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交易系统开始 > 126
 
  没有 125

  又能帮助其他人,又可以可以获得报酬,这样好的事情,真的不能错过,最关键的是可以帮助其他人,大哥的妹妹可能情况不太妙,还是去帮助一下毕竟好。

  想到这,豆芽选择了答应,既可以帮助其他人,又可以让自己不吃亏,这样的好事情,她怎么可能会放过呢。

  当然她其实也隐隐约约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是这种不对劲被她用帮助其他人的借口封印了,人就是这样有只要知道可以搪塞自己的借口,那么就能干很多事情。

  既然同意帮助妹妹,那么她没有继续在直播间浪费时间,而是对着观众们说道:“我有一个妹妹出了点事情,所以今天提早下播了,每天准时开播,再见了家人们。”

  下播之后,她挑了一套衣服的换上,然后带上包包便出门了。

  另一边,在解决这个妹子之后,叶帆又找到了一个其他的妹子,刷了不到五十个嘉年华,那个妹子顺利被拿下,乖乖的同意上门。

  现在叶帆的体格,普通的妹子一个是满足不了她的,所以每一次找美女,他都是两个一起找,这样才能让自己尽兴,同时不让妹子太痛苦。

  一个小时之后,第二个妹子率先到来,在和她进行深浅交流一次之后,豆芽主播也过来了,不过在看见躺在床上的两人之后,脸色立马变了变。

  “大哥,不是说帮你看看妹妹嘛?妹妹在那里呀?”豆芽虽然心知肚明自己被骗了,但是她还是问了出来,因为她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就是我的妹妹,来我们一起安慰妹妹,好不好??”叶帆亲了一口怀中的主播,笑盈盈的询问道,人既然都已经到了,那么事情就简单很多。

  “不了,我还有点事情,先离开了。”豆芽慌了,转身便转身离开,不过叶帆当然不可能让她离开,伸手将其拉住了。

  “不要急着走吗,留下有报酬的哦。”叶帆笑了笑,拿出一捆捆软妹子,撒在豆芽的头顶,用软妹子将其笼罩。

  看着一张张红色的软妹子从眼前飘过,豆芽的呼吸急促了许多,挣扎的力气,不知不觉的小了很多,她抿着嘴唇想要保持本心,但是她的心已经慌了。

  叶帆明显感觉到她力量的减弱,于是继续播撒着软妹子,十万块软妹子可以撒很长时间,一次一千可以撒一百次之多。

  还是十万块钱,如果转账的话,这个女人或许不会有什么动容,但是一张张从她眼前落下,就能击垮她的心里防线,这就是现金和数字的区别。

  当十万块撒完的时候,地面已经扑了厚厚一层软妹子,豆芽的眼神死死盯着那些钱,一刻都不敢离开,这辈子她第一次见到如此之多的现金撒在面前。

  看着底线快要崩溃的豆芽,叶帆再次拿出五万撒出,随后将其放开,“现在想走的话,我就不阻拦你了,你走吧,当然钱你也拿不了。”

  “大哥,我可以帮忙的,什么忙都可以。”在豆芽潜意识当中这些钱已经是她的,让她吐出来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她选择了屈服。

  叶帆笑了笑,回到床上,说道:“自己动手吧,我可不想浪费力气,让我开心了,我可以给你更多,钱我多的是。”

  豆芽抿了抿嘴唇,看了眼地上那红色的地毯,默默的放下包包和手机,伸手开始清理一些没用的衣物,随后乖乖的爬上了床。

  ,,,,,,

  而就在叶帆开心的时候,小兔子直播间当中。

  原本高高兴兴唱歌的小兔子,突然被一条弹幕影响了心情。

  “兔子,我刚刚看见四路齐开大佬在一个女主播直播间打赏了五十个嘉年华,然后那个女主播便火速下播了,我怀疑当中有不可描述的交易。”

  看到这条弹幕,她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突然就不好了,明明她和叶帆没有什么关系,虽然加了微信但是并没有聊几句。

  她只知道,那个男人很有钱,而且还有自己的公司,是一个妥妥的富一代,长得确实帅气了点,对自己确实也挺好的,打赏已经上百万了,但也仅此而已。

  “我去上个厕所,大家等我几分钟。”心中的烦躁让她郁闷,她和直播间观众道歉一声,拿着手机走到阳台透气。

  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之后,她打开抖音搜索了一下那个女主播的账号,当看见那个女主播的情况之后,她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长得确实漂亮,难怪了。”

  看了几个视频之后,她退出抖音,点开微信,给叶帆发了一条短信,“在吗?在我直播间打赏了那么多,什么话多不说,好歹也看几分钟呀。”

  消息发出之后,足足过了五分钟,还是没有人回复,她叹了一口气,关掉手机,向直播的房间走去,她还要直播呢。

  半个小时之后,她又看了一眼微信,依旧没有回复,那个男人似乎在敢什么大事情,所以没有时间回复她的消息。

  叶帆现在在干嘛呢,当然是在享受人间的极乐呀,在这种时候,他怎么可能有时间回复其他人的消息,要回复那也要是享受完再说呀。

  ,,,,,,,,,,

  越有钱男人越喜新厌旧,刚刚有钱的时候,叶帆还光顾一开始的女人,但是现在除了特定的几个女人之外,其他的女人他只交流一次,绝对不会在交流第二次。

  就像豆芽和那个女主播一样,她们很厉害,但是那天之后,叶帆便不再理会她们,微信虽然没有拉黑但是也没有在回复她们。

  相比较睡过的,他更加想要尝试那些没有睡过的,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时代的美颜太泛滥,找女人必须仔细,要不然很可能出现一些尴尬的事情。

