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218 恶毒后妈
 
"哎哎哎……兄弟,别搞了!真是的,你不就是想要钱嘛?两百块!够不够?"

"够啊!够我塞塞牙缝吧。"

卢宇的回答,简直把那家伙的鼻子都要气歪。

好啊!你这家伙是属鲸的吧,你牙缝得多大啊?

"你起不起来?"

"不起来!"

"不起来是不是?那别怪老子开车碾压过去了。"

"哎呀,有种!"

卢宇这家伙刚才搁哪儿玩手机,早就准备了这一套,手机直接开着录视频。

"同志们!拿好放大镜看着啊。有路怒司机说要开车碾我身上,你看看这得多张狂。老外在咱们国家,难道就不遵守法律了嘛?"

好嘛!卢宇也够无耻的,直接偷换概念,一下子整到国际问题上来了。

那些人当然愤怒,纷纷指责这个抱洋鬼子大腿的壮汉。

"你丫要在过去,你就是他妈一汉奸!"

"对!现在可不是当年了,还让你们这些洋鬼子欺负。在这里你就得遵守我们这里的规矩!"

"兄弟们。砸了这家伙的破车!"

眼看着群情激愤,一个个要打洋鬼子,那司机也吓得够呛。

妈的,我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号人啊?

眼看着这民愤越来越大。身后堵着的车辆越来越多,壮汉额头上的汗水也是忍不住的冒。

那贵妇人没办法了,只能亲自走下来,客客气气的说,"这位小兄弟,一场误会罢了!我承认,我的司机实在是有点太冲动了。刚才给你摁喇叭的事情,我想你赔礼道歉,这里一千块,作为赔偿如何?"

"哎!也真是的,我啊!这人真不缺钱。不过是见不惯你们那横行霸道的态度罢了。"

卢宇说着这话的功夫,嘴上说着不在乎钱,手上却很干脆。直接把一千块抢了过去,塞入了兜里面。

一时间,给那贵妇人的脸皮子,都气得直抽抽!

好一副可憎的嘴脸!

"各位,各位,谢谢大家秉持公正,在下卢宇这里谢过了!"

卢宇气死人不偿命的还抱拳,冲着其他人客气的道谢。

贵妇人差点没翻白眼儿。秉持公正?这碰瓷还碰出公正来了。

当然了……

看到这个无耻的小子,贵妇人那最好还是赶紧的躲远点,免得等下又朝着车底下一钻,没完没了。

招呼了司机一声,然后上车。

那司机还恶狠狠的看着卢宇,威胁了句,"老子今天不是赶时间,非要给你扒一层皮不可!"

说完,气冲冲的上车,一溜烟跑了。

卢宇看着那家伙离去的背影,还不爽呢。

"哟呵,还有理了是不是?你这种垃圾人物,要是敢和我动手……老子再躺一次!"

骂归骂,不过看着那奔驰车直接进去的方向,竟然是沃尔顿公司,卢宇还真是有点奇怪。

自己也是沃尔顿的总经理啊,怎么不知道有这么号人物呢?

哎,管他的,教训了这些猖狂的家伙,还有钱拿。不错不错!

卢宇到达了公司之后,人家柳晴今天官复原职很开心好不好?

公司要搞派对,放假一天,卢宇作为大恩人,自然要在里面参与了。

这一次的柳晴不像是之前那般的生分!

倒是很自然的上前来,拉着卢宇的胳膊,笑嘻嘻的来了句,"快来快来!卢宇,大家等你很久了。"

"哦!是吗?"

卢宇看着柳晴拉着自己的胳膊样子,还有点不好意思,老脸忍不住一红。

等到进去之后,里面一群人都在哪儿鼓掌。

"欢迎欢迎!欢迎我们的卢总。"

看着这么热闹的气氛,卢宇都笑了。

啊,原来官复原职这么的爽啊?

柳晴笑嘻嘻的来了句,"我决定要给卢宇加薪!"

大家都在哪儿欢呼,让卢宇请客吃饭什么的。

卢宇很好爽。当然没问题,反正今儿出门天上掉馅饼,砸了一千块在自己的头上。

"走!我请大家随便吃,随便喝。你们可劲儿点。"

"谢谢卢总!"

"麻辣烫!好吃啊!"

"……"

众人一阵鄙视。靠!真抠门,刚刚才当上经理,还升职加薪呢。

请大家吃麻辣烫!有没有搞错。

卢宇懒得鸟这群人,当初老子被下课,你们一个个没看到怎么伸出援手啊?指不定一个个的捂着嘴,搁哪儿偷着乐呢。

现在看到我官复原职风光了,一个个来巴结捞好处了?还真当老子是凯子!

"这里真的是好热闹啊!"

