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黄金人生卢宇 > 07 拜金女
 
先前的时候,那些保安为啥对李欣雨比较客气呢?

因为人家可不单单只是外面的迎宾,还是伺候有钱大佬们的服务员!

李欣雨也很开心有这份工作,万一勾搭上了一个巨贾,嘿嘿……从此嫁入豪门不是梦啊!

只可惜,这么久,没有一个有钱人看上她。

人家是来看古董的,她算得了什么?

今天这个新包间,居然又来了一个有钱人,李欣雨抢着来送果盘。

敲门的时候还紧张呢,会是什么样的人?

有钱人她见多了,不是肥头耳胖,就是秃顶的糟老头。

毕竟家财这么多,拼搏这么久,都上了年纪是不是?

结果屋子里面的人一开口,她开心了,还是个年轻人的声音,富二代啊!呵呵……会不会看上我?缘分这种事情谁说得清楚呢?

谁曾想,一跨进来之后,她惊讶得"哗啦"一下,果盘全都掉在了地上。

"你你你……怎么会是你?你这吊丝,好大的胆子,偷到贵宾间来了!"

李欣雨在这里看到那不讲道理的死穷鬼,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卢宇皱了皱眉头,没好气的吐槽了句,"怎么?你那果盘是送来我吃的?就这么扔到了地上?"

"就你?你也配吃?"李欣雨很火大。

"美女,你胸挺大的,头发也挺长的。"

听到卢宇这话,李欣雨吓得后退了一步,还捂着胸口,"你什么意思?"

"因为你让我明白了什么叫胸大无脑,头发长见识短。"

"你……你你……"面对这赤果果的挑衅,李欣雨气得说话都不利索了。

"你现在呢?要么给我换个新果盘来,要么呢,就准备辞职滚蛋吧!"

卢宇威风不减,一脸严肃的说了句。此话一出口,还真给她唬住了。

李欣雨直接愣了愣,拿着盘子收拾了地上的果盘,走了出去。

到了外面之后,一拍脑袋,她反应过来后还骂了句,"唉,我怎么这么萨比,那家伙随便两句话就吓到了。哼!这死穷鬼!我非要找他麻烦不可。"

气冲冲的刚要再回去,但转念一想,那家伙穷凶极恶,自己一个女孩子怎么是对手?万一在包间里面惹恼了他,把自个儿给那啥了可咋整?

得??!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回去找保安。

这刚刚一回去,立马就遇到经理了,这丫头马上上前去告状,"经理,你来得正好,刚才那死穷鬼啊,现在跑到我们包间去了。我正准备找保安抓他呢!"

她一说完,经理脸色大变啊,赶紧做了个嘘的手势。

"小李,小李,别胡说,那小子的身份咱们惹不起啊。"

"哈?有这么夸张吗?"

"唉,一点也不夸张。我问你,咱们这里有这么多有钱人,这么多有地位的人。这么说吧,你什么时候见过咱杜总对人家点头哈腰的。"

经理想到刚才的事情,现在还后怕呢,擦了一把额头的汗水。

果不其然,此话一出口,李欣雨一下傻眼了。

能在这里做这种生意,杜鹏盛可是黑白两道都有关系,很有势力的一个人。还真没有见到过他对谁点头哈腰的。

但现在……

"对!你没听错,咱杜总在那小子面前跟孙子一样。"

经理肯定了李欣雨的想法。

"吸~"

李欣雨一下倒抽了一口凉气。乖乖!那小子这么有来头吗?

他们那里知道,卢宇没啥来头,只是他是他们这个拍卖所的大金主。

他拍卖出来的一件东西,可以让杜鹏盛干好几年,你说谁跟钱过不去呢?在钱面前都是孙子!

"没道理啊,经理,这么有来头的人怎么会穿成那样?"李欣雨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呢。别的有钱人不是穿金戴银,就是名牌西装加金表,但之前那小子,比乞丐稍微强点吧?

"这有什么稀奇的?财不露白,咱们VIP包间为啥成立的?今天的重头戏,那只金猫为啥渡漆,不都一个道理吗?越是这种身份显赫的人,越不想人家知道。"

"??那那那……那怎么办?我好像得罪他了。"

"那你死定了!刚才杜总为这事儿,差点把你我全给开除了。"

"哈?经理,你可别吓我,这份工作对我很重要。"李欣雨急了,这么好的工作去那儿找啊?

