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112 去垃圾堆找宝贝
 
对于老杰克的问话,若曦只能是尴尬的一笑道:"沃尔顿先生,你这问题可真是问着我了。我其实觉得大少爷和大小姐,两人都不错……不过,具体的谁更加适合继承家业,这问题我真不知道该如何的回答你。"

"唉!"

老杰克叹息了一声,最后只能无可奈何的笑了笑,"我明白了!谢谢你的宝贵意见。"

"好的,沃尔顿先生。"

"走吧!我们一起去鉴赏一下,关于他们弄来的那两幅字吧。听说是王羲之的真迹。我倒是想要看看有多么的真。"

说完这话,两人这边就下去了。

另一边……

"宇少,宇少!说真的,我们现在应该趁热打铁,继续的拍卖才是啊。你也看到了吧?三幅字画,你至少搞了二十几亿啊。现在所有人都在等着压轴商品,要等着拍卖呢。你看看,咱是不是再弄点出来。"

此时此刻的杜鹏盛,不断的打电话给卢宇,希望这位金主能再弄点好东西出来。大家一起的发财。

卢宇也很是无奈啊!之前的时候,没有钱发愁,现在是有钱了,还是得继续发愁。

"杜总啊,不是我不想给你。你说一次性出现了这么多名贵的古董,去冲击了市场。会不会造成饱和啊?"

"饱和?那倒不至于!现在我们是市场供不应求。需要的东西,更加的多才是!你有多少就拿出多少来,我保证绝对的畅销到脱手啊。"

"是么?"

"宇少,你得相信我啊。"

说到这里,卢宇想了想,叹息了一声。

"那好吧!你等着,我到时候再给你送件商品过来,可能没有王羲之那么好了。"

"哈哈,没关系,没关系!肉要吃,骨头也要啃嘛。"

这家伙既然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卢宇还能说什么呢。

挂断了电话之后,卢宇站在那儿,看着自己的半成品别墅拍了拍手,"好了!各位师傅,今天你们也辛苦了,大家就趁早休息吧。"

那些师傅们一个个觉得莫名其妙的。平时的时候,这卢老板是老苛刻了,不断的催班催点,让他们能尽快的把活儿给干完了。

可今天呢?

怎么这么早就让他们休息了。

当然了,既然人家开口喊了休息,那大家还求之不得呢。

打发完了这些家伙之后,卢宇还要左右的看看,确定没有人了之后。这才过去院子里面找到自己埋藏的地点。

小心翼翼的挖开泥土,卢宇郁闷的发现,这坑里面居然都积水了。

很显然,当初要不是小心把这些东西用塑料膜给套起来,恐怕这一会儿早已经把古董全都弄烂了。

卢宇很心疼,同时也下定了决定,宝贝一定要重新找个地方藏好。

可是放在那里呢?

当然是放到房子里面去咯!

看来得催促那些工人,加班加点的赶了。

在所有的古董里面寻找了一圈之后,卢宇可不敢再用那些不知道什么来卢的玩意儿。

万一弄不好,又搞出一个传国玉玺,那岂不是要惹出大麻烦来。

想来想去,最好的东西,那就是文房四宝之类的文工用品了。

上一次的字画都是王羲之的,那现在这里的其他东西,会不会也是名贵异常啊?

想到这里,卢宇找到了一个很长很长的盒子,惊讶得拆开了外面的塑料膜,然后就看到了里面一个黑乎乎,黑不溜秋的古琴。

我滴个乖乖!

看着盒子这么漂亮,里面的琴却很糟糕啊。

也不知道这玩意儿,到底是不是古董。

卢宇将信将疑的拨动了一下琴弦,竟然还能听到明亮的声音,这说明它还能用!

"唉,管他的,就拿这东西给杜鹏盛吧。"

卢宇叹息一声。将古琴装在了盒子里面,收藏好了之后,再次把坑填了回去。

老实说啊,这坑里面的土是挖出来,再次的填回去,如此反复几次之后,其实相当相当的明显。

卢宇可不能再继续下去,否则到时候迟早这里的破事情会被人家给发现的。

想到这里……

鉴于工程缓慢,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会完工。

卢宇这损色想到了一个招儿,那就是打电话给卖煤炭的,购买了一车煤炭倒在了挖的坑上面负责掩埋。做完了这一切之后,打电话给张澜,首先表示对她伤势慰问,看看到底怎么样了?

