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从交易系统开始 > 123
 
  【在几百人的空难当中,我们活下来或者是幸运,但是流落荒岛,没有食物和水,这也是最大的不幸,没有食物和水的情况下我们很难活下去。

  原本飞机当中肯定是有足够的水和食物,可是我们醒来的时候,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也没有想那么多,所以根本没有寻找水和食物,我现在真的非常后悔。

  我们需要食物和水,要不然真的要被活活渴死,或者是活活的饿死,我是男人还好一点,空姐她现在已经非常虚弱,在这样下去她或许会先离开我,到时候一个人,我很可能会崩溃的。】

  看着系统上的介绍,叶帆感觉非常的无语,空难这种事情居然都能遇到,这是多倒霉呀,不过话又说回来,遇到空难居然还能活下来,这要多幸运呀?

  难道是,这家飞机上有一个无比倒霉的人,那个人带着全飞机的人,遇到了恐怖的空难,但是这个富二代又用自己强大的幸运力活了下来?

  如果是这样说的话,还算有道理的,毕竟运气这种东西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确实真实存在,谁也不敢否认运气的存在,毕竟这是事实,只不过科学无法证明。

  不过话又说回来,科学只不过是解读世界的工具罢了,很多时候的科学还要依靠运气来升华,所以科学也没有能力否认运气的存在。

  这两个人能活过空难运气确实足够了,不过也应该消耗的差不多,如果自己不插手的话,他们应该也活不了几天的时间,毕竟荒岛求生不是开玩笑的,专业人士都有可能gg,何况他们。

  富二代或许有很多钱,但是现在叶帆其实有点看不上,不过不帮忙又不行,如果那样的话,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去,不知道还好,知道了还是帮一下吧。

  想到这,叶帆把子系统给那个年轻人发了过去,有子系统的帮助这个这两人应该可以好好活着,不过代价肯定要付出的,虽然自己不差钱,但是也不可能无偿援助的。

  这个人既然是富二代,那么就让他用金钱来购买过下去的几乎把,或许这一次的求生,能让他的观念发生改变,以后可以当一个好孩子,老老实实的工作,不在四处乱跑。

  系统发过去之后,叶帆来到仓库当中,把那些东西清点了一下,随后一一上架等待着富二代的抽取,这个系统还是和上次那个一样,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另一边荒岛之上,一男一女正靠在海滩上,迷迷糊糊的打盹,他们实在是太饿太渴,所以没有精力在乱跑,倒是在他们旁边有一个大大是sos这或许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两个人既弄不到可以喝的水,也弄不到可以吃的食物,所以在弄出一个求救信号sos之后,便原地等死,没有其他的选择。

  就在两人神游太虚的时候,脸色憔悴的空姐突然睁开了眼睛,她刚刚好像听到什么声音,她四周观望了一下发现没有人,感觉到有点害怕,于是推了推身旁的男人。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空姐小心翼翼的询问道,现在的她可谓是惊弓之鸟,时时刻刻都是提心吊胆的,死亡的威胁就在眼前。

  “什么?有人?有人来救我们了?”富二代睁开眼睛,非常激动的环顾四周,但是在发现四周和刚刚一样,没有什么变化的时候,很是失望的叹了一口气。

  “你不会是太饿,出现幻听了吧?我听说饿太久的人,会出现幻听。”男人此刻绝望到极点,从小到大一帆风顺的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不应该呀,我在听听看。”空姐静下心,和快又听到了声音,这一次她听的非常清楚,“流落荒岛的可怜人,你想活下去嘛,如果想活下去的话,那就接受系统把,在系统当中,会有食物,会有水,你们可以活下去。”

  “系统?”空姐愣了一下,随后狂喜,虽然她是女人,但是她也是看小说的,对于系统当是不陌生的,她连忙在心里说道:“我同意了,我同意了。”

  【系统绑定成功,在接下来被困的生涯当中,系统会帮你活下去的。】

  “有系统了,哈哈哈,我终于不用死了,呜呜呜,我可以活下去了。”空姐无比的激动,活下去的希望来了,她真的是开心到了极点。

  “你干什么?什么系统呀?你给我说清楚!”见女人突然如此激动,富二代一脸茫然,都快要死了,这个女人居然还开心的起来,这是脑子坏掉了?

