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083 校花有把柄在我手
 
就在她还捉摸不透这事情的时候,卢宇赶紧掰开了王彩霞的手,尴尬的红着脸来了句,"别这样,很多人看呢!"

"我才不管呢!"王彩霞现在很生气,醋火冒了头,谁还在乎那些?

结果,看着好多人在张望,前面还站着张美美,卢宇涨红了脸,吼了句,"王彩霞!保持十米!"

那丫头一下傻眼。灰溜溜的放开了手,躲得远远的。

卢宇注孤身的吐槽了句,"神经病!大清早的睡昏了头吧你,神智不清醒了。秀逗!"

转过身去,看着那边的张美美,回了句,"你又是什么情况?"

张美美还在琢磨王彩霞那句,"你睡了我,就得负责!"

突然听到了卢宇这话,尴尬得脸红,然后拿出了六百八十元现金,递了上去。"还你钱!"

"谢谢!"

卢宇当然不客气了,老子跟她又不是多好的关系。白送上门来的钱,当然得要了!

收了钱之后,王彩霞跟个受气包一样跟在后面,那边的张美美是一脸的不解看着。

走过去没多远,迎面周芷琪又来了。

卢宇心烦意乱。周芷琪刚要开口,他直接抢白,"拿上你的东西,走!现在去找周伟明,我现在心情很不爽,那小子要敢说一个"不"字,老子立马把他门牙都打断。"

周芷琪惊呆了,傻愣在哪儿,砸吧了嘴,没有多说什么。

点了点头,打开别克车后备箱,把里面的奢侈品提上,没有多说什么,跟着卢宇就走了。

张美美看得是目瞪口呆!

什么情况?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王彩霞和张浩有一腿,连周芷琪也参合进来了。

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头啊?

张美美决定去看看情况,对于卢宇这个穷吊丝,她实在太好奇了。

……

这边,教室里面,周伟明还搁哪儿苦恼呢。

怎么也想不通,这卢宇不是个老爸被高利贷逼得去上吊,已经破产了的穷吊丝么?

为什么杜鹏盛要这么低声下气的对他?

要不是那该死的混蛋罩着卢宇,老子早已经送他去黄泉了。

现在好了,赔礼道歉了不说,还做了保证不再骚扰周芷琪。

哎!可惜啊,周芷琪那么漂亮,老子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连个KISS都没有打过呢。

"哎呀,周大少,你这是怎么了?"

在周伟明苦恼的时候,一群女生们全都上来安慰她了。

这任谁都有一颗想要嫁入豪门的心。她们也不例外。只是之前的时候,因为人家看上了的是校花周芷琪,还是十大校花之首,这些女孩子没有机会。

但现在,既然两人都闹掰了,她们的机会可不是来了么?

纷纷的上去,一个劲儿的对周伟明献殷勤。

周伟明呢?

对于这群妹子,那是一个也看不上,庸脂俗粉嘛。比不上人家周芷琪的一根手指头!

"周少,不要生气了!"

"就是嘛,这天涯何处无芳草啊,何必单恋一枝花。"

"听说新开了一个水上乐园,十分的好玩,我们等下去散散心吧。"

"嘻嘻,我有一套漂亮的泳衣哦!"

看着他们,周伟明顿时笑了起来,也许今晚上得放肆一下,好好的泄泄火了。

谁曾想,就在这时候,人群之中一个人挤了进来。

直接东西朝着周伟明的桌子上一放,大家都是一愣,看到了那里面的LV包包,苹果手机,笔记本。

全都是名贵的东西!

这些女学生哪里见过这些东西,眼珠子都亮了,纷纷看着挤进来的人。

这不是校花周芷琪吗?

周伟明当时的脸色立马阴冷了下来,十分的不爽,"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一次的周芷琪,底气十足,淡淡的就一句。"我说了,东西我会退还给你。现在,我们两不相欠,以后你不要再来骚扰我。"

此话说完,那些女学生们都惊呆了。

好家伙!这周芷琪可真是撒比。

这些好东西,她们一个个是求之不得想要呢。可是,周大少送给了她,人家还嫌弃。

她想要什么?

要一辆宝马车么?

周伟明阴沉着脸,本来心情就十分的糟糕了,在这一刻被打脸后,再也撑不住了,直接的爆发。

"你说还就还啊?你说不欠我就不欠我的?周芷琪,你以为你是谁?"

看着周伟明发飙的样子,周芷琪吓了一跳,朝着后面倒退了一步。

周伟明站起身来,咄咄逼人的吼了句,"妈的,贱人!你以为老子不敢动你么?要想搞垮你老爸,就是一个电话的事情你信不信?"

周芷琪又倒退了一步,直到背后,一只手摁在了她后背上。

"咳咳……"

一阵咳嗽声响起,那些围在一团的女孩子们,纷纷让开,看向了后面。

众人这才发现。周芷琪身后还有个男的!

