听一下,要叫的好听一些才行哦。”

  次弹幕一出,直播间当中的观众再次议论纷纷,因为大战的原因,此刻直播间当中足足有四十来万左右的人。

  “哇塞,彭彭要叫老公了,我已经带好耳机,就等着她叫老公了。”

  “飞机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等油液补充了。”

  “很激动,可以亲耳听到彭彭叫老公。”

  “虽然不是对我叫的,但是只要我脸皮足够厚,就可以让我这是对我叫的,哈哈哈。”

  看了直播间的弹幕,彭彭撇了撇嘴,咳嗽两声调整好语气,随后说道:“老~~~公公,你好~~~棒哦,我~~爱死你了呢。”

  “哦哦哦,我听到了,这个声音,这个声音,我要死了。”

  “呜呜呜,亲耳听到老婆叫我老公,我感觉死而无憾了。”

  “今晚真的是收获丰厚,不仅见到土豪大战,还听到如此动人的声音,赚死了。”

  “已经录音了,以后当铃声天天听,哈哈哈哈。”

  “我擦,我刚刚忘记录音了,那个兄弟大方一些,分享一下呗。”

  直播间无比的热闹,彭彭在叫完老公之后,便一直等待叶帆的消息,但是左等右等都没有一点消息,这让她有点焦急。

  女人都是有严重幻想症的,面对比自己优秀的男人,她们的内心是非常渴望对方主动的,而一旦对方不主动,那么在权衡再三之后,她们便会主动,这种东西是刻在基因当中的,

  按道理交完老公之后,不管满意还是不满意,肯定会有一个答复,那样子的话,彭彭都可以接受的,但是这种没有消息是最可怕的。

  好不容易遇到这样完美的男人,她可舍不得放弃,而且人家没有女朋友,自己努努力说不定可以成为他的女朋友呢,自己这么的漂亮。

  思来想去,彭彭决定主动出击,于是她在和直播间观众瞎扯一会之后,便关闭了直播间,然后拿起微信,给叶帆发了一条短信。

  “四路齐开大哥你今天送了我这么多的礼物,真的是非常感谢,从来没有人第一次给我刷这么多的礼物,我真的是感动死了。”

  此刻的叶帆正在吃着夜宵,在看见短信之后,也没有多想,而是简简单单的回复了一个‘哦’。

  他不重视的一个‘哦’字,却让彭彭内心一紧,因为这个字充满了敷衍的味道,她也经常用这个字去敷衍其他人的。

  所以在看见这个字的时候,彭彭内心无比的紧张,如果她是一个没有野心的女人,那么事情就会简单很多,但是她不是没有野心的人,没有野心想要做到千万粉丝,几乎不可能。

  所以尽管人家的态度敷衍,但是她依旧没有生气,继续发着短信说道:“四路齐开大哥,你是那里人呀?”

  正在吃饭的叶帆,看见这条消息之后愣了一下,随后笑了,发消息道:“问这个干嘛,难道你要请我吃饭嘛?”

  “对呀,你送了我这么多礼物,如果距离不远的话,我就请你吃饭。”彭彭是真的想要请叶帆去吃饭,毕竟一些东西需要亲眼见到才行。

  现在她只是猜测这个大哥是叶帆,还没办法完全确定,所以线下见面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真的是的话,那真的赚死了,如果不是也没关系吃饭而已,她这么大的粉丝,对方应该不会乱来的。

  “吃饭呀,现在是不是太晚了,我不太想出去。”叶帆发送消息说道。

  当彭彭看见这个之后顿时一急,很多事情如果当时不办好,那么以后在办的难度可就大了很多,这个时候不趁热打铁,那么后面想要在约出来难度更大。

  “其实还早的,如果近的话,吃个饭肯定不是问题的,老公你就答应我一次呗。”实在是想不出办法,她就只能使用美人计,发了一条语音。

  “好吧,我的魔都,你如果在的话,我可以出来一趟。”最终叶帆没有继续拉扯,而是选择了同意。

  “刚好,我也在魔都。”彭彭一喜,连忙继续发着语音:“老公,我给你发一个位置,我在那个等你哦。”

  “可以。”

  看见这两个字,彭彭松了一口气,把手机一扔,自己扑倒在床上傻笑了起来,一想到对付很有可能是天宇的老板,她内心就无比的激动。

  她在床上傻笑了几秒,随后想起了什么,连忙拿起手机把位置发了出去,然后起身开始细心的打扮自己,今天晚上她一定要让自己最漂亮才行。

  另一边,叶帆不紧不慢的吃完夜宵,随后先去洗了一个澡,然后这才拿起手机看了看位置,带着钥匙慢慢悠悠的出门了。

  一个小时之后,叶帆的车子停在一处五星级酒店的门口,当他下车之后,立马有服务人员上前来迎接,“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帮助嘛?”

