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 > 温馨
 
  “今天就播到这里了,回家了,过年嘛,大家也不在,给你们播一下,没时间了,明天再给你们播吧,晚安各位,早点休息啊。”

  龙云天疲惫的对这摄像头笑了笑,然后关掉了直播,冬日里空气寒冷,即使是暖冬,在夜里也会有凉气逼人的寒意。

  龙云天盯着屏幕的眼睛已经红肿了,眼睛十分疼痛,周如意给龙云天揉了揉太阳穴,龙云天闭着眼睛修养。

  “噔噔噔……”

  突然听到外面传来的走路的声音,龙云天缓缓睁开眼睛,然后拉着老板娘的手出去了。

  走廊里凤朝阳正往楼梯口的方向跑,脸上的喜悦掩饰不住。

  “朝阳,你干嘛呢?

  龙云天叫住了凤朝阳,凤朝阳满脸春风笑意的看着龙云天。

  “啊?没什么啊,我出去买点吃的。”

  见到凤朝阳挺开心的,龙云天也欣慰的笑了,本来下午朝阳和幽兰到吃饭都不出来的时候自己还有些担心,要不是老板娘给幽兰打了个电话知道没事,自己怕是直接硬闯凤朝阳的房间了。

  “这么晚了哪里还有卖吃的地方的,楼下的冰箱里有酸奶和面包,还有一些小零食,吃点垫垫吧,明天早上起来多吃点饭。”

  龙云天笑着对凤朝阳说,凤朝阳皱了皱眉头,撇了撇嘴巴,有些不开心,然后开始思考着什么。

  龙云天愣住了,这是啥意思,自己说错什么了吗?

  周如意想了想,然后问龙云天。

  “白天的时候别人送来的礼品可以吃吗?要换回去的吗?”

  “啊……不用啊……”

  龙云天被问的满头雾水,要知道龙家已经好几年没有走亲戚了,但是龙云天接手龙家的公司后,龙氏集团发展的更好了。

  “朝阳,礼品里面有一箱红枣酸奶,你把那个拿给幽兰喝,还有好像冰箱里面的零食有阿胶枣,把那个也拿给幽兰吃,啊……牛奶还是热一热吧,毕竟这个天气晚上还是有些冷的,要好好注意才行。”

  “噢~好!”

  周如意说完后凤朝阳就立马开窍了,飞快的下了楼梯去给贺幽兰热牛奶去了,还拿了面包和零售之类的东西上去。

  凤朝阳走后,龙云天一脸懵逼的看着周如意问:

  “不是吧……她不会这个时间来大姨妈了吧……嘶——那也不对啊我记得来大姨妈不是要和红糖水吗?幽兰到底咋了?”

  周如意挑眉一脸深意的笑着看龙云天,随后张嘴淡淡的说了一声:

  “被淦了……”

  龙云天愣了几秒,然后整个人傻眼了,无奈的跟着周如意回了房间,洗澡的时候整个人满脑子都是自己那不成器的弟弟。

  “唉,老天爷啊老天爷,你也太憨了,朝阳都比我先圆房了,你这是看我不爽吧!唉……也不知道朝阳有没有照顾好幽兰,要是幽兰一气之下甩了朝阳可咋整……”

  龙云天这么想着,让摸摸的洗完澡擦干身子躺在床上休息了,因为很累,龙云天很早就睡着了。

  凤朝阳和贺幽兰吃完东西后,凤朝阳就抱着贺幽兰去洗澡了,洗完澡后凤朝阳让管家拿了一套新的被褥换上,但是旧被褥也没让人动,而是叠好了放在角落,准备明天自己亲自洗。

  洗完澡后的两人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蓝风这边,一群人玩了一下午,晚上的时候找了一个地方吃饭,一众人有说有笑的,喝酒的喝酒吃饭的吃饭。

  张迦楠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躲着周锐,但是周锐一直往张迦楠身边凑,张迦楠就一直离周锐远远的。

  最终周锐索性直接抓住张迦楠,把自己的熊递给张迦楠。

  “给!老子对你的爱!收好,别弄掉了!”

  周锐大气凛然的说着,张迦楠现在想打死周锐的心都有了。

  “你有什么毛病啊!我不要!你自己拿着吧!”

  张迦楠低着头有些气急败坏的说着,周锐挠挠头,有些不懂张迦楠了,自己做错了什么了吗?

  “我做……那你帮我拿着吧!就这样!”

  周锐说着就一把把熊塞进张迦楠的怀里,然后自己跑了。

  张迦楠抱着周锐的熊,没说话,既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只是抱着熊看了好一会,然后把熊扛在肩上跟着大家走着。

  吃饭的时候一众人把玩偶物品什么的放在了一起,然后就找位置坐下吃饭。

  一众人有说有笑的吃着东西,吃完后又开车回家了。

  一众人到家的时候唐溪水和谢穆青已经到家了,两人在客厅等着大家,奥利奥和牛奶一家子在一楼吃着猫粮,唐溪水想着过年给大家加餐,于是就开了四罐猫罐头好,还开了四只猫条和两只营养膏加进去了。

  猫粮还有羊奶牛奶,一家子吃的很香,张迦楠进门后立马将周锐的大熊扔在了沙发上,然后放好自己的两只玩偶,去撸猫去了。

  “你们怎么都这么多玩偶什么的啊?你们去抢劫玩偶店了吗?”

  唐溪水看着这一堆一堆的玩偶有些纳闷的问这,她实在不懂他们是怎么回事,怎么弄了这么多玩偶回来。

  “这是我们在公园玩射击游戏赢的奖励,六十连发全中。”

  周锐有些得意的看着唐溪水和谢穆青两人说着,谢穆青不屑的看了周锐一眼。

  “你他妈一个军校出来的要是这种东西都不能60发全中,那你活着干什么?”

  “……”

  周锐看着一脸不屑的谢穆青,很想就这么冲上去跟他打一架,但是奈何自己不敢跟老板动手,他再怎么也是要吃饭要工资的,要是得罪了自己的金主爸爸自己哪里弄钱吃饭啊。

  军校是谢家开的,原本谢父开这个军校是想要收养一批流浪儿孤儿,教他们知识训练他们,好培养成有能力的人然后来公司做事。但是刚开了没多久就被政府看上,改成了军校,不过军校也有收留一些流浪儿好孤儿什么的,谢穆青也是从小就在军校训练的。

  一众人随便聊了一会就回楼上洗澡,然后各自睡觉了。

  牛奶和奥利奥一家子吃完后,唐溪水帮忙收拾了罐头什么的,奥利奥和牛奶带着四只小猫仔上楼了,唐溪水帮他们关上了门,一家猫也很快进入了梦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