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女装大佬,在线打脸 > 75、霸总始乱终弃后(30)
 
宋嫣现在已经不戴眼镜了, 那双潋滟美丽眼睛含着点温柔清冷,在两人这种疏离氛围中注视着邬席。

他分明只是跟别人一样坐在那里,可身上又显露出了一种张扬锋芒。这种锋芒跟他气质糅合在一起, 产生了一种难言魅力。

邬席在回答完后又忍不住看了宋嫣一眼。

两人当中隔了几个人,视线在某一点上产生了交汇。阴郁眼神倏而爆发出了强烈, 只有宋嫣看得见炽热与爱意。

只有他, 见过宋嫣脸上诸般情态。

只有他, 听过宋嫣深夜俯身时紊乱呼吸。

宋嫣跟他在一起后,虽然从来没有说过什么, 可总是很愿意纵容他, 即使是在两个人做出那种亲密事情时候。

他会让他按照自己心意来, 会给他更多施展机会, 还会将因他而起情动模样毫不遮掩地表现出来。

当然, 最后往往是以他被弄得没有力气而结束。

室内吵吵嚷嚷,大家都在关注着宋嫣,讨论完了出游事情, 每个人话题似乎都在围着对方打转。

但当事人却已经垂下了眼眸,看着手机上某只黑猫发来信息。

邬席:今天晚上我想跟你一起睡

又直白又简洁。

两人现在并不住校,而是住在学校附近房子里。这座房子是宋和盛当年住院回家后说好对宋嫣奖励, 不过当时并没有兑现,而是特意等在了宋嫣高考成绩出来以后。

邬席虽然跟宋嫣住在一座房子里,但两人却在不同房间。可他想要跟宋嫣一起睡话,后者也从来没有拒绝过。

能被宋嫣喜欢上对于邬席来说,一直都有点不真实。他怕太黏着人, 对方会很快厌了他。

每次邬席提出这样请求时,都会弄出点花样来。宋嫣已经习惯了,他很快就回了一条信息过去。

没有什么文字, 就只有一个波浪号。

是同意意。

面上看着阴戾又可怕人盯着回复信息,手指动了动,将屏幕切到了一个购买界面上,上面显示购买商品已被签收,时间是两天。

两天时间,足够邬席将买到东西研究个透彻了。

但他想,嫣嫣会喜欢吗?

应该会喜欢吧,毕竟平时时候,对方也没少让他变出尾巴来玩。

-

宋和盛电话打过来时候,宋嫣正在房里玩邬席刚刚送给他玩具。

“唔……”闷哼声猛地响起,宋嫣却是一手拿着东西,一手接通了电话。

“喂,爸爸,有什么事情吗?”

他声音平稳,跟平时一样,而另一人已然牢牢闭上了嘴巴,不肯再让一丝声音泄露出去。

额头已经有些到达临界值地浸出了汗珠,就在邬席快要皱眉之际,那抹同化了冰凉又被恶作剧似拿了出去。

发出一声轻响。

宋嫣依旧在跟宋和盛温声说着话,不过手里多了条毛茸茸尾巴,尾巴另一端连着可拆卸金属。

金属并不是一般平滑款式,而是带了点波折,摸上去一棱一棱。

宋嫣拿在手里时候,上面透明色正顺着金属尖尖一头滴下来。

床单已然是不成样子了,半抬人更是重新跌了回去。

宋和盛:“没什么,就是刚刚跟人聊起了你,想着咱父子俩也有段时间没说过话了。”

原本是想问宋嫣为什么说谎人在电话被接通那刻,莫名又打消了念头。

“在干嘛,最近忙不忙?”

“在做一份课外作业。”

声音很快从电话那端传了过来,大约是很喜欢那份课外作业,宋和盛能听出来对方笑意。

他当然看不到,宋嫣在说话时候将手腕朝邬席递了过去,让对方主动抓着自己。

宋嫣确确是在笑着,可这笑里意味让才缓过神邬席有些无地自容。

自——己—

—来。

宋嫣没有开口,但邬席已经读懂了他眼里意。

他忍着羞耻,将更多透明色倒了上去,然后在宋嫣打电话背景声中扶住了对方肩膀。

宋和盛:“作业多不多?注意劳逸结合,你现在外面还有公司在忙,不要太累了。”

“还好。爸爸,我有在劳逸结合。”

被握着手腕上加了点力,邬席已经调整了位置,变成了跟他面对面样子。听到他说这声劳逸结合时,差点又要再次跌回去。

他眼尾已经有些发红,眼瞳早就竖得细细,在稳住身形时候,不自觉露出那种阴郁偏执模样。

宋嫣笑眯眯,反客为主,人便一下子就撞进了他怀里。但对方握着他手却始终没有松开,听话得要命。

大概是这一下动静有些大,以至于宋和盛也听到了一些。

“嫣嫣,你那边怎么了?”