问完了之后,就问她能不能催一催她姑姑,让这位包工头给手下人下命令,让活儿干得稍微快点。他有急事,希望这别墅的装修能尽快的完工。

张澜得到了最在意的宇少的慰问,当时很开心啊,拍着胸脯的保证。"没问题!宇少放心,我们一定让装修尽快完成。"

得到了想要的答复,卢宇放心了!

接着,屁颠屁颠的,跑去找杜鹏盛交东西了。

为了迎接宇少的到来。他们是十分的激动,里三圈、外三圈的弄了个盛大欢迎仪式。

看着周边都是杜鹏盛的人,一个个在哪儿热烈欢迎他,搞得卢宇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之前的时候,做古董,他们可没有什么欢迎仪式。

还搞得神秘兮兮的跟间谍一样,跑到医院门口去接头呢。

几次下来,看到自己是个大金主之后,立马的就转了性,对卢宇热情得不得了。

"宇少。快快快!里面请,呵呵……我等下已经准备好了酒席,今晚上我们得好好的喝一杯。到时候,不醉无归啊!"

杜鹏盛看着卢宇手中捧着个大盒子,很激动,赶紧的上前来热烈招呼着。

卢宇看了看四周,尴尬的就是一笑,"呵呵……杜总,你这也搞得太隆重了,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唉。宇少你这说得叫什么话?我杜鹏盛可以拍着胸脯保证,在我这南岳拍卖所里面,你是我最尊敬、最高贵的客人了。"

这话说得卢宇都脸红,却是一点都不假。

什么样的客户,能让杜鹏盛一次赚足五个亿啊?

那可不是五百万,也不是五千万,是亿啊!

"是么?呵呵……既然要吃饭喝酒,把大B和他的兄弟们叫上吧。人家帮了我那么多是不是?"卢宇这小子,也真是会做顺水人情,直接借花献佛了。

杜鹏盛也不含糊,这点都是小钱!最重要的是,他只关心卢宇能拿出什么样的宝贝来,能让自己赚多少?

"没问题!我等下就打电话给大B。现在,宇少咱们可以进去了吧?许多掌眼还等着您呢。"

"OK!"

说完这话,杜鹏盛吼了句,"还愣着做什么?最好的大红袍,最好的点心全上来!"

"是!"

"好的,杜总。"

结果,杨芳和李欣雨那是异口同声的说了起来。

说完之后,转过头去。看着彼此都是气得牙根直痒痒。

哼!这小贱人。

卢宇抱着盒子,跟他一块儿进入到了里面去。

在办公室里面,一群掌眼已经等在哪儿了。

一看到杜鹏盛和卢宇进来,他们也是认识的,直接开口一鞠躬。"杜总!宇少!"

"好了,各位也不要客气了,来吧!看看我们宇少带了什么好宝贝。"

杜鹏盛这话一说完,现场的所有人纷纷转过头来,直接看向了卢宇。

卢宇也不含糊。拿出怀中的盒子,接着放在了桌上。

那群人立马上前来了,一个个十分的激动,还有的人更是拿出了放大镜,等着观看里面的神奇宝贝。

等到盒子一打开。里面的东西显露出来之后,大家都有点失望。

一个黑不溜秋的古琴!

有些人不懂了,这个琴要说价值不菲吧,恐怕也就几万块左右。

用得着搞这么大阵仗么?

"怎么?大家能看出这东西是什么来头么?"立马就有人忍不住开口发问了。

"恕我眼拙,我真看不出这东西有什么特别的。怎么?你们能看出什么问题么?"

"这……东西好像很普通啊!"

在这些掌眼一个个议论纷纷的时候,终于有个掌眼站出来,呵斥大家了。

"你们懂个篮子!这东西可不普通!"

话一说完,现场所有人都转过头去,直接看向了说这话的那人。

谁呢?

掌眼老王咯。

大家都奇怪的看着他,然后客气的抬起了双手,抱着拳头问了句,"这位兄台,恕我们眼拙,不知道你看出了什么门道?"

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

又2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他们既然是吃这碗饭的,自问看过了许多的宝贝,但却看不出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那是不是意味着说,掌眼老王的本事还在他们之上呢?

对于比自己更加聪明的人,他们当然要表示心悦诚服了。

谁曾想,面对大家炽热的眼光,掌眼老王的回答能气死个人。

"我也……我也看不出这东西到底怎么个名贵法。"

"噗~"

"那你搁哪儿叫个屁啊?"

"但是……"

老王顿时脸色通红得不行,憋了许久之后,看着那边的卢宇说了句,"宇少拿出来的东西,肯定不会是什么凡品。前面已经有了验证了!"

此话说完,众人集体翻白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