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131 巨额利是
 
  大年初七,年假结束,开工第一天。
  听了陆译南那一席话,林瑶没有辞职,但来得不算早。因为按照惯例,开工第一天公司领导会给各部门员工派利是。陆译南从办公室出来,肯定会最先跟总裁办的人碰面,为了躲避陆译南,林瑶特别踩着点上楼,果然,刚到办公室,就看见大家桌子上都摆着好几个大红包,三三两两围在一起说笑。
  林瑶发现原来只有五六个人的办公室,赫然多了很多人。若不是陆译南的办公室就在隔壁,她还以为走错楼层了。
  林瑶笑着冲大家打招呼,除了去年一起调过来的几名员工,还有四五个生面孔。大家完全无视林瑶,自顾自地说着。
  “我说什么来着,肯定不一样吧!”
  “瞧你那高兴的样!财迷!”
  “给我看看你的有多少?”
  “不给!”
  其中一人捂着手中的几个大红包,就差跳起来了。另外两个人伸手去抢,那人高高举起就是不给,几人闹作一团。
  这时候,黄莉虎着一张脸走了过来。原本跑闹的几人稍稍收敛了些,恭恭敬敬地叫黄主任。
  “林瑶来了。”黄莉脸色稍微松了松。
  林瑶瞧见黄莉的神色有些不对,笑着问了好,也没多说。
  黄莉转身进了办公室,身后,大家又高兴地闹起来。
  “快拆快拆,让我看看你的红包有多少?”
  “前方最新消息,据说市场部有人最高拆出了一万块!”
  “不是吧,这新主任是财神爷吧!”
  “市场部当然不一样,娘家呀,我们五千块肯定是最高的了。”
  “我不信!我得看看你的……”
  ……
  通常来说,开工利是只是博个彩头,除了大老板的红包可能多一点,其他各位分管领导的利是也就一两百块钱。但几个人的凑起来,也能收个一两千块,抵几天的工资,所以大伙儿都高兴,这一天也必定来得早早的。
  但今年总裁办办公室新来了一位副主任,第一天上任,趁着派发利是的机会,给大家发了大红包。刚刚办公室里这几位新同事中,有人已经拆出了五千块的巨额红包。这不,大家都开始比谁的红包大了。
  经大家一提醒,林瑶才发现自己的桌子上也躺着几个还未拆封的红包。本来林瑶没打算当众拆,可已经来不及了,大家都围了过来。
  “快拆快拆!看看我们部门能不能博个头彩!”叫得最起劲的是去年一起搬上来的小张。
  林瑶讪讪笑笑,刚拿起桌上那个最大的利是封,就被他一把夺了去:“我帮你看,我帮你看!”
  “哎呀你手气好不好呀,让小姐姐自己拆呗。”
  另一个新来的小姑娘似乎跟小张很熟,用手肘推了推他。小张不以为然,刷拉一下就把红包打开了,一叠崭新的红票子露出半截了。
  看起来只有十几张的样子。
  大家瞬间叹了口气。
  “我就说了吧,不可能比市场部高的。”
  “你就满足吧!五千块诶!半个月的工资。”
  “哎,我满足了,我三千就行,拿了几年的开工利是加起来还没这个多。”
  “我们语霏主任就是财大气粗!”
  大家一哄而散,纷纷往自己的工位走去。
  这时,传来一声妩媚的笑:“说谁呢?”
  林瑶回头,就见门口走进来一个大波浪卷发的高挑美女。那女人眼睛很大,五官深邃,欧美风的眼妆配上标准的S型身材,看起来火辣得像个走T台的超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