“家里黑猫有些不听话。”宋嫣上大学时候把黑猫也一起带过去了,这点宋和盛知道。听到他话,他还以为是黑猫跳到桌子上碰落了什么东西。

“嗯……”

邬席一只胳膊搂着宋嫣,整个人都快要腻进他颈脖当中。他头搁在宋嫣左边肩膀处,而电话就在右边,在他发出声音那刻,原本是搁在耳边电话立刻就被拿远了一些。至于宋和盛说了什么,宋嫣也没有听到,但他并不是太在意。

宋和盛:“……回来话直接去老宅住,你爷爷挺想你。”

话题不知道怎么从宋嫣事情上转到了宋利生日上,至于宋嫣曾经撒谎事情,宋和盛在跟对方讲了几句话后已经不打算追究了。

撒谎就撒谎吧,小孩子嘛,更何况当时情况,方颜那样咄咄逼人,宋嫣可能也是在害怕下本能反应。

宋和盛逻辑自洽了一下,正准备开口,莫名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阵水声。是宋嫣在喝水吗?

他有些疑惑,却没有怀疑什么,而

是又跟宋嫣说了几句,才挂断电话。

宴会还在继续,宋和盛跟宋嫣结束通话后重新回了大厅,投入到新一轮觥筹交错当中。

至于宋嫣,手机在通话挂断那一刻就已经被邬席抽走了,而后一根细细定制链条就被塞到了他手里。

链条是专门用来套在猫脖子上,但因为是定制版,所以要更细更长。

猫链在一开始时候就被邬席自己带上了,此刻另一端被宋嫣掌控着。只要他轻轻拉一下,邬席就能感觉到。

“喵。”

邬席不仅把猫链给了宋嫣,还又主动给他学了猫叫。软软绵绵,带着比初次叫唤更多引诱。

宋嫣却没有如他所愿立刻有什么动作,而是突然摸了摸他嘴巴:“你有舔过自己吗?”

猫一般都会用舌头来清理自己,但宋嫣这句话隐含意味太多了。

手腕上力气终于因此而消失,变成了单方面主动和被动。

邬席又重新躺了下去,由于长时间沉默,脖子上细链被拉了一下,同时他眉又有一种快要皱起趋势。

“没……有……”

只堪堪说出两个字,就又大口大口地喘起气来。

宋嫣慢悠悠,也不着急,还跟他说起了宋利生日事情。

“到时候要跟我一起出席吗?”

宋家跟邬家合作早在宋嫣高考时候结束了,宋和盛并没有因为宋嫣关系跟邬家套上什么近乎。

他现在对宋嫣是真心疼爱,也没有特意嘱咐对方再做什么,但心底多少是有些可惜。

由于两家并不亲近,宋家也就没有资格邀请邬家人参加宋利生日。

邬席对宋利生日不感兴趣,但他想跟宋嫣在一起。

“要。”

“要?要什么?”他一本正经回答,宋嫣却突然不正经了起来。

邬席浑身蔓着股靡意,双眉终于狠狠地皱了起来,后仰关系,细链也带出了一

阵悉索声音。

“嫣嫣——”

在更大声音爆发出来之,他喊了一声宋嫣名字,将人拉了下来。

答案其实是不言而喻,邬席从来没有拒绝过宋嫣。

宋嫣有些玩腻了假尾巴:“我要摸真尾巴。”

说话同时,又将假尾巴扯了出来。

邬席一蜷,声音越发不堪起来。

说起来,两个人在学校里之所以会保持现在这个样子,其实里面还有点误会。

当初宋嫣不过是随口一说,可邬席却当真了。后来他看对方时常自己把自己闹得一脸委屈样子,觉得十分有趣,倒也没有跟对方再解释。

在将尾巴变出来且眼神彻底涣散之,邬席终于没忍住提了出来。

“我不想让他们觉得……嗯……我、我们关系不好。”

