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万界交易门 > 100、安排
 
  “脉灵想要控制,需要认主,王爷还没炼气,怕很难认主。”

  凝玥不认为赵括修为太低,能让脉灵认主。

  “这你不用担心,我自有办法。”

  赵括知道自己不行,但他有交易门在,根本不用担心交易门问题。

  “一条微型灵脉最多可分九条分脉,王爷要分几条,分脉越多,灵气供给越少。”

  赵括想了一想,一级交易门可开启交易楼、灵药园、炼器窟、炼丹室、制符府、演法堂、摘星阁、推演斋和护道庭等九个建筑,交易楼和摘星阁不需要灵气,灵药园独占一条灵脉,只有六个建筑需要。

  “六个建筑,共中炼器窟和炼丹室都需要灵气支撑阵法和炼器炼丹,其他四个建筑要灵气修炼。”

  “那一条灵脉足够!王爷把脉灵认主后交给我就行!”

  “好!”

  赵括答应很爽快,专业的事还要交给专业的人,有契约在,他也不怕凝玥拿着他的灵脉跑。

  带着三人走了一圈,等到晚上,把制符府和护道庭绑定开启,其他三个建筑现在没办法开启,要等灵脉和阵法布置好才能开启。

  地点都已确认,灵药园最大,占据一坐大山,离县城稍微远点,那里附近没有村庄,又远离官道,隐,赵括早已规划好。

  现在就差溪谷没有去,但赵括已经通知停止开采灵石矿,驻守人员开始搬离,为脉灵吞噬灵石矿做准备。

  赵括取出封印微形灵脉的瓶子,交给凝玥,让季和配合她布置阵法,锁住灵脉,先开启灵药园在说。

  种下灵脉布置阵法要时间,不是一两天就能完事,赵括当起甩手掌柜,最后来开启灵药园就行。

  他直接拨款五十万交易点给季和,让他全权负责,需要什么阵法材料就买,非常大方,对他们也非常信任,关健是有契约在。

  回到交易楼,赵招叫来护道庭和制符府的修士,开始安排他们进驻。

  “护道庭和制符府已开启,我已连通交易楼,你们从现在开始入驻!”

  “是!王爷!”

  他们有的很长一段时间无所事事,整天混迹在交易楼,光领月俸不干活都不好意思了,现在任务来了,都很兴奋。

  “任命李洛风为代理护道庭护卫长,负责管理护道庭,暂时任命柳姿为代理制符府执事,负责管理制符府,两人只对我负责。”

  赵括人事任命,他可没时间管理这么多人。

  李洛风和柳姿欣喜,虽然只是代理,但只要好好表现,相信会把代理去掉。

  其他人有的羡慕望着两人,有的不服,有的嫉妒,有的且丧,不理解赵括为什么会任命李洛风和柳姿,但不敢反驳。

  李洛风是炼气九层,还没大圆满,修为不是最高,柳姿是二阶灵符师,但制符府的其他九人也都是二阶灵符师,不比她差。

  赵括把所有人神情都看在眼里,任命李洛风和柳姿只是因为他们两人曾是门派弟子,而且有管理经验。

  “代理只是暂时的,半年后会进行考核,进行大比,护道庭比战力和管理,制符府比画符和管理,得分最高为护卫队长和制符府执事,每年进行一次,人人有希望。”

  众人听了,都很高兴,这才公平,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护卫队长或制符府执事。

  “护卫队长和制符府执事月俸加百分之二十,推演斋和演法堂下品修炼室各加两个时辰!”

  这话一出,其他人又羡慕两人了,半年白白多百分二十月俸,要知道他们现在的月俸都一样的,炼气后期每月五百交易点,炼气圆满每月六百交易点。

  制符府的修士是技术人才,每画出一张灵符还有抽成,但要成品率百份五十以上才有,成品率百份五十以下没有。

  制符成品率百分五十一分到六十提成一个点,百分六十一到七十提成二个点,以此类推,最高可提成五个点。

  护道庭就没有额外收益,但加入护道庭本身就大赚,因为在护道庭修炼不管法术还是功法,都是两倍速度,和推演斋与演法堂一样,只是功能齐全,但只有两倍速度,不能对外开放。

  任命完后,赵括分别带他们前往护道庭和制符府,分配任务。

  护道庭任务很简单,分成十小队,一次五队,每天轮流巡视南阳,阻止妖兽或修士进入南阳,凡人的事不参与。

  制符府就更简单,每天画符,送到赵括开的店铺出售就行,而且制符府制作的灵符威力和成品率都有百分二十加成。

  但制符需要符纸,想要加成,符纸要自产的才行,现在灵药园还没开启,无法重植灵毛草,不能自己制作符纸,只能先从其他店铺采购符纸。

  给了柳姿一万交易点作为起动资金,赵括就没管了。

  回到后台,赵括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没做,那就是脉灵认主。

  “交易门,脉灵怎么认主。”

  “以宿主的修为,想要脉灵认主很难!”

  “难道交易门也不能让脉灵认我为主吗?”

  赵括不诧,认为交易门又要收费,故意说难。

  “可以是可以,但怕脉灵反噬宿主,脉灵是灵脉产生灵性,天生地养,很难收服,想要收服,最差也要结丹修士,才能抵挡反噬,而且是低阶脉灵。”

  “这么难吗?你应该有办法吧!”

  赵括怀疑,交易门是不是想多收费啊!

  “宿主不要把交易门想成那样,交易门是为宿主服务的,最差脉灵的灵性都甚比结丹中期的神魂,你说难不难。”

  赵括无言以对,忘了他在交易门面前无隐私,想什么它都知道。

  “那要怎么样才能认主?”

  “除非它自愿!不然只能封印灵性,只留本能。”

  “自愿吗?那问问它好了,交易门,我把它放出来,注意震压,别让它跑了。”

  “在交易门内,它跑不掉!”

  赵括打开封印脉灵的玉瓶,一条七种色彩,没有实体,形像小蛇,蛇头探出瓶口,四处观望。

  见只有赵括一人,梭了一下,飞出玉瓶,迅速向外飞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