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206 一吻天荒
 
然后嘛……

接下来那真是恐怖了,陈老憨和自己那些同事们,现在一个个的背上扛着沙袋,在哪儿拼命的跑步呢。

这是怎么回事儿?

原来的时候,他上班没有这一套程序啊,今天真是有点出乎人的预料之中啊。

"12!12!12!"

"我们怎么说,也是个铁饭碗,那代表着市的形象啊。你们这么懒散,怎么可以?"

阿B这家伙,反正就是想尽办法的收拾这些人。

哎。但是你挑不出他的毛病来,看到人家这么热血,这么的积极。

四周那些路人们,看到环卫工都这么努力了,那一个个是不断的鼓掌啊!

干得漂亮!

加油啊!环卫工叔叔们!

我们也要努力了!

四周那些人不断的在鼓掌,欢迎的时候,那边的陈老憨等人可就傻眼了。

哎呀,我上辈子真的是做了什么孽啊,干一个环卫工人而已,没想到还要这么辛苦。

我滴个老天爷啊!

你这是要玩死我。不玩死我不开心是不是?

那边的老蔡头,这一会儿已经是彻底的傻眼在了当场,干了一辈子的活儿,竟然没有遇到这种事情。

就在他发呆的功夫,突然间。阿B的目光直接看向了那边的老蔡。

"哎,你有什么事情嘛?"

结果,老蔡立马慌了,赶紧的低下了头,一个劲儿心虚的道:"没有,没有!我只是路过而已。"

阿B嘴角挂着阴险的笑容,你就是哪位宇少的老丈人?还跟我装呢!你家女婿做这么多事情,可不就是想让你顺利的回来嘛!

"哎哎哎,老头儿,我看你很有天赋啊!怎么样?跟我学掏粪把!"

这么逗比的话,要是换了一般人的话,估计肯定是骂阿B一通了。

但是放到了老蔡的头上,那完全就不一样了,整个人就僵硬在了哪里,全身忍不住就是一个哆嗦。

他不敢相信的回过头来,直接看着那边的阿B,"怎么?你说的都是真的,我能来当环卫嘛?"

"这不是废话嘛?我们这里最缺少的就是这种人才了!来把来把,三险一金有你的。"

"真的,太好了!太好了!我要回来,我要回来!"

老蔡差点没有激动得眼泪都流下来了。自己兜兜转转一圈,竟然又回来了。

而且,这一次不是因为陈老憨,自己再也不用欠他人情了。

……

当天晚上啊,直接卢宇就接到了电话。说让他过去吃饭,一家人好好的庆祝庆祝。

庆祝什么呢?

庆祝人家老爸又找到工作了!

卢宇笑了笑,当然满口答应了。

其实这一切的事情,他早就知道了,那不就是阿B做的好事儿嘛?

而且,一切还是自己设计好的套路!

这才刚刚开始呢,既然当了自己的老丈人,那怎么能继续是个掏粪工呢?

不仅要让他回去继续的干,到时候还要把陈老憨给挤掉,然后让他坐在工头的这个位置上。至于剩下的,能帮的事情就这么多,看他自个儿的造化了。

要有本事呢,你就继续爬上去,要是没有本事呢,你就安心的当你的工头把。

当即,卢宇跑去买了两瓶好酒,一家人坐在哪里开开心心的吃。

老蔡今天是最开心的了,喝了好几杯呢,还说一家人现在的生活啊,又有指望了。

老蔡和他媳妇不知道这是谁的功劳,可是一旁的小弟,这一会儿却很清楚。

有点疑惑的看着那边的卢宇,当初这事情是自己对他说了的,没想到隔了一天之后,发生了这么大的转变。肯定是这姐夫做的好事儿!

当然了。他也不能说出来,毕竟这是两人的秘密是不是?

吃完了饭之后,那边的蔡叶当然也开心了,主动的送卢宇出门。

两个小情侣啊,在街上走,夜深人静的还挺浪漫的。

蔡叶红着脸,小声问卢宇,"卢宇,这事情是不是你在帮忙啊?"

"哈?你在说什么呢?我不清楚!"卢宇当然是一个劲儿的装傻充愣了。

"少来了!其实那天晚上,你和我小弟在后面磨蹭了半天,最后才过来。我猜测,这事情肯定是你在中间帮忙对不对?"

"呵呵呵……"

卢宇只是笑了笑,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

蔡叶叹息了一声,接着又低下了头,无奈的回了句,"真是抱歉啊!我家的事情又让你操心了。老实说,我真的觉得,自己挺麻烦的,给你带来了不少的事情。"

"别这么说,都是顺手之劳罢了。"

卢宇看着她那伤心自卑的样子。忍不住的安慰了一句。

"可是我不明白,你的条件真的是很好很好啊!为什么,偏偏要选中我呢?"