突然间,门外传来了一个格外响亮的声音。

众人都是一愣。这里是会议室啊,人家执行总裁喝总经理都搁这儿站着,谁这么倒霉催的跑来砸场子?

纷纷转过头去一看,卢宇当时也挺惊讶的,差点没把脑袋夹裤裆里面去。

我靠!这么巧?又是这两位主儿?

此处应该有音乐!

如果配上一段,"浪奔,浪涛,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

再加上那女人的登场。这就相当霸气了!

这贵妇人站在哪里,看着柳晴,冷笑了句,"怎么?不欢迎我的到来?"

大家也不认识这贵妇人是谁?纷纷的转过头去,看向了那边的柳晴。

因为很显然,她们是认识的啊!

柳晴一句话不说,反正脸上的笑容是彻底的僵硬住了。

"您……您怎么在这里?"

注意了,人家用了敬词!这就说明,来人真是非同一般啊。

"听说你搞得詹姆斯很狼狈!现在更是被软禁了,我这个作为母亲的人,当然来关心关心!"

此话一出口,现场的众人倒抽了一口凉气。

竟然是詹姆斯大少爷的妈咪!

那岂不是说,是现在沃尔顿家族的女主人。

啧啧,这事儿有好戏看了。

全都是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主。

果然……

人家卢宇没看错,请你们吃麻辣烫都是天大面子了。

柳晴皱着眉头。一句话也不说。

这摆明了就是来找茬儿,寻自己晦气的。

"凯瑟琳,这里是东方区,这里是我的地方!"

柳晴没有再用敬词了。直接叫名字。其实这是西方人的一种传统,他们叫自己的父亲,一般都是直接叫名字。

何况这只是个继母呢?

"我很显然觉得,东方区的沃尔顿公司。你执掌得很不够格。现在是上班时间,可你们在干什么?一个个的在这里胡闹!"

"怎么?你想用这种蹩脚的借口,让我的执行总裁位置削掉吗?"

这两个女人一台戏啊,她们搁哪儿顶上了。还真是热闹。

作为好闺蜜的玛丽,看到这里的气氛很凝重,赶紧的替自己好朋友开脱。

"夫人,我想你误会了!因为今天是新任总经理上班的第二天……所以,大家搞了个欢迎仪式。"

"是吗?什么样的总经理?竟然比沃尔顿公司的一天工作还要重要的?"

说到这里,凯瑟琳嘲讽的转移目光,最后停留在了卢宇的脸上,表情当时就是一抽。

我特法克!

这混蛋怎么在这里?

"呵呵……呵呵……"

卢宇这家伙露出了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是冤家不聚头,搁这儿碰上了。

"他就是我们新上任的总经理!"

玛丽那是气死人不偿命的伸手一指卢宇,简直是把这颗原本就放在哪儿的地雷,给彻底的引爆了。

"什么?我沃尔顿公司的堂堂总经理,竟然是这么一个无耻小人!哈哈哈……真是天大的笑话,柳晴啊柳晴,你还说你够资格管理东方区?我看你这位置根本就保不住了!"

看着这笑得猖狂的死三八,柳晴皱起了眉头来,"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堂堂的总经理,竟然是一个碰瓷的小人!刚刚就在马路上,讹诈了我一千块。试问如此人格有缺陷的人,怎么能担任沃尔顿公司的总经理?我们做生意,可是诚信为本。这样的人,坐在这个位置上,那不是打我们家族的脸嘛?"

听到这话,柳晴无奈了!

这又是什么鬼?

她有点无奈的看着卢宇,眼神那真是相当相当幽怨啊。

意思很明显啊……

你小子又是不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啊?

上一次因为你踢了一脚,给招惹来了个大麻烦。

这一次又搞碰瓷,把这凯瑟琳给引来了。

卢宇被这眼神看得也是相当尴尬。

我他妈怎么知道自己运气这么好,招惹上你这一家子了?

"不可能!卢宇怎么会去讹诈你的钱,还用碰瓷这么下三滥的手段?他不缺钱!"作为自己一手捧上来的总经理,柳晴那是必须要袒护的。

他俩现在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呵呵,难道你会觉得我如此无聊,堂堂一个大家族的夫人,需要来编造这么蹩脚的谎言,只为了污蔑一个小小的总经理。"

"这……"

凯瑟琳大妈的话,还真是怼到柳晴了,一时间让她哑口无言。

"哦,亲爱的凯瑟琳夫人,这绝比是一场误会。"、

关键时刻,卢宇站出来,又是那副人畜无害的笑容开口辩解了。

"哦,我倒是要听听,你要怎么说?我亲眼所见,还有假?"

"不假不假,我当时确实在你的车前倒下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