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嫡女有毒:众王请小心上官清月轩辕岐 > 634 面目暴露4
 
林寒烟拉着轩辕蕊的手摇了摇,“郡主,好不好嘛——”

从前轩辕蕊很吃林寒烟这一套,便是为难,也不会拒绝林寒烟,可眼下,却总觉得有些不适之感。

叹了口气,轩辕蕊算觉得不适,也不好拒绝,便还是道,“那好吧……我带你去……”

她二人说话也没有避讳其他人,其他贵女见状,都知道林寒烟一来得皇后看重,二来有郡主这个好朋友,相见太子,是易如反掌的事,于是也不敢跟着瞎掺和,很快便识趣的散了。

轩辕蕊带着林寒烟往御花园偏北的方向走去,因太子适才便往那个方向去了,一路上偶尔遇见三三两两的贵女,都忙不迭的对着轩辕蕊行礼,轩辕蕊神色淡淡,可林寒烟却是一脸期待的样子。

很快,轩辕蕊和林寒烟看到了也在逛园子的太子轩辕琰,他好似也在找人,林寒烟还以为太子在找自己,连忙兴高采烈的迎了上去,可没想到太子看到她之后,神色却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道,“你们有没有看到长乐候府大小姐?”

轩辕蕊眉头一扬,林寒烟则是表情立刻变了。

轩辕蕊笑道,“去那边折茉莉花了,太子哥哥找她做什么?”

太子唇角一扬,“那首诗写的极好,我去讨教讨教。”

说着竟然也不多看林寒烟一眼,抬步便朝着轩辕蕊说的方向追了过去,林寒烟一张小脸煞白的僵愣在原地,眼风一扫,见一旁轩辕蕊竟然还在笑,不由眉头一皱,“郡主为何要告诉太子上官清月的方向?”

轩辕蕊生出笑意是觉得太子竟然会想着找上官清月,猜测太子是不是对上官清月生了什么念想,是一种打趣的笑,此刻忽然听到林寒烟发脾气,一时有些愣住,“寒烟……我难道……不告诉他吗?他问我的啊。”

林寒烟气的一双眸子瞪大,眼底水汽萦绕,好似快要哭了似的,“太子为什么找上官清月,太子是不是和上官清月认识?”

轩辕蕊便道,“不算认识吧,只是去行宫的时候,大家都去了。”

林寒烟皱眉道,“上官清月有没有和太子说话?”

轩辕蕊哭笑不得,此刻的林寒烟有些凶神恶煞的,和平日里的娇柔可爱形象完全不一样,轩辕蕊简直觉得林寒烟变了个人似的。

“这我如何知道?便是说了又能如何呢?行宫之中人多眼杂,反倒要惹出一些事端来,而且清月是克制的人,不会做不合礼数的事情……”

林寒烟眼看着太子消失在视线里,心里气恼万分,只觉得不仅皇后开始看重上官清月,就连太子的心也跑到上官清月那里去了,她咬牙道,“怎么可能!一定是上官清月在行宫的时候就勾引了太子!”

轩辕蕊震惊无比,“寒烟!你怎么能这样说呢?什么叫勾引?你是大家闺秀,怎能说话说得如此粗鄙?”

林寒烟咬牙望着轩辕蕊,双眸红彤彤的,“好了,现在连你也要帮她了对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