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锦衣之小番外 > 把你带回去
 
  “今夏,你醒啦!”陆绎说道,“我怎么躺在床上啊!”今夏问道,“你晕倒了!”陆绎说道,“又晕倒了?”今夏问道,“嗯!今夏,我们回去好不好!”陆绎说道。

  “不好!”今夏转过身背对着陆绎,“我们回去吧,不然叔姨,还有娘都很想你!”陆绎说道,“不要!”今夏拒绝到。

  “来,袁今夏,你起来!”陆绎把今夏拉了起来,“娘亲,你就跟我们回去吧,刚才大夫!”陆訚还没说完,陆绎就说道,“訚儿,你先出去等着!”

  “大夫怎么了!”今夏问道,“没什么,走,跟我回去!”陆绎把今夏拉了出去,“陆绎,你放开,我不回去!”今夏挣扎着,陆绎没理今夏,就一直拉着今夏。

  今夏坐到了地上,“我不回去!”今夏双手叉腰,陆绎摇了摇头,“你不回去是不是!”陆绎问道,“嗯!”今夏点了点头,陆绎一下子把今夏打晕了,把她抱起,说道:“你们三个跟上!”三个孩子跟了上去。

  到了船上,陆绎把今夏放到了床上,“你们进来!”陆绎对三个孩子说道,他们进来后,陆绎把门锁了起来,把锁的钥匙藏了起来,为了就是今夏醒来不让今夏出去。

  “你们三个乖乖的在这里玩着,别太吵,让你们娘亲多睡会!知道了吗!”陆绎嘱咐到,“好的,爹爹!”陆欢说道,陆绎坐了下来,看起了船上的卷宗。

  三个时辰后,今夏醒来了,看了看周围,生气的说道:“我都说我不回去了!”“可是船已经来了!”陆绎好像若无其事的说道,“我不管,我给我调回去!”今夏拍着床喊到,“调不回去了,我又不是开船的!”陆绎边看着卷宗边说道。

  今夏起来去开了门,结果打不开,“钥匙呢!”今夏伸出手问道,“被我扔了!”陆绎说道,“不可能!”今夏走到陆绎身边,搜了一下所有能放东西的地方,“娘亲,别找了,爹爹真的扔了!”陆訚倒是很配合陆绎,“不可能,扔了我们怎么出去!”今夏边搜陆绎的身体边说道。

  “陆绎,你把钥匙给我,我不回去!”今夏摇着陆绎说道,陆绎把今夏拉过怀里,说道:“夫人给我安分点,否则别怪我用家法伺候!”陆绎说道(什么,还有家法!)“孩子还在呢,要是真用家法伺候,你会丢脸的!而且还会教坏他们的!”陆绎在今夏耳边小声的说道,今夏瞬间想到了是什么家法伺候,就安静了起来,不吵不闹的。

  今夏起来了,到了床上背对着陆绎,躺了下来,今夏:哼,陆绎你给我记着!

  在坐船的这两天内,今夏一直很生气,没有理陆绎,最多也就是哼了一声,然后就没了,陆绎:我太难了!更过分的是,今夏还不让陆绎在床上睡,睡不了让他自己解决,今夏为了不让陆绎睡,霸占了整张床,除了三个孩子睡的那部分。

  到了京城后,岑福来接三个孩子先回去,陆绎把今夏拉到了百药堂,“姨,给今夏看一下,他最近经常晕倒!”陆绎说道,“今夏,你回来啦!”林姨说道,(林姨和丐叔已经在一起了!哈哈哈,别怪我没写过程哈,他俩我真的没思路!)

  “嗯,姨!”林姨叫到,林姨给今夏把了把脉,然后说道,“陆绎,你出来一下!”林姨瞬间变了脸色,陆绎出来了,“姨,怎么了,今夏在徐州,我找了个大夫,他给今夏看了看,说今夏只剩两三年了,可是,我不信!”陆绎满脸期待的看着林姨。

  “如果再晚几个月,那可能真的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你必须每天监督今夏按时喝药,情绪还不能过度生气之类的,我看今夏刚才脸色不好,你是不是硬把今夏拉回来的!”林姨问道,“嗯,我没告诉今夏看大夫的事,我怕我说了,他会更难过!”陆绎低下了头。

  “没事,陆绎,今夏会知道苦衷的!跟我进去拿药吧!”林姨说道,“好!”陆绎跟林姨进去了。

  拿完药后,陆绎又把今夏拉回了陆府,今夏生气的,进了房间,锁住了房门,不让陆绎进来,“汪汪!”宝宝看到了今夏,就很激动的叫了几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