其实这个问题啊,蔡叶已经憋在心中很久很久了。今天借着这个机会,直接的问了出来。问出来之后,整个人的内心都轻松不少。

"这个……"

还真别说,卢宇真给这个问题问到了。

是啊!我为啥就选择了蔡叶呢?

可能因为以前的时候,自己落难了,结果那些人全都是在痛打落水狗吧。在自己有钱了之后,都在巴结自己,唯一就是这个蔡叶,无论自个儿是有钱还是没钱,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啊。

可能真是因为喜欢这种单纯把!

"嗯,怎么说呢?你这问题可真是问到我了。喜欢一个人。怎么会有理由呢?"

"难道不需要嘛?"

"需要嘛?"

"不需要嘛?"

"……"

两人这台词,怎么这么的熟悉呢?

哦!忘了,这不就是星爷的台词嘛?

想到这里,卢宇一下笑了起来,"你啊!干嘛老是这么的自卑啊。真是的,你要相信自己好不好?"

"相信自己?我就是发现自己没有什么特点,我也不知道自己比她们到底那点强啊。"

蔡叶其实跟很多的女孩子,初期恋爱的时候差不多,总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啊。

好像是觉得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它不属于我!

如果真的是属于我。那现在也是暂时的,随时随地,它可能就飞了。

听到这话之后,卢宇也叹息了一声,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才好。

伸出了双手,然后摁着蔡叶的肩膀,两人是近在咫尺的相互对望着。

"嘿,看着我好嘛?你要相信自己!是你的就是你的,你不想要,这份幸福也会跟着你。当然,相反的,如果不是你的,你强求也强求不来。为什么不干脆顺其自然呢?"

"我……我我……"

蔡叶抬起了头,就那么渺茫的看着卢宇。

两人近在咫尺,昏暗的路灯下,看起来这丫头真的是很漂亮很漂亮啊。

卢宇这家伙心头一跳,竟然有点小激动了,然后控制不了自己,低下头去,直接凑了过去。

看着越来越近的卢宇。蔡叶的小心肝啊,那是扑通扑通的不断狂跳着。

第一次哎!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这单纯的妹子,又没有啥经验,一时间……

全身直接绷紧了,两个小粉拳。紧紧的捏着,身体跟石化了一样。

结果……

卢宇是刚刚的碰到她的唇,本来僵硬无比的蔡叶,一下子就软了,感觉全身没力气一样。

"叮铃铃~叮铃铃~"

哦。真是该死啊!

在这个嗨皮的时刻,竟然有人打电话来打断了自己,卢宇真是气疯了都。

赶紧的掏出了手机,然后看了看上面的来电显示,居然是柳晴打过来的。

"怎么了?柳晴小姐!"

"卢宇啊。我这里还有点合作项目,怎么样?想不想一块儿赚赚钱啊?"

听到这话之后,当时卢宇还有点傻眼,又有赚钱的项目了。

我擦,这柳晴小姐不是拿我当冤大头,专门的要套取我的钱财吧?

想到这里,卢宇那是一点不给面子的,直接来了句,"呵呵,不知道柳晴小姐这个项目,到底可靠不可靠啊?"

"放心!人品保证啊。"

柳晴那是拍着胸脯的保证,她这个项目,到时候一定会赚钱的。

得!既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卢宇还真的要去见识见识。

现在这个通货膨胀如此快速,钱拿在手中得贬值啊,最好的是把钱财拿出去投资是不是?

"那我明天来找你把!"

说完这话之后,挂断了电话,卢宇看了看旁边的蔡叶,都有点好笑。

这丫头一直侧着耳朵在哪儿偷听呢,结果听到电话里面,竟然是一个年轻的女性。

当然这心头不舒服了!

卢宇尴尬的笑了笑,伸出手,刮了刮她的鼻子,"好啦!一个做生意的伙伴而已。我要是不努力赚钱,怎么养你?"

一句话,让蔡叶涨红了脸。

"我看也差不多了,你该回家了。要是走得太远的话,这夜深人静的,我怕你到时候不安全。"

"嗯!"

蔡叶当然是听男朋友的了,你怎么说就怎么是吧。

于是乎,很无聊的他,又一次的倒回去,把蔡叶送到了她家门口去。

你说这可得多无聊把!

刚才你送我,现在我又送你的,来来回回的折腾,不嫌累得慌。

当然,人家会说,你个单身狗谈过恋爱嘛?

就是这样啊,两个恋爱之中的人,格外的珍惜,恨不得黏在一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