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是一名眷顾者 > 013章 我早想劈你了
 
  整整打了三天,给了这只厉鬼足够的吞噬和消化的时间,对方虽然还没有突破红衣堕鬼,但也仅仅只是一步之遥,就可以踏入这个境界,进行质的变化。

  林冉他们在门前看着这只厉鬼,两人都有些皱眉,因为这已经几乎超出了他们的掌控范围。

  林小宝现在上去,也仅仅只是能与对方周旋而已,可现在他们没多少时间了。

  就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过了三天的时间,到时候就得任务失败了。

  两人看向林小宝,道:“要不我们……给他来一珠子?”

  他说的,自然就是他手中的毙天雷,这东西就算是红衣堕鬼,接这一下也得魂飞魄散。

  所以,目前他们尝试这个,是最好的办法,没有之一,因为他们没有那个可能对眼前这个厉鬼造成什么毁灭性的伤害,只能是慢慢的拖延时间。

  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林小宝想了想,点了点头,很显然她也清楚自己的实力,并没有对方的强大,想要杀死对方,完全就是痴心妄想。

  在以往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尝试过接近红衣堕鬼和这种级别的厉鬼,一般遇到,都是直接撂挑子就跑。

  其他的不管,能不能跑掉再说,实在不行,那就毙天雷伺候!

  林冉见此,点了点头,将手中的毙天雷拿了起来,对准了那只厉鬼。

  同一时间,对方这个灵魂都开始了颤抖,好像是在恐惧着什么。

  而这时,在林冉的后方出现了之前的黑衣男人,他开口道:“不可使用……”

  “鬼毙!”

  他话还没有说完,林冉已经将毙天雷使出,只不过并不是针对那只厉鬼,而是黑衣男人!

  轰!

  一声雷鸣般的轰鸣响彻山洞,黑衣男人眼镜瞬间瞪大,转身就要逃跑。

  因为,在声音响彻之后,随之出现的是在毙天雷之上射出了一道暗黑色的雷霆,直奔黑衣男人而去。

  可惜,毙天雷的速度就如同真正的雷霆,甚至是犹有过之,在黑衣男人转过身的时候,毙天雷已经轰出,淹没了对方的身体。

  而后,一道一米多次的雷霆四散崩飞,化做小小电丝分散而开,毙天雷这一击消弭于无形,黑衣男人同样消失在了原地,看样子,应该是魂飞魄散了。

  “早特么想劈你了,一天到晚就在说三道四,这一次你可没说出不能劈它!”说完,林冉收回毙天雷,转头看向了在山洞之中的那只厉鬼,却发现对方已经被毙天雷的恐怖吓到,缩在角落不敢动弹。

  他看向旁边的林小宝,再看向那只厉鬼笑了笑道:“很快的,放心,或者你也可以自裁!”

  听着对方的声音,厉鬼表示它都疯了,原本以为这是两个菜鸡,杀了他们轻而易举,最后来了个可以杀死它的人,却被这个俩菜鸡给轰死了。

  谁知道,这俩菜鸡才是最强的人,它现在很慌啊!

  刚才被轰的那个人可以轻而易举的捏死他,却被那么容易就劈没了,岂不是说,他也是这样?

  那厉鬼看着林冉看着他的眼神,顿时慌张了起来,它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不想灰飞烟灭,好不容易在那些鬼之中活到最后,谁知道还要面对这个?

  看着这鬼的恐惧模样,林冉都有些不忍心下手了。

  一旁的林小宝则是看向被劈散的黑衣男人,担忧道:“这么直接把他劈没了,不会有什么问题么?”

  她担心这样可能会惹怒对方,然后疯狂报复他们两个。

  林冉则是摇摇头,道:“没事,不用管他,我们直接给他灭了就行了!

  就算是他想报复我们,你以为那个老家伙会放过他?

  我们就是他的脸面,我们被欺负等同于打他的脸,他咋可能让自己的亲信打他自己的脸?”

  “行吧!”林小宝虽然还是微微有些担心,但也没那么在意了,因为现在的问题,是在最深处的那只厉鬼。

  林冉脚步慢慢的走过去,很是恐怖地笑道:“不用怕啊,就只是正正常常的一下就好,不会太慢的!”

  说着,他拿出了毙天雷,看向身边的林小宝,小声且没有嘴型地道:“准备!”

  “好!”林小宝同样小声且没有嘴型地回道。

  然后,林冉继续走向了那只厉鬼,嘴角的笑容更甚,就像是一只狮子看向一只小白……小黑兔一样。

  而那只厉鬼则是像里面缩着,虽然里面没地方了,但他还是不停的缩着。

  终于,林冉走到了他的面前五米处,轻声道:“放松放松,很快……”

  突然,他话都还没有说完,上一秒还很是恐惧的厉鬼,下一秒就很是凶猛和狠厉的扑了过来。

  林冉见此嘴角翘得更甚了,林小宝见此也是同样飞了过来,速度很快。

  看着那厉鬼就快要扑到他的面前,林冉将手中暗紫色的珠子扔下一颗,握着另一颗开始甩了起来。

  被扔下的那一颗并没有掉到地上,而是像中间有着暗紫色的电丝一样,将其连接了起来。

  在林冉甩起另一颗的时候,掉下去的那颗被挥舞了起来,甩成一个圆圈,砸在那只冲过来的厉鬼背上,直接将对方砸摔在地上,发出一道闷响。

  而这时的林小宝则是冲了过来,一拳轰在那厉鬼的身上,再一次遭受了重击,身形看着都虚幻了不少。

  这时,林冉拿出另一只手的长棍,接着林小宝起拳蓄力的空档,直接下插,刺在那名厉鬼的背上,将对方紧紧压在地上。

  随后林小宝的攻势不停的落下!

  一分钟后,那名厉鬼彻底消散,被打得魂飞魄散了。

  这一刻,三天的训练任务,终于是到此结束,林冉累得的直接坐在了地上。

  他看着在铁门口那里昏黄的灯光,无奈的叹了口气,道:“结束了!”

  林小宝点点头,而后她将两人拉了起来,道:“是啊!回去休息吧,进来三天了,今晚好好养精蓄锐,明天第一道任务就要下来了!”

  “行吧!”

  无奈,林冉只能是站起来,这事关到最后他能否有安稳的日子,不能马虎。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