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是一名眷顾者 > 016章 我们想追随你
 
  林冉看上了,如果有这些时间表的话,那他行动将会方便很多。

  齐思南笑了笑,点点头道:“可以,我把整个学校的时间表,包括门卫上下班换班,监控维修的都给你!”

  “这么好?”林冉真的惊讶了,他以为给个课程表就够不错了,毕竟他这算是取巧。

  因为他靠的是他自己的人情买来的,也不算是靠外力,对方能答应就不错了。

  没想到还有意外之喜,还能给他全学校的东西。

  齐思南摇摇头,笑道:“不算好,因为你得答应让我们追随你的,所以做这些,都是应当应分的,我们该做的而已!”

  “追随我?为什么?”林冉停下了,问道。

  他知道他们是有代价的,却没想到竟然是想跟着他?

  齐思南叹了口气,道:“因为你是林判官的祖孙,这个身份,足够了!实话实说吧,这一次的人间判官竞选足足有五位判官的祖孙参加了,而总人数是一千。”

  确实,只要他有这个身份就够了!

  他们这些阴差,都是没出路的,要么在这一直干,要么被杀了魂飞魄散。

  基本上大多数的阴差都是这两个结局,虽然当阴差的日子是真潇洒,快活,但也就那样了,一直这样都会闷的,更别说他们这样还很危险,毕竟是直面那些鬼怪的。

  稍一不慎,就是极其正常的魂飞魄散结局!

  看得出,他们不想这样!

  所以,跟着判官的子孙,就是一个最好的结局,因为这些人至少也是可以下地府去当一个阴将的。

  就算是这次人间判官没选上,那跟着下去地府,再上来当阴差的时候,含金量也是极大的。

  如果当上了人间判官,那他们前途可就真的无量了,在他下去当判官的时候,他们至少也是一个阴将的位置,至于如何的舒服,看一下星风就知道了。

  林冉笑了笑,他听出了一点什么,道:“其他人都被巴结上了?”

  齐思南点点头,道:“嗯,你这里的情况很多人都调查了,不过他们也清楚我们这里的本地阴差没一个好惹的,在我们杀了一队过来巴结你的之后,也就没人再来了!”

  他的意思很明显,他希望就他们这一队供他选择,如果不选择他就没得选择,他不会把他让给别人,除非他离开章江。

  林冉笑了,他们还真够霸道的:“你直接告诉我,不怕我一怒之下,就不选择你们了?”

  齐思南摇摇头,道:“不会,你不会因为这一点小事而不选择我们,因为你是林判官的祖孙,我是本地的阴差,我清楚你干的任何一件事情,我们是最对你胃口的!”

  确实,本地阴差对章江最熟悉,做为他的追随者,也确实是给他最大帮助的。

  并且,最重要的是,他们行事的方式,干脆利落,考虑周全,斩草除根,和他很配,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这些人,对他来说,算是不错的追随者。

  还有一个就是,那些判官的子孙都有追随者了,他也得有啊,不然咋争?

  所以,至少目前来看,这些人的实力,头脑和果断,是不错的!

  但,林冉还是摇了摇头。

  齐思南疑惑,问道:“能给我一个理由么?”

  他真的不明白,他对林冉这个人做了详细的调查,他是很清楚他们的实力对他来说都是上上之姿,没必要不选他们。

  更何况他也是章江的人,多多少少听闻过章江的阴差,所以对他们的实力也是有认知,再这次的阻止事情,他自认为做的不错了,霸道,有头脑,考虑周全,这不就是他的行事方式么?

  为什么不选择他们,他真的很疑惑!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那样!”林冉回过头看了一眼后面那个单马尾的女孩,道。

  理由很无理,但又很合理!

  无理是因为不喜欢一个人,就要抛弃这个优秀的队伍,合理的是这就是他,他很佛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敬他一尺,他敬人一丈。

  可这女孩的古板遵规守纪,让他想起了他那讨人厌的祖,那个老家伙就是这样的。

  前几天甚至还叫星风那个混蛋来给他训练,惩罚的方式是他就算了,但却是他姐!

  所以,他对这个祖的感觉越来越差了,也就因此,看到了这个女孩,第一感觉就是他很不喜欢!

  绝对不是他想多考核一下这个团队!

  说着,他又继续走了。

  齐思南看了看后面有些挑衅的看着林冉的女孩,很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将说嘛,不让她来就好了。

  他也看出了,她的脾气是真的和林冉讨厌的那个人很像,很古板不讲人情!

  不过人家不选,他也没办法了,只能跟了上去。

  而后,齐思南带着林冉走遍了五栋教学楼,食堂,再带他去小卖部买了日用品和竹席等等,再去了一些偏僻的地方。

  最后在回宿舍的时候,齐思南还是将那份资料给了林冉,算是留个好印象吧,也许人家下去当了阴将之后,有什么人间的好事,还能记着他们呢。

  毕竟他也说了,算卖他个人情,一位阴将的人情,也不差啊,别人想要还不一定能得到呢!

  ……

  半夜,林冉洗完澡之后就躺在了床上,他从齐思南那里知道了为什么这边的四楼五楼没人住,因为他这个宿舍,就是掉了头的那个同学的宿舍。

  那几位死去的学生,都是住在的四楼五楼!

  他选择的铺位是靠窗的,而他的对面,就是那个头看向的方向,记得当时这个铺位的那位同学,被吓死了……

  不是林冉故意这么选的,而是齐思南事后跟他说的。

  之后他想换,但东西都摆好了,床也擦了桌子也抹了,就不想动了,再加上走了一天,也就没换,继续睡着。

  反正他也不怕这玩意,如果出现的话,他正好还可以问一问他是怎么死得呢。

  可惜,他等了一晚上,等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候,那张床或者他这张床,都没有半点动静,他实在是受不住,也就睡了。

  谁知道,在他睡了之后,他这张床下面的桌子,竟然有两个同学在玩电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