前一刻还嚣张无比的周伟明,下一刻一看到这人,顿时蔫了。

"看来我昨天说的话有人当是放屁啊!喂,那个谁,给我拿根棒子来,有人皮痒痒了。"

卢宇回头去喊了句。王彩霞当时一愣,指着自己,到处找了一圈,哪里有棒子?

那些妹子们都惊呆了!

这还以为是谁呢,不是学校的笑话卢宇么?

呵呵,他还敢来威胁周大少?

但很快有人发现不对劲儿,因为周伟明已经脸色煞白,吓得坐了下去。

而且,这吊丝好奇葩啊,周大少身边都是班里的女孩子,可卢宇身边居然站着三个校花!

"好……我……我知道了,东西我收下了。以后我不会再找你了。"

周伟明哆哆嗦嗦的终于把这句话说了出来,现场立马炸了锅。

怂了!周大少居然认怂了。

周芷琪也是看得目瞪口呆,没想到卢宇一出马,事情这么轻松就搞定了。

张美美这一会儿,惊讶得下巴差点没掉地上去。

只有王彩霞面无表情,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卢宇什么来头?

杜鹏盛都得给他当马仔呢!

不过,好讨厌,明明让我保密,他却在这周芷琪面前装比。

这小子现在是想泡人家周芷琪吧?

他什么意思啊?

重口味是不是?

周芷琪是人家周伟明都用过了的,他还想当接盘侠么?

"既然事情搞定了,那就走吧!"

卢宇淡淡的说了句。

周芷琪开心的点了点头,这么轻松就搞定了。她当然激动了。

整个班级的人,是目送这四人离开,又看了看那边的周伟明,甚至还有人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

靠!好疼,这不是在做梦啊。

回去的路上,周芷琪一个劲儿的对卢宇表示感谢,还说今晚上一定会请他吃饭的。

结果卢宇的回答是,"用不着,晚上我跟别人有约会!"

说完,扔下那三人,直接回教室去读书了。

张美美再也忍不住那心中大大的疑问了,赶紧的追问王彩霞,"小霞,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刚才你看到了吗?卢宇让周伟明屈服了!"

这话说出来,本来要走的周芷琪也好奇了,站在那里,她也想听听咋回事儿。

王彩霞用一副"你丫少见多怪"的表情看着张美美,刚想脱口而出,"卢宇巨有钱!周伟明家老爸,那所谓的房开大王,在他面前算个屁!"

结果,话到嘴边,转念一想不对啊!

首先自己有承诺,不能说出卢宇的身份。否则杜鹏盛要砍她父女俩的手。

其次,一看这张美美和周芷琪俩小婊砸,那一脸好奇的模样。

哎哟我去!

现在卢宇到处沾花惹草,现在她俩来问这问题,证明卢宇没说过自己身份啊。

我要是告诉她俩,不等于说那是一个有钱富二代。你俩小婊砸快去泡他,然后和我当情敌么?

王彩霞不是傻子!坚决不能这么说。

"哦,没什么!就是那小子好像之前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的撞见了周伟明做了一些龌龊事,还留了点证据在手。所以,周伟明很害怕他。怕这小子捅出去吧!"

不得不佩服王彩霞的想象力,这一句话立马就解释了所有情况。

难怪周伟明这么怕他,被打了也不敢还手呢。

原来有把柄握在卢宇这个臭吊丝手上!

"嘁,我还真以为他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呢。"

张美美鄙视了一句,"原来只是个小人!"

说到这里,她还怪异的看着王彩霞。你丫怕是也有把柄在他手上吧?否则这种吊丝,你会去和他睡觉?

一想到这里,张美美是一阵的恶寒!

看来自己也得小心点了,免得将来也有把柄落到卢宇手上,这种死穷鬼是啥都能做出来的。

万一到时候,他也拿着我的把柄,跟威胁王彩霞一般威胁本姑娘和他睡,那岂不是倒大霉?

还好还好!我有先见之明,把680块还给他了,不让卢宇这混球落下一点口实。以后还是尽量和他保持距离比较好!

想到这里,张美美得意的笑着离开了。

那边的周芷琪呢,却是面如死灰!

我去,卢宇竟然是这么无耻之人?

那我现在岂不是很危险?

我就知道,那臭小子不会平白无辜的帮我,这下欠他的人情大了,我该拿什么去偿还?他不会拿这个威胁我,让我陪他嗨皮吧!

一想到这里,周芷琪只感觉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刚刚对卢宇建立起来的一点好感,现在是荡然无存了。

王彩霞发现这俩妹子的精彩表情,开心坏了!

她好像也找到了一条出路。

那就是……

嘿嘿,棒打鸳鸯,谁要敢和我抢卢宇,我就抹黑他,让这些情敌或者潜在的竞争对手,离我家未来老公远远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