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81 陆总再见
 
  “陆总好!”
  就在林瑶盯着脚下男人的皮鞋,鞋头转到自己这边时,身后几人纷纷低声问了好。
  林瑶猛地抬头,就对上了陆译南那一双平静无波的眼。
  “嗯。”他微微点头,似是并没有对着她,而是往里挪了一步,眼神平静地扫过林瑶,没有停留,像看一个陌生人。
  林瑶一时没有收住表情,还是露怯了。
  他不是休婚假了么?怎么会突然来公司?而且,即便来公司,他不是有专属电梯么?怎么会乘坐员工电梯?
  还有,刚才那一眼是什么意思?
  正在她满脑子被问号塞满时,电梯门开了,身后几个人很恭敬地冲陆译南告别。电梯门再次合上,已经只剩他们两人。
  林瑶像个木头人站在陆译南身后,不敢吭声。
  不一会儿,电梯门再次打开。
  停顿片刻,陆译南出声:“不下?”
  林瑶这才意识到已经到了49层。
  尴尬慌乱中,林瑶就拢了拢外套,低头往外冲,还鬼使神差地说了句:“陆总再见。”
  不等回应,也不敢回头看,一溜烟儿跑了。
  等她再次走进办公室,发现氛围有点不同了。
  上周过来找黄莉,就看到办公室里多了两张桌子,原本她的座位在靠角落的墙边,多出来的那两张桌子刚好挡了过道,让通往她座位的通道变得很狭窄。
  可今天一早,那两张桌子变了方位,不但挪到了对面,原本放在过道旁的桌子,也一并往前挪了,靠角落的那个工位,已经变得很宽敞。
  办公室里只有几个人,她走进来,没人搭理。
  这时,从茶水间走出来两名新来的女员工。
  “听说一半的人要搬,老天保佑,选我选我!”
  “你想得美!”
  林瑶低头往自己的工位走,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前面工位传过来:“哟!又回来了啊!”
  周倩一手端着咖啡杯,从工位上起身,踩着尖细的高跟鞋走了过来。
  迎面那两个正在聊天的女员工忙问了声好,悻悻往自己的工位走。
  周倩已经站在林瑶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你倒是挺有本事。”
  “周主管。”林瑶不明所以。
  那天来找黄莉,她就见周倩目光不太友善。
  周倩这个人虽然不太热络,但之前她们也算相处融洽,她自问没得罪过她,却不知为何她突然这样阴阳怪气。
  凭直觉,林瑶就以为跟陆译南有关,底气也弱了几分。
  周倩轻哼了声,转身往茶水间走,边走边说了句:“搞得像我欺负人似的……”
  林瑶一头雾水,虽然不确定周倩到底发生么疯,但就凭那眼神,她是得罪周倩了。
  上班时间一到,黄莉便组织开了个早会,会议内容竟是搬办公室。总裁办新招了几人,目前办公室人员较多,会安排十个人搬到楼上的总裁办公室。
  林瑶坐在会议室后排静静听着,莫名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她在搬家的名单中,还白白受了一圈想搬到楼上的同事的白眼。
  在大家看来,这是好差事,离老板更近一步,就离升迁的机会更进一步。何况,老板还是众多女员工肖想的对象。
  “黄主任。”一散会,林瑶就跟着黄莉进了办公室。
  黄莉并没意外,回头招呼她坐,先开口道:“你不要误会,不是陆总的意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