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198 我这人很公道
 
东西很多,关键不识货,又怕拿到了神器,到时候引起了莫大的恐慌,那就真是有点太不值得了。那现在,到底拿什么东西呢?

卢宇眼珠子一转,先前的时候不是已经拿了琴,又拿了字,现在还差一幅画。

得!我找一副画吧。

转了一圈之后,还真别说,卢宇发现了一副顶级字画。

那是一幅仕女图,画得真心不错。等到卢宇看到下面的题字。这幅画到底是谁的之后,差点没吓得尿裤子。

谁的画最碉堡?

其实喜欢看电影电视剧的都知道,演得最多的当然是唐伯虎了。

没错!这下面的署名是"唐寅"!

如果说,这幅画那要是真的话,这玩意儿的价值,那就真的是有点吓人了。

据说,唐伯虎的画,在国外拍卖所,曾经能卖到一百亿!

你没听错,真是一百亿。

卢宇已经口干舌燥得不行了,差点没惊叫起来。

这幅画,别说沃尔顿了。就算是拿到拍卖所哪里去,估计也没有人敢接吧?

卢宇之前的时候还在说呢,千万要小心,别拿到神器。所以专程的来寻找字画,没想到这一下,又搞出了一副神器。

没办法。先留着吧,以后再用。

随便的,看了一下,发现一副字画。

上面标注的人名,好像也不是那么惊世骇俗,卢宇就把这幅画收起来,卷吧卷吧。塞入到一个盒子里面,卢宇直接就出发了。

把充电宝拿上,打开手机之后,他看到上面那恐怖的未接电话,真是吓得够呛。

竟然这么多?

其中40个是刘汉敏打的,8个是柳晴打的。

对于这个刘汉敏,卢宇实在是没有啥好感,所以选择了无视。然后,把电话打给了柳晴。

电话刚刚一接通,这妹子已经是迫不及待的赶紧来了句,"卢宇啊,你醒了吗?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关机状态。"

"还真是抱歉!我昨天手机实在是没电了。你还好吗?"

"哈?"

柳晴真没想到,卢宇末尾会关心自己,问了这么一句。

"我很好啊,你为什么这么一问?"柳晴反问了句。

"不是!我看你的第一个电话,是在早上11点打的,然后每隔一个小时,你就打了一次。那也就是说,昨天你从头到尾都没有睡觉是吗?"

这话说完之后,柳晴有点尴尬了。

毕竟自己好歹是个女总裁,这遇到点事情,就三番五次的去催促人家,实在不太好。

"真不好意思!"

"不。这倒是其次,我觉得你还是注意下身体比较好。现在年轻,拿身体来换钱,以后就要拿钱来换身体了。"

卢宇这番话说完后,柳晴沉默了。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过自己!

她一个人只能靠自己,如果不拼的话,这沃尔顿家族哪里有自己的地位?

"哎,我已经习惯性失眠了。不说这个了,昨天咱们说的,今天你要给我送东西,是真的吗?"

柳晴不想浪费时间说这些,当然是正事儿要紧了。

"放心吧!我已经准备好了,你随时要,我随时就能送过来。"

"我现在就像要!麻烦你了。"

"好吧!什么地方见面呢?"

"昨晚上吃饭哪里吧!"

"好的!"

很快,卢宇就拿着字画,驾驶着车子赶到了昨天的地方去。

到了地方之后,服务员那是相当的热情,一看到这土豪又来了,赶紧上前来打招呼。毕竟昨天是人家柳晴女总裁请客吃饭,第一次见面,要讨好自己的盟友。

人家可是相当大方的,怎么贵就怎么吃,所有好吃的,全都给我弄上来。

今天又来了,人家当然是拍手欢迎欢迎咯。

卢宇笑了笑,回了句,"呵呵……我等人!"

"哦,好的!那要吃点东西吗?"

卢宇仔细的一想,反正最后有人买单是不是?那不吃白不吃啊!

"来吧。昨天额份儿,照样来一套。"

"哎,好的!好的!"

听到这话之后,当时那服务员开心坏了,又做了一单大生意啊。

卢宇这边刚刚的坐下来没多久,没想到很快,那边的女总裁柳晴,也急匆匆的赶来了。

可想而知,她到底有多么的焦急了。

结果……

真到了把画拿出来看的时候,她彻底的砂岩了。下面标注的人物,却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家伙,根本听都没有听过这个家伙的名字。

这样一幅字画,真的能值几个钱?能收藏吗?