  “没事,没事。”空姐没有急着把系统告诉男人,而是静下心认真的观察系统的情况,看看系统可以提供什么东西。

  【系统为抽卡制度,每一张卡牌都代表一个物品,抽卡是获取物品的唯一条件,现阶段系统拥有的物品如下。】

  【避孕套一个,餐巾纸一小包,铅笔刀一把,绳子一米,笔记本一本,铅笔一支,小型手电筒一个,小鱼网一个,花露水一小瓶,维C一粒,席子一张,矿泉水一瓶,一百克饼干一包,火腿肠一根,方便面一包。】

  【备注:系统可以单抽抽取一次,也可以十连抽,每抽取十次,必将获得,矿泉水,饼干,火腿肠或者是方便面四个当中的一个。】

  【系统明码标价,每次抽取二十万元,十连抽两百万元,抽取到的东西可以在十秒之内送达,童叟无欺,请放心使用。】

  “水和食物!!”空姐无比的激动,立马抽取了一次,获得了餐巾纸一小包,看着出现在手中的餐巾纸,她还想继续抽,她现在需要的是水,而不是什么餐巾纸。

  只不过当她再次抽取的时候,系统提示她余额不足,没办法继续抽取,看见这个提示,她这才想起自己的积蓄也就二十万左右,抽一次就没有了。

  “你手上的餐巾纸那里来的?你刚刚说什么系统,难道你真的获得了系统?”男人一直在关注空姐,当他看见突然出现的餐巾纸时,整个人吓了一跳。

  这个时候,空姐睁开眼睛,没有继续隐瞒,“我获得了一个系统,只要花钱就可以获得物资,这个餐巾纸就是我获得的。”

  “你没有骗我?真的假的?”富二代立马激动了起来,原本以为必死无疑,现在有了希望,他当然舍不得放弃,他拉住空姐的手臂,说道:“那快点兑换把,我们需要食物和水。”

  “可是兑换需要二十万,我现在没有这个钱,我唯一的钱换了一包餐巾纸,系统是抽奖的那种模式虽然有食物会水,但是需要抽奖,不能指定购买的。”空姐很是无奈的说道。

  “我有钱,我的钱可以给你抽奖,我银行卡当中以很多钱。”富二代很是激动的掏出钱包,把银行卡拿出来递给空姐。

  “这,,,”空姐刚想说我也拿不出来呀,突然系统提示,获得资金的援助,系统可以帮助她直接进行扣款。

  看到这,空姐没有继续废话,赶紧开始抽奖,她实在是太虚弱了,一开始她还是一次次抽奖,不过五六次之后,基本上都是餐巾纸,这让她嘴角抽了抽,直接上手十连抽。

  【恭喜你获得餐巾纸*7,矿泉水*1,火腿肠*1小鱼网*1】

  “水,食物!”看着出现的矿泉水和火腿肠,富二代连忙拿起,他先是喝了半瓶矿泉水,随后拿起火腿肠直接塞入嘴巴当中。

  看见这一幕的空姐无奈,她不敢和男人抢夺,继续抽奖了起来,接下来又是五次十连,她获得了大量的餐巾纸,和方便面两袋,矿泉水一瓶还有饼干两包。

  这一次男人倒是没有继续抢,而是和空姐把食物和水分了,随后一起吃了起来,食物虽然不多,但是可以让人吃的半饱,还算是可以的。

  “要不在抽取一下,我感觉还有点饿。”富二代吃完之后,拍了拍肚子,感觉还有点饿,所以想要在吃点东西。

  不过空姐拒绝了,并且皱着眉头说道:“刚刚那些东西花了一千多万,你银行卡当中钱多嘛,如果不多的话,我们用不了多长时间的。”

  “这么贵?”富二代吓了一跳,随后苦笑着说道,“有两个亿左右,原本我还以为很多,现在看来要省一点花了。”

  “嗯。”空姐点点头,她也知道想要活下去,必须省一点花,所以没有什么意见,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活下去。

  短暂的沉默过后,富二代看着空姐漂亮的脸蛋,内心不由荡漾了起来,他捡起扔在地上的避孕套走到她身旁,说道:“这么无聊,我们要不做点其他事情?”

