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207 兄妹相残
 
送妹子回去之后,卢宇就回家去休息了。

第二日,直接打电话给柳晴,问她这所谓的赚钱项目,到底是什么呢?

柳晴搞得神神秘秘的,在电话里面说,"你先过来吧,到时候有什么事情,我们当面再说。"

这就让卢宇有点无奈了,怎么搞得这么稀奇啊?

当然了,既然都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卢宇没有理由说不去的吧?

当即出门就开着自己的本田雅阁。直接的前往了约定地点。到了之后,还是没有等到人,再次的询问之下,结果人家东绕西绕的,又继续的朝着下一个地方而去。

走了半天之后,卢宇发现自己好像是上了当,中招了好不好?

看着面前那巨大的沃尔顿公司,卢宇挠了挠头,打电话过去。

"我说,你这让我转了大半天,最后跑到了你的公司来,这是要搞那样啊?"

"瞧你这话说得。既然是要谈合作项目,当然咱们得来公司,好好的谈一谈了是不是?"

柳晴话让卢宇哑口无言,然后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开弓没有回头路。

卢宇直接的进入了公司。刚刚进去没多久,立马的就被门口的迎宾给拦住了。

"呵呵,这位先生,你有什么事情嘛?"

"哦,我来见你们的总裁柳晴小姐……"

"哦,那还真是抱歉啊!"

谁曾想到,那女秘书居然皮笑肉不笑的回了句,"都是要进行预约的!你有预约嘛?"

"这……我打电话通知过了。"

"那能告诉我,你的姓名嘛?我好在网上帮你查探一下……"

这就让卢宇有点傻眼了。看来这个预约什么的,不只是要打电话,还得登记过后排队啊。

"这个……我叫卢宇!"

"哦,我查探了一下,并没有发现你的名字。要是重新开始的话,你得登记之后,慢慢的排队预约才行。"

"……"

卢宇很无奈。当然了,作为一个遵守秩序的好公民,他也不能插队是不是?

只得开口,问了句,"好吧!如果我这里重新的排队,登记预约的话,大概要多久呢?"

"哦,按照现在的预约来看,那至少得是三天之后了……"

"……"

听到这话之后,卢宇差点没有吐血三升。

你妹!三天之后去了,那这预约还有什么意思啊?

还是拉几把倒吧,你们这办事儿效率,逼着我走后门。

掏出电话来,卢宇当即准备打电话给柳晴,没想到这电话刚刚的拨通呢。

突然这大厅里面,电梯门"叮咚"一声。直接就打开了来。而后,一个妹子急匆匆的从上面跑了下来,左右的张望了一遍,就看到了楼下的卢宇。

"哎呀,你搞什么呢?快走吧!"

说完,也不顾这么多人看着呢,丝毫没有女总裁的形象,上来一把拽着卢宇的手就走。

"哎,可是要预约不是么?"

"预约?什么预约?"

柳晴当时还蒙圈了,怎么感觉这么的不可思议呢。结果顺着卢宇的眼神看过去,那边的女秘书,这一会儿脸色涨得通红,十分的尴尬的。

她瞬间明白过来了,这所谓预约,就是针对那些前来拜访的人的。

当然了,这其中肯定不包括卢宇是不是?

这不是……

柳晴直接咳嗽了两声,等到所有人的目光,全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之后,她这才赶紧的来了句,"好了,大家都听我说,从今天开始!卢宇前来拜访,不用登记,所有人不得阻拦,他可以直接去我的办公室。"

此话说完之后,现场的那些人,一个个都在议论纷纷了起来。

什么情况?

这个卢宇到底是什么来头,怎么感觉和她们这位冰冷的女总裁,很亲密一样。反正他们在这里上班这么久,就没见过柳晴拽着谁的。

尤其是……这家伙还是个男人!

在大家议论纷纷之中。反正卢宇是不管那么多,跟着女总裁一起坐上电梯,朝着上面走了。

卢宇有点傻眼,搞什么飞机啊?怎么弄得这么神神秘秘的?

柳晴转过头来,用一副奇怪无比的眼神,上下左右的打量了一下卢宇。最后砸吧着嘴,一脸嫌弃的看着卢宇,然后没好气的来了句,"我说……你这小子好歹也是几十亿当玩一样的人物啊!怎么回事儿?出门整天都是穿着这一身廉价衣服,很让人瞧不起啊。"

卢宇听到这话之后,当时有点不爽了。

"我又不是来相亲的,爱怎么穿是自己的喜好。"

"但你也得注意点形象啊,你这样子,容易被人家说成土鳖。"

"土鳖就土鳖了!又不是第一次当土鳖。"

"难道你想当一辈子咸鱼,不想翻一次身?"