不过,幸好她不懂,卢宇也不懂。

但没关系……

人家有钱,有人脉,要找几个鉴定专家来看看,这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柳晴打电话给了专家,还是相当权威的,人家跑到这里来后一看,还真别说,这家伙厉害!

一眼就看穿了,卢宇这拿来的东西,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这玩意儿啊。确实是一个不出名的菜鸡画的,但是……

他不出名不要紧,但是这幅画,曾经被一个人收藏过!那就比较的有来头了。

谁?

乾隆皇帝!

那乾隆毕竟是个皇帝是不是?为啥要收藏这种东西呢?

厉害就厉害在这个东西画的是什么?

这幅画的名字叫作,《平定西域献俘礼图》!

那有了这个名字,大家就能明白了。为啥皇帝要收藏这幅画了吧?

人家有野心,想要一统江山呢。

那有了这个收藏者之后,东西的价值就要翻一番了。

那初步的估计,这玩意儿的价值,应该是在一个亿左右!

那虽然没有王羲之书圣的东西那么夸张,好歹也是过亿的东西呢。

拿到拍卖所去走一圈,镀个金,大家一哄抬价格,说不定会更加的贵。

听到这儿,虽然说柳晴不至于多失望吧,也不能说有多满意。当然了,有聊胜于无。何况自己刚刚被老爷子给批评了。

一个亿拿出来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柳晴妹子是这么想没错啦,但问题的关键在哪儿呢?

说是保底估计一个亿,最重要的问题在哪儿?

你说一个亿!人家卢宇难道真就给一个亿就卖?既然跑来合作的话,他会不赚点钱吗?要是转手去拍卖所,到时候说不定这东西的价格,又要再次的抬几番。

想到这里之后,柳晴很尴尬了,憋了半天后,看着对面的卢宇,笑着问了句,"卢宇啊。这东西你打算要多少钱啊?"

"呵呵,我当然是希望越高越好!"

卢宇这一回答,顿时让柳晴一下子傻眼了。

越高越好,那岂不是说……到时候这东西,就算是出到一个亿,也搞不定了?

"这……"

"怎么了?柳晴小姐好像是很为难的样子?"卢宇开口问了句。

柳晴生怕这笔生意,到这里就吹了,当时很焦急的来了句,"不不不,我没有为难的事情。不过,我们这样私下里做生意,实在是不好估价呢。你具体的还是开个数目吧?"

"这……"

卢宇也为难了。原来的时候,宝贝直接送到了拍卖所,有一个底价,然后上面的价格就由他们负责拍卖来抢。

反正最后,这价格都会一路的哄抬上去。

但现在和买家直接私下里交易,那就是一锤子买卖。

要高了,人家不乐意,说不定要吹。

要低了,自己挺亏的。

看着卢宇不说话,柳晴一咬牙,"我给你一亿五千万怎么样?"

也就是说,这丫头很聪明,哄抬价格下来后。实在是太高了。直接多加了五千万给卢宇,自己不亏。

至于卢宇呢?

你得想啊,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一亿保底的东西,最后要拿到一亿五千万,那至少说着宝贝得在两个亿还要往上。

总之。价格就摆在这里,双方可以谈嘛!

卢宇还是沉默了,那边的柳晴心头是怦怦直跳,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家伙不会是嫌弃价格开得有点低吧?

要实在不行的话,我还是加点价钱吧,哪怕第一次合作。我吃亏点都行啊。

"那啥……"

"就一亿五千万吧!"

谁知道,她这边刚要准备加价,那边的卢宇开口就来了这么句。

当时这妹子直接瞪大了眼,满脸的不敢相信。

"第一次合作,呵呵……就当时交个朋友吧!"

这话一说完后,柳晴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位卢宇也是个大度之人。

"好吧!就这样,成交!"

说完后,柳晴生怕卢宇会反悔一样,赶紧的从兜里掏出了支票簿,刷刷的写上了价格。

卢宇点了点头,收下了支票簿。

就这样,价值一亿五千万的生意,在一个餐厅里面就完成了。

反正,大家是各取所需,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全都咧着嘴笑开了花。

刚才在谈判的时候,那一个个跟如临大敌一样,事情完结了之后,亲热得跟两口子。

不断的席间谈话,喝酒,聊天,玩得很嗨皮。

卢宇突然想到了什么,看着柳晴来了句,"柳晴小姐,不知道你们沃尔顿家族,有什么生意可以投资呢?"

这话一说,柳晴蒙了。然后哈哈的笑了起来,随口来了句,"卢宇,你别跟我开玩笑了!你这生意比什么不强?动辄就是好几个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