  所以在找女人的时候,叶帆都会看没有美颜的视频验证,在确定没有问题之后,他这才会选择行动,以确保自己不会遇到美颜怪。

  而就在叶帆潇洒找美女的时候,荒岛上的那两个人却遇到了危机。

  半夜时分,守夜的富二代昏昏欲睡,在不知不觉当中他睡了过去,而就在他睡过去之后,漆黑的树林当中,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那双眼睛盯了他几分钟,在确定富二代真的睡着之后便开始行动了,他鬼鬼祟祟的来到沙滩上,轻轻的走到女人身旁,伸手捂住了女人在嘴巴,随后用锋利的树枝抵在女人下巴。

  空姐很快就清醒了过来,看着眼前陌生的老头,她脸色一变,刚想大叫,却发现自己的嘴巴被捂住,只能发出轻微的呜呜呜,根本叫不出来。

  “不想死,你就给我安静,要不然我杀死你。”老头在空姐耳边低声威胁了一句,手中树枝直接顶在空姐的肉上,让皮肤陷了下去。

  空姐连忙点头,她已经感觉到疼痛,那个地方被刺穿,她肯定必死无疑,所以她不敢继续发出声音,只能老老实实的听话。

  老人,看了一眼富二代手中锋利的短矛,那是匕首加木棍制造而成的,如果可以他想要动手,但是风险太大,一但失败他必死无疑,因为武器和体力他都不如富二代。

  在犹豫几秒,他拿起女人旁边的包包,拉起女人,威胁道;“老老实实跟我走,要不然我直接杀死你。”

  为了加大女人的恐惧,他直接划破了她的皮肤,让鲜血缓缓的留了出来,这一下女人更让的恐惧连忙点头表示自己愿意配合,绝对不乱来。

  就这样,老头挟持着女人鬼鬼祟祟的离开了,他们进入树林当中,然后立即加快速度,走了足足半个多小时,这才来到一处山洞当中。

  老头将女人绑起来,随后打卡背包,拿出立马的食物,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这几天他真的是饿坏了,在不吃东西他就真的要死了。

  “你也是飞机当中的乘客嘛?有话好好说,你千万不要乱来。”终于可以说话的空姐,连忙求饶想要稳住老头,她现在真的害怕到了极点。

  老头没有理会她,继续吃着东西,等他吃的差不多的时候,这才抬起头,贪婪的看着空姐。

  饱淫思欲,就是老头选择的状态,吃饱喝足之后,其他的欲望也就出来了,空姐长得漂亮也就算了,穿的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这让他欲望大涨。

  “你要干什么,不要乱来,现在是法制社会,你不要乱来。”眼看老头眼神不对劲,空姐连忙威胁,想要让老头忌惮一些。

  不过和富二代不一样,老头对这样的威胁完全无视,他走到空姐面前,捏起空姐的下巴,用鼻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同时说道:‘你还真的诱人呀。’

  “不要乱来,你不要乱来,我求求你了。”空姐试图挣扎,但是她被绑住,根本无法挣扎,只能苦苦哀求。

  但是老头没有理会她,看着挣扎的女人,他的欲望越来越大,他先是在空姐嘴唇上亲了一口,随后将空姐的脑袋摁住,用尖锐的树枝抵住空姐的脖子。

  “老老实实的来,你敢乱来,死的肯定是你,听话,只要你不乱来,我就不会杀了你,”摁住空姐脑袋之后,老头小声的威胁。

  面对死亡的威胁,空姐没有敢反抗,只能默默的配合,老头说什么她就做什么,老头则是眯着眼睛不知道在干嘛。

  “咳咳咳。”

  老头没有理会空姐,眯着眼睛像是睡着了一般,直到半个小时之后,他这才睁开眼睛,色眯眯的看着空姐道:“我们继续吧,把事情做完,我就放了你,要不然你必死无疑。”

  空姐恐惧,但是不敢反抗,老头子得意的笑了笑,也没有犹豫什么,这个人直接向前靠去。

  与此同时,在山洞外面,富二代寻着踪迹,找到了这里,听着山洞里面的声音,他连忙拿起武器跑了进去。

  看见富二代进来的时候,立马想要站起身子,但是空姐却牢牢夹住他的腰,让他无法站起身子。

  “去死吧。”眼前这一幕让富二代无比生气,自己都没有品尝过,现在居然被一个老头抢先,他的怒火无法压制,直接一棍打在老头的脑袋上。

  刹那间,老头鲜血直流,整个人直挺挺的倒在地上,也不不知道是晕过去了,还是嗝屁了,反正这个时候没有人管他。

  “你没事情吧?”富二代解开空姐身上的绳子,满脸担心的询问道,同时伸手抱住近乎没有衣服的空姐,给她一个牢靠的肩膀。

  “你怎么现在才来,你不是守夜嘛,怎么会让这个人靠近的。呜呜呜。”空姐无力的哭泣,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只能哭泣。

  “对不起,我实在是太困了,我没想到他居然真的敢来。”富二代连忙道歉,其实他们那天在发现以人影之后,便开始寻找那个人影。

  老头的样子他们也看见过几次,不过在确定对付是老头之后,他们便没有在意,毕竟老头一个不可能有多大的威胁的,但是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们现在怎么办,他会不会死了?”哭了一会之后,空姐反应了过来,看着躺在地上的老头很是害怕的询问道。

  “这里是荒岛,周围都是海洋,我们一起动手。”富二代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所以要和空姐一起动手。

  “好。”空姐点点头,没有拒绝,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她真的是恨透了这个老头,现在可以报仇她决定报仇,反正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着离开。

  两人商量好之后,便抬起老头向海边走去,大海无比的伟大,可以包容一切东西,只要是如海了那么什么东西都会消失的干干净净。

  两个小时之后,两人站在海边,默默的看着缓缓升起的太阳,新的一天到来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