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081 妹子寂寞了
 
长发妹子一边抱怨着卢宇这个该死的单身狗、臭吊丝不解风情,给你机会不中用,你这样下去还想泡校花?有个五指姑娘给你用就不错了!

但面对的问题,依然是存在的啊。

如果卢宇不去,整个学校找不到第二个男生敢对抗周伟明了。

不得已之下,她受人所托、尽人事,只能打电话给周芷琪。

看到好闺蜜打过来的电话,周芷琪开心坏了。赶紧的接起来问了句,"喂!小花,怎么样了?他答应了么?"

"唉……显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好。"陈小花叹息了一声。

"怎么了?"周芷琪皱起了眉头,心里面一跳,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他没同意!"

"啊?"

周芷琪惊呼一声,略微有点失望。想想也是,她和她周家这么对人家卢家,还指望别人三番五次的帮住自己。

"唉。这下我可怎么办啊?"

"哎呀!你干嘛这么唉声叹气,一副死样?其实我还不清楚么?人家卢宇是没有吃到甜枣!"长发妹子自以为十分的了解恋爱规律。

"什么意思?"周芷琪一下子来了兴趣。

"这还不简单?我去找他,他当然不愿意。还得你去啊!嘿嘿……芷琪,你知道哪些女的是怎么找备胎的么?"

这问题可给她问到了。周芷琪别说备胎。连个男朋友都没有交往过,怎么会知道男孩子的心思?

"嘻嘻!好简单啊!打一棒子,给一个甜枣,就这么简单。你要想让人家给你卖命,你必须给点甜头尝尝,让他知道好像还有希望能追到你。只有这样他才会对你不离不弃啊!"

长发妹子这么一解说,顿时周芷琪傻眼了。

"这这这……这不是专门骗人玩么?有点太无耻了吧!"

"无耻?那你面对周伟明的时候,想想他会怎么折磨你,到时候你就不会觉得无耻了。"

"这……"

周芷琪再次的陷入了沉默之中,不断的纠结着。找备胎这事情,到底道德不道德?到底是不是太过分?

"哎呀,别犹豫了!等下我给你发个短信,上面会有卢宇的电话号码,你打过去。说点好听的,甜言蜜语一番之后,我保证他会特别的温顺。到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吧!"

周芷琪到现在为止,还在给自己开脱呢。我这么做,只是为了摆脱可恶的恶大少,我不是真的想找个备胎!也不是纯心想耍人玩。

恩。就是这样。

很快电话号码就发了过来,周芷琪看着上面的数字,陷入了沉思之中。

想了大半天之后,一咬牙,按下了拨听键。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谊并不假……"

KTV里面的众人还在嗨皮。

李欣雨上去唱歌,跟当初的张美美一个劲儿的拍胖子马屁一样,这首歌好像是唱给卢宇听的。

这杜鹏盛带着大家一起来喝酒唱歌,喊了不少妹子来作陪!

当然,妹子可不是KTV里面的公主,那些都是他手下的服务员。

要知道……

这些人可都是清纯、善良的好妹子啊!

杨芳也在其中,作为李欣雨的死敌,这臭丫头看着死对头那一个劲儿的对卢大少献媚的歌唱,觉得老他妈的恶心了。

"哎,你们说李欣雨要不要点脸?她是不是觉得这样子人家大少爷就会看上她?"

"就是!还真把自己当成一根蒜苗了。我要是卢大少,我才不喜欢这种下贱的女人!"

"呵呵……恶心!"

其他那些手下,当然这时候是一个劲儿的拍杨芳马屁了。

毕竟,她们选边站,有的是站在李欣雨那边的,有的是站在杨芳那边的。

杨芳是嘴上说着李欣雨恶心。自己看不上她勾搭人家阔大少这一套,其实呢……心里面是酸啊!

娘希匹的!这小贱人可真会玩。

她也想去唱歌,也想勾搭人家路大少。

但问题在于,先前的时候,接待卢宇的是李欣雨,他俩有点交集。后来遇到了那群土夫子欺负,还是卢宇给她出头。

杨芳这和卢宇两人非亲非故的,你说要怎么去出头表现?

哎!苦恼啊!

可是凭什么?这小贱人一直和我争锋相对的,如果真让她和这卢大少好上了,以后在南岳拍卖所还有我的地位么?

得想个办法!

"叮铃铃……叮铃铃……"

这时候,卢宇的电话又响了起来,现场那些人都怪异的看着他。

要换了别人,在这种场合,这么多大佬中间三番五次的接电话,肯定早就被削了。

偏偏卢宇就是大佬的大佬,电话不断的来回响。人家还不敢说什么。

只能说,人家卢大少业务繁忙!

