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嫡女有毒:众王请小心上官清月轩辕岐 > 481 好似偷情1
 
上官清月也忽然发现轩辕澈的攻势变缓下来,她觉得有些奇怪,然而即便如此,他的防守依然是密不透风的,又走了十多手,上官清月这边还是被压制着,她眉头微皱,叹气道,“殿下是不是手下留情了?”

轩辕澈扬眉,“自然没有。”

上官清月狐疑的看了他两眼,“片刻之前,殿下的攻势还十分强势,可这会儿,却忽然放缓起来。”

轩辕澈唇角微弯,“虽说下棋如同兵道,可到底也并非打仗。”

这话似乎有些道理,上官清月便又问,“殿下熟读兵书,可想过上战场?”

轩辕澈看着上官清月,似乎有些不解她这样问,“你是第一个问我要不要上战场的人。”

上官清月眨了眨眼,“殿下喜欢看兵书,自然是对行军打仗有些兴致的。”

轩辕澈停下了落子的手,“自然有兴致,可我身中蛊毒,不管是母妃,还是外祖和舅舅,都从不许我踏足战场,久而久之,我便算了。”

上官清月便也停了下来,“殿下的确身中蛊毒,可在我看来,殿下和正常男子并无差别,殿下虽然中了蛊毒,却并非时时刻刻发作,相反,殿下自小习武,体格还比大部分人强健,就从这一点上来说,殿下便比其他人厉害许多,殿下只需要带着常用之药,身边再带个医者,就基本万无一失。”

轩辕澈看着上官清月,心底一时滋味陈杂,从小到大,他多是被人保护被人怜悯,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作为一个男人,他根本不想被人当做病秧子小心对待,如今,才认识不久的上官清月却没有将他当做异类,就凭这一点,轩辕澈觉得上官清月实在可算做他的知己了。

轩辕澈叹气,“可惜你非寻常医者,若我身边有施针厉害的大夫,倒也可以出门行走一二。”

上官清月听了便是一笑,“殿下不要逗我了,殿下身边怎么可能没有好医者,殿下的蛊毒要彻底祛除不容易,可若只是调理身体,却也不难。”

轩辕澈狭眸,“你以为随便一人,就能知道我中了蛊毒之事吗?”

上官清月一惊,这才反应过来,外面没有人知道轩辕澈中毒之事,而她若非上次遇见轩辕澈在热泉疗伤,只怕也没有可能知道,她便道,“殿下放心,我定然会守口如瓶的。”

轩辕澈何曾怀疑过他,闻言便一阵摇头失笑。

而就在这时,外面响起说话声,赵枫语声极大的道,“哎哟郡主怎么来啦?”

前日才来过淑妃,上官清月几乎立刻就站了起来,小声道,“郡主怎么来了?”

轩辕澈从容的坐在原地,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上官清月立刻道,“那我还是躲进去。”

她说完便朝外面走去,轩辕澈看着她的背影直笑,淑妃来了要瞒着淑妃,郡主来了瞒着郡主,本来他二人没什么,现在弄得有种,他们似乎在偷情的感觉……

偷情……想到这二字,轩辕澈眸色顿时幽深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