看着小姑娘都快吓哭了,那经理叹息一声,"好啦,你也不用多担心,那少爷还是挺好说话的。之前杜总差点开除我们,还是他说情的,你可别再惹他生气了。"

"??好!我这就去道歉……"

一想到这里,李欣雨急匆匆的赶紧去后台端了一份超大果盘,然后怀着忐忑的心理,又一次敲开了卢宇的门。

此时此刻的卢宇,低着头在看图鉴呢。

果然如同他猜测的那样,嵌宝石的金猫是压轴商品,要在最后拍卖。

进了包间之后,看着卢宇瞅都不瞅自己一眼,李欣雨的心情很紧张,小碎步的走过来,赔着笑脸,把果盘放下了,一个劲儿说好话。

"宇少,这是你的果盘。"

卢宇没说话,她还在忐忑着。

"我……宇少,刚才的事情……我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嗯?"

话刚说呢,那小子抬起头来,一脸疑惑的看着李欣雨,说了句气死人不偿命的话,"你怎么还在啊?不是走了么?"

"我……"

"好了,我知道了,你可以下去了。"

"宇少,刚才的事情。"

"你不用多说了,我不会给你们老板说的,下去吧。"

这话说完后,李欣雨松了一口气,鞠了一躬,慢慢的退了出去。

在关上门的时候,仔细看了看卢宇的侧脸,小心肝扑通扑通的狂跳。

这小子真帅!

看吧,之前的时候说穷吊丝,死穷鬼。

这眨眼间变成帅小子了!

这世界就是这么讽刺,看钱包的社会。

很快,下面的拍卖会到此结束了,下面那些人一个个看了热闹的,拿了古董的,屁颠屁颠的开始离开了。

只有一小部分人没有动弹,坐在那儿一动不动。

这些人都是老顾客了,很清楚接下来要上重头戏了。

这不……

安保更加严密了,那些留下来的人,还得确定一次身份。

有一种特殊黑卡的人,可以留下来,没有的只能请出去。

当然,包间的人也得确定。

只有卢宇的包间最神秘,因为他打过招呼,不想让别人知道他身份,自然这边没有他的身份存档了。

当然,没有那个傻子会跑到这里来,要求他确定身份。

因为杜总打过招呼,那人很特殊,谁都不能去那边骚扰那位客人。

前面的古董竞争很激烈,但成交价最高的也就是几千万。

所有人都沉默了,下面的气氛很浓烈,因为重头戏来了!

这一次是杜鹏盛亲自拍卖,等到那东西上来之后,掀开了盖头,一尊闪闪发光的金猫出现在了那里。

当着所有人的面,东西拿去过称,20磅,也就是9公斤!

9公斤换算成克,也就是9000克,

现在市场金价360元一克,那么9000克黄金价值多少呢?

三百二十四万!

当然我们都知道,你去买黄金首饰,不可能是按照金价算的,其中还有一个工艺费,会加在这每一克上。

这尊金猫工艺绝对吓人!

当然,最值钱的是那一对宝石做的猫眼。

杜鹏盛介绍道,专家鉴定后,确定这可是蓝宝石啊!

最近根据佳士得日内瓦拍卖所的记录来看,他们曾经拍卖了一颗约14.62克拉"Oppenheimer蓝宝石",成交价58246847美元,约合人民币3.8亿元。

虽然这两颗宝石没有这么重,但毕竟是两颗啊,还得算上工艺,起拍价亿是没问题了。

"起拍价,一千八百万美元!每次加价一百万。"

杜鹏盛一说完,现场所有人倒抽一口凉气。

1.2亿的起拍价,我擦!

好多人直接被pass,玩不起了,这是有钱人的游戏。

他们就当看一场热闹好了!

还真别说,下面真他妈有能耐人啊,第一个人举手了。

当然了,这货也知道自己是试水,举起手了之后,还看了一眼上面的包厢。

"一千八百万美刀第一次,有加价的吗?"

包间里面,有人按钮了,灯直接亮了起来。

一千九百万美刀!

两千万!

两千一百万。

看着那些神秘包间之中,不断的有灯光在跳动,没跳动一次就是一百万美刀,张浩那心情真你妈的激动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