卢宇看着众人盯着他的样子,尴尬一笑,老子今天也是哔了狗了!怎么又是一个陌生电话。

接起来。刚刚开口说了一句,"喂!"

结果,电话那头,周芷琪赶紧来了句,"卢宇啊!是我!"

"你是……?"

"周芷琪啊!你帮帮我好不好?"

"怎么又是你啊?"

卢宇真的有点不舒服了。

"你……你别这么说嘛,人家现在真的很需要你。"

周芷琪发嗲的说着话,让卢宇全身都起鸡皮疙瘩。

我去!那个冷冰冰、凶神恶煞的妹子,今天是吃错药了吧?

"需要我?怎么需要我?寂寞了!"

卢宇开玩笑的随口一句。一下子让周芷琪语塞了。

仿佛间,好像是想到了之前的时候,卢宇舔着冰淇淋,一脸猥琐的打量她身材……

再加上现在一句,"你需要我?寂寞了?"

她就是一阵的恶寒!

靠之!

这小子果然很恶心,帮助我也是抱着不纯的目的来的。

"我我……"

"你什么你?有话说,有屁放!"

卢宇这家伙真是注孤身,臭吊丝居然跟妹子这么说话。现在的周芷琪。也确确实实的尝到了之前长发妹子受到的那种憋屈。

"我想请你帮个忙?"

"有酬劳么?"

"……"

"我靠!没酬劳,你这三番五次的让我帮忙,当我是什么?免费的佣人不成!"

"我……我可以请你吃顿饭。"

"你那顿饭金子打的啊?"

"你……你怎么这么说我?你这家伙真是莫名其妙哎,我不就是想请你帮个忙么?"

周芷琪真的是有点生气了。怎么想也想不明白,之前在学校那个低声下气的卢宇,怎么现在说话就这么硬气呢?

难道说他真想要什么报酬?

该死的!总不会因为这事儿帮了我之后,想让我陪他去酒店吧?

想得到美!

"我知道,你不就是想把东西退还给周伟明吗?那直接退就是了。哪里要得着我去?这不是脱裤子放屁么?"

卢宇的话,真心让周芷琪要气疯了。

这家伙会不会聊天?

动不动就是问女孩子要报酬啊,脱裤子啊什么的,真让人恶心哎。

"要是我能自己去送,我还叫你干嘛啊?"

"那为什么你不敢去?"

"我……我怕他对我下手!"

"他敢?要是他敢动你,老子打断他的腿!"

卢宇这一句话,一下让电话那头的周芷琪彻底傻眼了。

前面还觉得这家伙是个牲口呢,但这句话说了之后,周芷琪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中是暖暖的。

"我就是怕嘛!明天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到时候我请你吃最好的牛排!"

一看到周芷琪撒娇了,卢宇也无奈了。

没见过这么死缠烂打的?

之前的时候,这丫头不是很牛拽么?现在就因为周伟明就害怕了?

"行吧!不过我得看明天有没有空啊,如果没有。你另请高明。"

"好好好……"

周芷琪开心坏了,挂断了电话之后,心中还是喜滋滋的。

没想到那个自己瞧不起的死吊丝,竟然这么带种啊。尤其刚才说得那句话,更是让她底气十足了。

挂断了电话之后,大家是该唱歌的唱歌,该喝酒的喝酒。

曲终人散。各自回去。

杜鹏盛看着从头到尾,一直陪着他们的周大富,还笑嘻嘻的来了句,"周老板,这就对了嘛!你看看,咱们做生意的人,以和为贵。现在怎么样?还不是在一块儿吃饭喝酒。"

"老杜说得对,多个朋友多条路,少个敌人少堵墙嘛。呵呵……"

周大富是个可怕的人,深知男子汉大丈夫,能伸能屈的道理。

这种人才可怕,在你强势的时候,他甘愿低头。可是,一旦你倒霉了,放心!这老东西肯定在背后狠狠踩你一脚。

"哎!"

杜鹏盛笑嘻嘻的走过去,伸出了手,直接的勾肩搭背,小声道:"还有三天,我们的拍卖所有一批古董要拍卖了,到时候你来不来?"

杜总也是个生意人啊!

既然和解了,苍蝇再小也是肉是不是?

虽然这周大富只有几百万生意,但也可以维持一下南岳拍卖所的开支啊。

周大富笑了笑,赶紧的解释了句,"最近你也知道,我刚刚盘下了一个楼盘,正是用钱的时候……"

"哎,周老板,这一次的拍卖,可是有好东西啊!"

说到这里,杜鹏盛左右看了看,跟做贼一样凑过去,小声说,"王羲之的真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