他平时不会跟宋嫣随便提出什么请求,如今瞧着越发委屈。

“好。”

宋嫣一贯都是如此,他会宠着你,但你想要什么必须主动跟他提出来。

亲了亲邬席眼睛,宋嫣终于没再折磨对方了。

-

宋利生日来临之,宋和盛公司却出了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最近b市新冒出来一家公司,背后也不知道是什么人,总之实力很强,短时间内就打起了名头。最关键是,这间公司涉足领域跟宋家一模一样。

一开始两家还有点各司其职样子,后来这家公司就突然开始抢起了宋家生意。

宋和盛原本并没有将对方放在心上,毕竟实力再强,也只是刚刚升起。商场上每年出现最后又落败公司不知道有多少。

但这公司背后人不知道用什么手段,竟然真从他手里抢了不少合作过去。

而它最近合作对象,就是跟宋家有过交道邬家。

邬家选择会影响到更多人,一时间,宋家还真有点吃不消。

更让宋和盛感到忧心

是他另一笔大单也发生了点意外,导致公司资金链有些紧张。要是再发生什么事情,可能就有点危险了。

甚至他都已经打算在宋嫣这次回来后跟对方商量一下,借笔钱来周转周转。

在一片焦头烂额中,宋利生日终于到了。

而学校里,原本计划出游因为上周天气不好取消了,这周班长又重新组织了一次。

班上同学差不多都知道了,只有宋嫣跟邬席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刚才走出了教室,因此没有听到消息。

想着两人平时关系也不太好,班长本着关爱同学职责走出去看了一眼。不过他多叫了几个人,好防止等会有什么意外。

外面没有人,他领着身后几名男同学又往走廊另一头过去了一点。但走着走着,几个人脚步就停了下来,面发生一幕让他们眼睛也在一瞬间默契地瞪得老大——

他们班上看着最温柔人竟然将最凶悍一个人抵在了墙上,以不容反抗姿态吻着对方。

班长眼尖,他甚至都看到了邬席红得滴血耳朵,还要宋嫣紧箍在对方腰间手。

两人应该是注意到了这边,稍微停了一下。邬席抬眼时候看着可怕到了极点,让以班长为首几名同学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

正在几个人都有些尴尬和不知所措时候,又见宋嫣转头望了过来。

周身那种温柔和不可侵犯感觉让大家莫名红了脸,随即想到对方刚才做事情,他们眼神又变得复杂起来。

但更多,却是那种圣洁性以这样方式被打破刺激感。

“有事吗?”宋嫣看上去一点都不慌乱,就连放在邬席身上手都没有放下来。倒是脚步动了下,将凶神恶煞人挡了一大半。

“我……”还是班长先镇定了一下,“我是来通知你们,出行计划。”

“不用了,这周我跟邬同学要回家一趟。”

即使是在这个时候,宋嫣也还

是称呼着邬席为邬同学。以往听起来礼貌客气称呼现在却有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暧昧。

班长下意识又去看了看邬席,但他没有看到对方脸。

“哦,好、好。”

他结结巴巴,比被发现两个人还要紧张。

其余几名同学看上去也差不多。

“那我、我们走了,你们……继、继续。”他还想说一声打扰了,但实在讲不出口,匆匆忙忙地,也没去看宋嫣,就带着人往回走了。

“继续?”人走了,宋嫣还是按着邬席不让动,笑着将班长刚才话重复了一遍。

抵在墙上人没说话,却是主动抱住了对方。现在所有人都会知道他们不仅是关系很好了。

无意中听到宋嫣这声温柔询问班长则是将脚步更加快了一点,身后几个人也是如此。

一时间,大家仿佛是在比赛谁脚步更快一点。

等到了教室,几个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说些什么。而见到他们无功而返人则是有些奇怪,还问起了宋嫣跟邬席下落。

“你们不是要去找宋嫣吗,他人呢?”

“邬席没有跟宋嫣打起来吧?”

听到同学们问话,几个人又尴尬了起来。打是没有打起来,就是……亲上了。

但,怎么就亲上了呢,他们不是关系不好吗?

