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嫡女有毒:众王请小心上官清月轩辕岐 > 436 独处一室4
 
轩辕澈眉心微皱,上官清月提到了这些,是真的联想到了,还是有什么话要说呢?

他想动一动看看上官清月的表情,奈何不让他动,轩辕澈便道,“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外祖年事已高,舅舅必须要在军中待着,若外祖哪一日解甲归田,舅舅就更离不开军中了。”

上官清月叹了口气,“所以军士们才令人敬佩。”

轩辕澈眉头微扬,只觉得上官清月要说的或许不止这些,然而轩辕澈等了片刻,上官清月竟然没再多言。

上官清月自然还想说别的,可是眼下这个节骨眼上说,似乎显得十分诡异,她想着,前世那件惨剧是在两年后的,她倒也不必如此着急,或许到了跟前会有好机会提醒轩辕澈。

上官清月按下这个话头不表,便见轩辕澈背脊上的微红在缓缓褪去,她抬手触了一下,发觉背脊果然不烫了,便道,“殿下,很快就可以下针了,这几日殿下不要凉水沐浴,以保暖为要。”

轩辕澈应了一声,也不再多问,很快时间到了,上官清月便抬手将轩辕澈背上的银针取了下来。

等所有的银针都取下来,上官清月一边收拾,轩辕澈这边终于能动了,他起身抄起一旁的外袍更衣,目光便落在上官清月的脸上,上官清月此刻已经不再提起刚才的话题,整个人仍然是沉静毓秀的,轩辕澈便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筋骨,这一活动,便果然觉得通体暖热,先前几日那种如蛆附骨一般的寒凉不见了。

他看了看上官清月,道,“来暖阁。”

说着自己先走了出去,上官清月收拾好盒子,抱着盒子跟了出来。

外面赵枫等人还候着,看到二人出来,连忙站直了身子,赵弋面上不见什么情绪,赵枫却是瞪大了眸子看着二人,仿佛在看两个人独处一室这么久有没有什么异样。

然后轩辕澈面上还是如此前那般不辩情绪,上官清月也是镇定自若,赵枫看的啧啧称奇,等轩辕澈二人进了暖阁,便低声和赵弋道,“哎,你不觉得上官姑娘真是个神人吗?咱们殿下一直是这样也就算了,上官姑娘也是八风不动稳如泰山,你有没有觉得,咱们殿下和上官姑娘有些般配啊?”

这话刚说完,站在身后的墨竹大神的咳嗽了一声,赵枫一惊,转头去看,便见墨竹瞪大了眸子瞪着他,赵枫这才响起后面还有个墨竹,想到自己议论人家主子,还被人家听见,不由有些心虚,嘿嘿一笑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才是我瞎说,你可别往心里去。”

墨竹不敢和七殿下的侍卫顶罪,却也听不得赵枫说什么自家小姐和他家殿下般配,这种话若是传出去,她家小姐的名声还要不要了,于是又狠狠的瞪了赵枫一眼转过了头去。

赵枫理亏,自然不好多言,抓了抓脑袋转过头来,一旁赵弋嘲弄的看了他一眼,仿佛在说怎么被一个小姑娘唬住了,赵枫一眼瞪回去,嘴巴紧紧闭了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