  “帮我把车子停好。”随手拿起两小碟钱丢给服务人员,叶帆便快速的进入酒店当中,这酒店他也是第一次来,不过不要紧,这种酒店的服务很好的。

  果然当然进入大堂之后,立马有一个身穿黑丝的妹妹跑了过来,在叶帆说出房间的号码之后,她连忙带叶帆来到房间的门口。

  “叮咚。”按了几下门铃,房间的门被打开,当彭彭看见叶帆的真面目的时候,整个人直接呆滞了几秒,随后反应过来,连忙让开身子。

  等叶帆进门之后,她这才开口说道:“您是四路齐开大哥嘛?”

  其实她现在内心已经有答案了,当看见叶帆那张和百度百科差不多的脸之后,她的内心无比的激动,这一波她赌赢了,对方真的是天宇的老板。

  “需要我把聊天记录给你看一下嘛?”叶帆很是自然的走到客厅坐下,随后肆无忌惮的打量着彭彭的身材。

  说实话,她的身材确实不是很好,虽然该瘦的地方确实瘦,但是该胖的地方没胖,史莱姆属于和大部分女性差不多的大小。

  好在她化了妆,使得她的颜值更上一层楼,勉强弥补了一下身材上的缺点,当然除了这些之外,她几千万的粉丝其实也是一种隐形的筹码。

  “不需要,不需要。”彭彭连忙摇摇头,整个人有点拘束,她站在那里犹豫了一下,随后还是说道:“您应该叫叶帆吧,我在网上看见过您的照片。”

  看着有点紧张的女人,叶帆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这才说道:“也对,不过我更加喜欢你叫我老公,在直播间当中你叫的挺好的。”

  “这,,,”看着叶帆手中的水杯,彭彭感觉有点害羞,那个杯子是她的,她刚刚才喝过水,上面还有她的唇印呢。

  发愣了一会,她这才反应过来叶帆刚刚的话,连忙说道:“如果帆哥喜欢听的话,我现在还可以在叫一声,感谢你送的那么多礼物。”

  面对层次上的不同,彭彭作为千万网红的优越感没有让她有丝毫的底气,因为眼前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帅,太有钱,两人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人,她的内心其实非常紧张。

  “当然想听了,来坐在我旁边,在我耳边说。”叶帆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笑着说道,她发现这种有野心的女人,远比正常的女人好搞定很多。

  看着叶帆身旁的作为,彭彭犹豫了,因为坐过去那就不一样了,站着说和坐着说,完全是不一样的情况。

  如果换成其他的男人,她说什么都不会同意的,但是眼前这个男人不一样,完完全全就是她内心的白马王子和理想型。

  所以在犹豫了几秒钟之后,她还是咬牙走了过去,然后坐在了叶帆的身旁。

  其实沙发挺大的,就算她坐下也可以选择拉来一些距离,但是她没有选择那么坐,而是紧贴叶帆身旁坐下了下去,她用行到说出了她的选择。

  “好了,快点叫老公吧,我让亲耳听一下。”因为距离很近,所以叶帆可以清楚的闻到彭彭身上的香水味,她的品味还不错,香水的味道很符合叶帆的嗅觉。

  当叶帆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得带彭彭叫老公的时候,彭彭的内心挣扎了一下,随后俯过身子把嘴巴凑到叶帆的耳边,娇媚的说道:‘老~~公,这样子你满意嘛?老公~~’

  当这话说完的时候,彭彭脸颊其实已经很红了,这辈子她也是第一次和男人如此亲密,老公在两个字在直播间当中说倒是没有什么、

  但是现在面对面说,而且声音那么的娇媚,她当然也是害羞的,要不是叶帆这个男人的魅力实在是太大,说什么她都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

  “好听,在说几遍让我好好品味一下。”听到声音之后,叶帆没有睁开眼睛,而是要求在听几遍,其实他已经知道彭彭有点紧张了,因为急促的呼吸是骗不了人的,不过这不重要。

  什么事情都是第一次最为困难的,说过一遍之后,在说彭彭倒是没有那么害羞了,三四次之后她都已经习惯了,脸上的潮红也在慢慢的褪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