"咸鱼怎么了?难道咸鱼翻身之后,就不是咸鱼了?还不是死咸鱼一条!"

"……"

柳晴真的是头疼得不行。这小子真是没救了,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到底是不是对的?

当然了,你要说他没有本事的话,这几十个亿、几十个亿的赚钱,钱到底是怎么来的?

希望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叮咚!"

随着一声响,电梯门打开了。门口站着一个西装革履的小白脸,亲自在这里迎接着。

"柳晴总裁,大家都在等着你,我已经上好了咖啡。让她们稍安勿躁。"

此话说出来的意思,那就是想要邀功,让自己得到女总裁的表扬呗。

谁曾想,柳晴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而是伸出了手,直接拽着卢宇。催促他赶紧的吧!再耗下去,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旁边的哪位帅哥哥当时就不爽了。我没有得到半句的夸奖,反而这女总裁十分在意旁边这个土鳖?他到底是啥来头?

穿得脏兮兮的,傻乎乎的,乡巴佬一个嘛。

如果说,这足够让他生气了,那么更加生气的还在后面呢。

柳晴拽着的卢宇,急匆匆的朝着里面走,走到半截之后,猛然间停住了脚步。

小白脸有点没反应过来,差点直接撞在卢宇的后背上。

什么情况?

"柳总,还有什么事情嘛?"

小白脸一脸笑嘻嘻的询问道。

结果。柳晴突然回过了头来,怪异的看着他。上上下下的把这小子,给横竖打量了一番,最后看得小白脸都脸红了,有点自豪的还缕了缕自己今天新做的发型。

可接下来的事态发展,实在让人有点太暧昧了。

"小李,脱衣服!"

"哈?"

小白脸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瞪大了眼睛。

"我让你脱衣服啊,真是的,你听不懂吗?"

"这这这……柳总,有点太快了吧?何况……何况……"

说到这里,她还有点脸红呢。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去,小声嘀咕着,"这里还有外人在呢?"

给柳晴气坏了都,"我让你脱衣服啊,你少啰嗦行不行?赶紧的!不然的你就给我滚蛋。"

怎么说,这也是老板啊!

现在生气了,还能说啥?这个饭碗还想端?这个美女还想泡?

小李是强忍着尴尬,脱掉了西装和裤子,就穿着个大裤衩子。

还期待着发生什么呢?

但接下来,让他把衣服递过来,接着喊卢宇,赶紧穿上他的西装。等到卢宇莫名其妙的换好之后,柳晴还像是个贤惠的妻子一样,站在他身边,帮他打领带,顺带弄弄头发。

"好了!嘻嘻,这样还像个样子,走吧,咱们进去吧。"

从头到尾,小白脸都在哪儿看着,穿着个大裤衩子。好像这女总裁,压根没有把他当回事儿,这货就是空气一样。

这货好尴尬啊~

好想死!

另一边……

此时此刻的会议室里面,大家都在等待着呢。

詹姆斯这家伙也在里面。这一会儿叼着一支香烟,优哉游哉的抽着。周边的人,那是不断的拍马屁,递茶的、送烟灰缸的,就差点没有跪下给他擦皮鞋了。

谁不知道啊,詹姆斯少爷才是沃尔顿家族唯一的一根独苗。将来整个公司,很可能要交到人家的手上。现在处好了关系,说不得将来,就能飞黄腾达的弄一个总经理什么来当当。

当然了,今天他们齐聚一堂,在这里干活儿。可不就是为了这个总经理的位置嘛?

上一个总经理,为了沃尔顿家族东方区的生意,已经是操劳了半辈子。人家已经到了年纪,光荣退休了,这空缺到底谁来顶呢?

柳晴有想法!她是这里的执行总裁,当然要安插自己的人。

詹姆斯当然也有想法!

他一直在西方区。那边的生意是由爸比管理的小星星,好吃懒做,将来为了接手沃尔顿家族,他得树立威信,得进入到这个公司来才行。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总经理职位,但自己只要进来了,就凭借沃尔顿家族大少爷这个身份,他就能在中间笼络不少人。将来,在夺储之战中,能得到有力的支持。

他的如意算盘打得不错,可惜……

柳晴知道你想什么,也不会让自己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基业,就这么拱手让人的!

这不是……

人家直接宣布,我公司的总经理,我已经找到人选了!

詹姆斯很生气,同时也放话,我他妈看看那个鳖孙,能坐在这个位置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