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 > 过年的安排
 
  中午做好饭之后,徐州叫大家吃饭的时候没有看到凤朝阳和贺幽兰两人,有些好奇问两人去哪里了。

  “欸?朝阳和梦琪去哪里了?怎么没有看到他们两个人?”

  “emmmm,我去叫她们。”

  唐溪水义不容辞的担任了叫他们两个起床的重任,交给别人她不放心,毕竟……万一幽兰裸体被别人看到了,那就不好了。

  唐溪水走到凤朝阳放门前,双手叉腰看着房门,脑子里面飞速旋转着n种方法。

  “幽兰~朝阳~起床吃午饭了,你们可以赶紧解决一下,有什么晚上再做也不迟对吧!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嘛!”

  唐溪水苦口婆心的对这房间里面的两人说着,两人本来就没睡很深,听到唐溪水上楼的声音时差不多就醒了,只是想赖床而已。

  唐溪水在门口说和这些话,凤朝阳抱着贺幽兰一脸嬉笑,贺幽兰则恨不得撕了唐溪水这个傻逼,刚要开口说话就被凤朝阳堵住了嘴。

  “你最好别出声。”

  凤朝阳小声的在贺幽兰耳边说着,贺幽兰顿时不敢乱动,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怕凤朝阳对她做什么,具体做什么你们都懂得。

  唐溪水见里面没声音,只得继续苦口婆心的劝说着两人。

  “你说你们两个也不能不吃饭熬到晚上吧,对吧,而且运动也是要消耗体力的啊,不吃饭哪里有力气对不起,徐州和幽兰做了可多好吃的等着你们呢,先出来吃饭好不好?”

  凤朝阳笑的更欢乐了。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我们等会就下去。”

  凤朝阳对这放门外的唐溪水喊着,刚喊完唐溪水就立马回答了。

  “好嘞'!”

  说完唐溪水就下楼去了,贺幽兰在心里不住的吐槽这唐溪水这个白痴,凤朝阳又亲了贺幽兰一口才起来,贺幽兰连忙起床跑下楼。

  唐溪水下楼很快,一下楼就冲进厨房找红糖,刚泡好红糖水没多久就看见贺幽兰已经下来了。

  唐溪水连忙端着红糖水走过去,但是很快就发现贺幽兰走路很正常。

  “欸?奇怪……你怎么能正常走路呢……这……我给你泡了红糖水,喝点?”

  贺幽兰白了唐溪水一眼。

  “不喝!我很好,我没有跟他……啊!气死了!”

  贺幽兰被唐溪水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向厨房走了几步,然后越想越气,又走回来指着唐溪水的脑子质问唐溪水。

  “你脑子里面是浆糊吗!我要被你气死了!啊!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啊!”

  “我咋了嘛!”

  唐溪水一脸懵逼的被贺幽兰凶了,贺幽兰气呼呼的去洗了手然后去桌前吃饭。

  由于人很多,这段时间大家吃饭都是两张桌子吃饭,凤朝阳下来后就连忙去找贺幽兰还给贺幽兰揉肚子,十分关切,说话声音那叫一个温柔啊。

  “幽兰~腿疼吗?给你揉揉肚子,不要吃辣的,不好,多喝点鸡汤补补。”

  凤朝阳说完还亲了贺幽兰的太阳穴一口,贺幽兰整个人都不好了,其余人一脸暧昧的看着两人,唐溪水放下碗筷,跑去把刚泡的红糖水拿过来放在贺幽兰面前的桌子上了。

  贺幽兰气的整个人都在颤抖,站起来一把掐住凤朝阳的后颈,凤朝阳原本下意识要去折贺幽兰的手臂,但脑子控制住了他,他意识到是贺幽兰不是别人之后立马假装自己没动。

  其余人看不出来,但是军校的那些人还有谢穆青和张迦楠看的很清楚,但都没有说出来。

  “你神经病吧!我他妈好好的为什么要腿疼,就睡了个回笼觉被你搞成什么样了,还有你!你脑子里面怎么想的!我跟他清白的好吗!?”

  贺幽兰掐着凤朝阳的后颈指着唐溪水,凤朝阳被掐着后颈,还要继续给贺幽兰揉肚子,嘴巴里面振振有词的说着:

  “别动怒,要是把宝宝气没了就不好了,这可是咱俩爱情的结晶呢。”

  “结个屁!”

  贺幽兰整个人要被气死,唐溪水悻悻的拿走了红糖水,凤朝阳撅撅嘴哄着贺幽兰。

  “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别生气,乖~吃饭吃饭。”

  贺幽兰这才放开凤朝阳,一众人都笑着看热闹,吃饭的时候谢穆青问蓝风和徐州过年准备怎么办。

  “啊,看徐州吧,我在哪都可以,以前过年我就回孤儿院看看就好了。”

  蓝风倒是很轻松觉得没什么,徐州也不知道怎么办,咬着筷子没说话,一众人也没有继续问下去,而是问起了白鹤。

  “噢,我就跟爸妈说一下就好了,我就还是在这边过年吧,我想陪着沈归。”

  白鹤说完后徐州像是明白什么了一样,但还是没有说话,蓝风也不逼沈归,一众人就这么吃完了午餐。

  吃完饭后谢穆青跟家里打了电话。

  “喂?妈。”

  “喂?怎么了?”

  “要过年了,溪水今年在我这里过年,还有大家,应该都在这里,今年年夜饭可能不回去吃了。”

  “这样啊……但你还是要回来看看。”

  “我知道。”

  母子两个又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才挂了电话。

  谢穆青挂了电话就跑去找唐溪水,唐溪水在看电视,谢穆青一言不发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唐溪水回头看着谢穆青,谢穆青就是一直看着她不说话,唐溪水无语了,放系手中的遥控器一脸无语的看着谢穆青。

  “看啥呢?我脸上有花吗?”

  “你是怎么迷住我妈的啊……啧啧啧,现在搞得跟你才是她女儿一样。我刚刚跟她打电话说过年不回去了,她跟我说了半天要我好好对你,要对你怎么怎么样,不能对你怎么怎么样,你要是怎么样了我应该怎么样……”

  “噗嗤!可能……可能你妈喜欢我比喜欢你多一些吧,哈哈哈哈哈!这样以后你最好都安分点,不然我就告诉你妈你欺负我。”

  “嘶——哇,有操作啊这个人……”

  随后徐州给徐华打了电话,说过年要陪蓝风,就不回家了,徐华让徐州把电话给蓝风接,蓝风接了之后首先就被徐华一阵劈头盖脸的乱吼。

  “拐我儿子!我儿子现在过年都不想回家了!就是因为你这个**崽子%@#&$……”

  随后徐华又给蓝风交代了一些事情,大抵就是让蓝风好好对徐州。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