  “什么事情?”空姐疑惑的看向富二代,不过当她看见他手中的避孕套之后,脸色一红,“我已经嫁人了,你还是不要多想什么了。”

  被拒绝,富二代没有在意,他抓住空姐的丝袜长腿,很是认真的说道:“我们能不能活着回去都不一定,虽然有系统但是,我们的钱确实不多的。”

  “或许我们最好的结果还是死在这里,既然那样还不如让自己开心一些不是嘛?”富二代打开腿,继续向前靠近,这种时候他其实想的不多了。

  “不行,不管怎么,我都不能和你乱来的,你放开我好不好?”空姐很是无奈,虽然说胳膊扭不过大腿,但是她现在真的没有太多的力量反抗。

  “你在担心什么呢,在这个荒岛当中,我是你唯一的依靠,你一个人肯定是会崩溃的,所以交给我完全是没问题的事情。”富二代抱住空姐,将其摁在沙滩之上。

  “可是,不行的,反正就是不行的,你快点放开我,如果我不愿意的话,你这是违法的。”空姐无力抵抗,只能在口头上不断的进行威胁。

  其实对于活下去,空姐也没有什么把握,虽然获得了系统,但是系统实在是太坑了,那么贵的价格他们根本吃不起多少次,如果时间太长他们肯定活不下去。

  可是就算活不下去,她也不想干那样的事情,毕竟那这事情太过于败坏道德,她已经嫁人那就必须安安分分,想要出去浪,只能是离婚,要不然肯定不能乱来的。

  “你怎么就不愿意呢,现在这么无聊,拿那种事情还是你更加舒服,为什么就不同意?”富二代稍微放开了一些,他其实还是不敢乱来的,毕竟万一活着离开呢。

  其实换成以前,他肯定是可以忍住的,毕竟那个时候有的是时间碰女人,所以也就无所谓,女人他多的是,这个不愿意还有其他人不是吗。

  但是现在不一样,他不确定能不能真的活着离开,这个时候能舒服一次肯定是舒服一次,那样的话就算是死其实也不亏多少了,不是吗。

  “反正就是不行。”空姐摇摇头继续拒绝,完全不同意富二代的观点。

  “真的是。”富二代无奈,只能放开空姐,就在他站起来的时候,突然感觉树林当中好像有人在看他们,于是他立马看过去,同时高呼:“什么人?”

  “怎么了?这里难道有其他人嘛?”空姐连忙抱住富二代的肩膀,满脸苍白的看向树林,这种时候女人其实就是惊弓之鸟,遇到风吹草动都是心惊动魄的。

  “不好,这倒上或许有其他人,刚刚有人在窥视我们。”富二代拿起铅笔刀,很是紧张,刚刚他的一声高呼,树林当中明显有一道人影划过。

  “那现在怎么样?”女人咽了咽口水,显得无比的无助,她想起以前看电视的时候,荒岛当中似乎会有野人,吃人的那种,想到这她更加害怕。

  富二代脸色变换了一下,拿起木棍将铅笔刀绑在木棍上,同时带着空姐来到一个空旷的地方,“那个人鬼鬼祟祟,肯定不怀好意,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打起精神。”

  “你说那个人,会不会也是飞机的幸存者?”空姐抱住富二代的胳膊,紧张的询问,她现在需要一个答案,要不然根本无法稳定心情。

  “应该是,这个岛没有野人生活的痕迹。”富二代点点头,给出了一个让人心安的答案。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