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锦衣之小番外 > 着火
 
  “夫人,您要吃什么,我给您做,您现在还有身孕,不易来到厨房!”厨娘说到,“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

  厨娘出来了,“大人,夫人现在还有身孕。”厨娘还没说完,陆绎就说:“不用担心,随他去吧!”“是!”

  过了半个时辰,“啊!”厨房里面突然大叫了一声,“今夏!”陆绎听到了是今夏的声音,就立马跑了过去,此时,厨房以着了大火,大到今夏都不知道怎么出来了。

  “今夏!”陆绎奋不顾身的冲了进去,今夏闻了太多二氧化碳,晕了过去。

  突然,有一根着了火的木头往今夏那边掉了下来,陆绎跑过去,挡住了今夏,让木头砸到了自己的身上。

  陆绎困难的把今夏抱了起来,出来后,“大人,您没事吧!”岑福急匆匆的跑到了厨房,“没事!快,快去叫姨!”陆绎说到,“可是,大人,您后面!”岑福看陆绎后面还着着火。

  “我自己会解决,快去!”陆绎说到,“是!”

  陆绎把今夏抱到了床上后,就立马先去解决自己后面着火的事了,然后再跑到今夏身边,“今夏!”陆绎喊了一声。

  过了一会,林姨来了,给今夏看了一下,“今夏没什么事,就是问了厨房拿着气味,晕了过去!对了,陆绎,你没事吧!”林姨说到。

  “没事!谢谢姨!”(你确定?)

  半个时辰后,陆绎有些撑不住了,他就扶着床,一定要等今夏醒来。

  突然,今夏动了一下头,“今夏!你醒醒,今夏!”陆绎说到,今夏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看了看四周。

  今夏突然坐了起来,“我的汤!”今夏说到,“汤不要了,你没事就好!”陆绎抱住了今夏,“可是那是给你的!”今夏哭了起来,(害,没办法,怀孕了,性子就这样!)

  “你没事就好,以后每天我都让你给我做!”陆绎说到。

  “大人,这是包扎伤口的布!”岑福过来说到,“你放着吧!”陆绎说。

  岑福出去了,“大人,你怎么了!”今夏东看看西看看,“没事,一点点小伤而已!”陆绎擦了一下今夏脸上黑黑的东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