他们现在是没有说出宋嫣跟邬席事情,但谁都有几个朋友,于是这个秘密就被以“我只告诉你一个人,你别说出去”这样方式,越传越开……

等宋嫣周五过来跟班长请假时候,不出意外听到了有关他跟邬席事情。班长其实没有说过两个人事情,见到对方下意识就解释了一句。

“没关系,我不介意。”

本身就是为了哄邬席高兴,宋嫣自然不介意什么。于是等他走了以后,讨论人就更多了。

以大家不知道宋嫣跟邬席关系,现在知道了,又听说当天是宋嫣按着邬席在亲,顿时觉得

两人属性好嗑起来。

更有人默默写起了他们小作文。

当学校里讨论得热火朝天时候,宋嫣已经带着邬席回了宋家老宅。

老宅里专门有个房间是为宋嫣准备,里面一应俱全,宋嫣什么东西都不用带就回了家。

他回来时候跟宋利关系比较好几个人也过来看了看他,还给他送了几个小礼物。

能被这些人送出来礼物自然不是一般东西。

宋嫣一一谢过,因为得体表现,又赢得了这些人称赞。

宋利看着对方更满意了起来,等人走了以后,还让宋嫣多住几天。

“学校里还有事情,等帮爷爷庆祝完了生日我就要走了。”宋嫣乖乖巧巧,这时候哪怕他说话声音再小,也不会有人觉得他畏缩胆怯了。

宋嫣已经完全成长了起来,他坐在那里,满身都是耀眼。

“行吧,你爸爸听说你回来了,明天也会过来,到时候咱们一家人吃顿团圆饭。”

宋利知道宋嫣挺忙,没有硬逼着人留下来,他这时候说一家人,显然也没有包括宋朗玉在内。

宋利既然越来越喜欢宋嫣,那么对宋朗玉就越来越不喜欢。

过去他对宋嫣那些批语如今每次见到宋朗玉,都会被用在对方身上。

宋朗玉现在就是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性格,家里来了人,也是躲得比谁都厉害。

不仅是宋利,宋和盛对对方也越发瞧不上眼。

宴会在周末举办,第二天时候,宋和盛到底还是带了宋朗玉过来一起吃饭,晚上两人也都留在了老宅。

不过相比起宋嫣跟宋利、宋和盛两人亲昵氛围,宋朗玉坐在那里更像是一个外人。

隔天一大早,宋家人就都忙碌了起来。最悠闲恐怕也只有宋嫣了,他一直睡到自然醒才慢悠悠地起身。

宋利给他找了专门人负责衣服发型,由于宋嫣穿是女装,所以要比另外三个人更费心一些。

中午时候,宴会就已经开

始了。

今天宋家邀请人很多,李煦阳一家四口也来了。李皎跟温桦一开始看到宋嫣穿女装还有些不适应,现在倒是好了许多。

不过李皎每每看着对方,都还是一副星星眼样子。宋嫣哥哥实在太好看了!

“宋嫣哥哥!”

李煦阳要比其他人先到宋家,李皎跟温桦和宋嫣关系好,一来就去找了对方。他们到时候宋嫣才换好礼服。

深黑色长裙将他衬得高贵神秘,李皎说话声音都不自觉放轻了不少。这种反应时常会在宋嫣身上上演。

“怎么来得这么早?”

“听说你回来了,我俩想找你玩。”

宋嫣上大学后,只有节假日会回来住几天。三个人好长时间没见面,李皎和温桦又不是什么沉默寡言人,一下子就谈了起来。

“也不知道等会宋朗玉会不会出来。”

说着说着,他们就讲到了宋朗玉。对方已经不在原来学校了,不过偶尔时候彼此还能碰到。

李皎之所以会有这样一说,是这两年来在各种场合都没有看过宋朗玉。她倒是听说了方颜精神方面出了问题,却不知道宋朗玉怎么了,有一次问了宋和盛,才知道是对方自己不愿意出来。

“爷爷生日,怎么样都应该会出来。”

“也是……”温桦点了点头,不愿意再说起宋朗玉,又将话题往别地方引了去。

过不久,来老宅宾客多了起来,李皎跟温桦也就没有再缠着宋嫣。

身为宋家长孙,对方是要去面招待客人。

邬席过来时候宴会还没有开始,他是跟邬鹏一起过来。两人都打着领带,眉眼之间倒是能看出几分相似。

因为知道他要来,宋和盛早早就安排了人等在门口。此时更是带着宋嫣一起出来迎接两人。

“邬总,欢迎欢迎。”宋和盛对邬鹏一连说了不少恭敬词,不过对方却只是对宋嫣笑了笑,还让他带着邬席到处逛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