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张浩李雪颜明玉 > 第一百五十张:还是那么高冷
 
“我是哪位?”

我摸了下鼻子,本来心里想的是挺直了胸膛,说自己是颜明玉的未婚夫。

但我好像也没有被颜明玉认可啊。

而且,白文泰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可身上散发着一股强大的气势。

毕竟他一出生,几乎都到了很多人的终点。我才翻身没几天,气势这东西真的差白文泰太多了。

被他带着侵略性的眼神盯了几眼,心里更加的紧张了。要不是木头还站在我旁边,我估计我说不定会扭头就走。

但是,机场这么多人盯着呢,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的话,别人还真会认为我无理取闹。

我心念快速的转动了一下,才尽量用平淡的口气说道:“我是颜明玉的朋友,据我所知,她还是单身,并没有男朋友。你不经过她同意,就印这样的横幅,难道不觉得是对她名誉的侵犯吗?何况,你开这么多奔驰来,还是想告诉大家,颜明玉是一个特别喜欢钱的女人?”

白文泰看了我一眼,又拍了下额头:“那还真不好意思,我在国外呆久了,学会了外国人的直来直去,差点忘了这是中国。女孩子都喜欢委婉,那行,谢谢你的提醒。我以后一定换个方式追颜明玉。”

白文泰说完,打了个响指,那些手下也立即收工,渐渐的离开了机场。

等到围观的人群都散去之后,木头冷不丁的说道:“你刚才腿软了?”

“呃....那我想问一下,是金老板厉害还是白老板厉害?”我看向木头说道。

“当然白老板。”木头说道。

“这就对了,刚才那是白家大少,我算什么?一个刚刚爬到河岸上的土鳖,两人不再一个层面上,我能主动找茬,我觉得我已经很优秀了。”我有些自得的说道。

“那是因为他不认识你。”木头说完,从裤兜里摸出了手机,看了一眼,又说道:“小姐已经到俱乐部了。”

“行,那我们赶紧回去。”我上了车,看到凌乱的鲜花顿时有些无语。刚才太激动了,下车的时候鲜花落车内,还被踩了一脚。

算了,颜明玉也不是那种肤浅的人。我心里暗暗嘀咕了一句,随即又和木头开车回俱乐部。

半个小时后,木头去停车,我从正门走了进去。然后径直来到了二楼颜明玉的办公室门口,我微微吸了口气,敲了敲门:“颜总。”

“等一下。”里面传来了颜明玉有些迟疑的声音。

难道颜明玉在换衣服?

她的办公室是专门设计过的,隔壁还有单间,基本上颜明玉衣食住行都能在里面。所以,下了飞机回来洗个澡,换套衣服也很正常。

我在门外等了两三分钟的样子,颜明玉就打开了门,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就转身走了进去。

还是这么高冷啊?

我摸了下鼻子,走了几步,说道:“颜总,我们能谈谈吗?”

“说。”颜明玉回到了办公桌后面坐下,一套合体的职业装,让她看起来充满了干练,强势的感觉。

“我和你之间的事情,金叔说了吗?”我偷偷的撇了一眼颜明玉绝美的脸蛋,心里想着,你老爹都同意了,你不会不同意吧?

“说了,那是他的意思,不代表我的意思。”颜明玉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好像说的别人的事情一般。

“呃.....”我顿时有些垂头丧气了,还真被木头说对了,颜明玉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包括对我的态度。

但是,我肯定不会被颜明玉一打击就轻易放弃了,想了想说道:“可是,你需要一个未婚夫,不然白文泰会纠缠你的。机场外面的阵仗,你应该看到了吧。”

“我颜明玉为什么要需要未婚夫?就是因为白文泰的纠缠?我根本不怕他!”颜明玉拍了下桌子,女强人的气势尽显无疑。

“那个....那个.....”我一时间也实在找不到什么合适的理由,最后只能说道:“你爸都说了,让我娶你。”

“我爸?那行,让他嫁给你!”颜明玉冷声说道。

“我....”我被颜明玉呛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估计她还在生气。一来我偷了账本,害得老金差点坐牢。二来那天早上和唐浅心睡在一起,作为一个女人来说,肯定会心里不舒服。

我见我和颜明玉之间的误会还没消除,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毕竟心态很重要,要是一个你喜欢的人,就算骂你,你也会觉得是打情骂俏。要是厌恶的人,就算死心塌地的帮你,也会觉得对方是在害你。

现在,颜明玉心里应该还是挺反感我的,所以无论我说什么,颜明玉都不会给我好脸色。

我暗暗叹了口气,站了起来说道:“那行,颜总,我去上班了。”

说完,我转身离开了颜明玉的办公室。

没看见的是,隔壁房间走出来一个女人, 长发飘飘的,十分的漂亮,看向颜明玉:“你未婚夫?”

“不是。”颜明玉说道。

“还有一个白文泰?”长发美女又问道。

“嗯。”颜明玉点头。

“那两个一起杀了?”那女人说道。

“这件事你别管。”颜明玉皱了下眉头,又说道:“这是中国,你别惹事。”

“好,我听你的。”那长发美女点点头,又说道:“我倒一下时差,回家叫我。”

颜明玉嗯了一声,两人就没再说话。

至于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情,我肯定不知道。只是,这个长发美女的出现,却对我以后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我现在虽然是副总,但也没固定的办公室。照例巡查了一遍之后,我朝着三楼公关部走去。

里面有一间我的办公室,累了也可以进去休息一下。

我坐下之后,点了一支烟,准备眯着眼睛琢磨一下怎么才能追到颜明玉的。很快,我兜里的手机响起了短信的声音。

我摸出来一看,是“拒绝”发来的。只有简短的一句话:有新任务交给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