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66 你想清楚了吗
 
  卫毓跟着译慧瑜钻到车里,活泼的表情立马蔫了,“瑜姨,南哥哥会不会讨厌我呀?”
  译慧瑜笑道:“不会。”
  卫毓这次来上海,本是想请在日本认识的那位林瑶小姐姐吃饭的,没料到在浦东机场遇见回国的译慧瑜。
  她有些不解,既然译慧瑜对这门亲事不赞同,为什么还任由陆译南发布婚讯?虽然她很喜欢陆译南,但若是对方真要结婚,她会退出,不再打扰。
  刚才那般故意亲呢的动作,都是译慧瑜在来的路上拜托她做的。虽然做过一时爽,但细想下来,卫毓有些担心陆译南恨上她,以后若是真娶了那位杨小姐,连朋友都做不成。
  译慧瑜看到小姑娘满脸的纠结,又笑着拍了拍她的手:“放心,译南知道的。”
  译慧瑜就是要看看,这位看上他儿子的杨小姐,到底能忍到什么程度。
  可事情并没有按译慧瑜的想法走。
  晚上,陆译南回来,让她去杨家谈婚事。
  译慧瑜正坐在别墅的沙发上看电视,闻言腾地站起了身:“你想清楚了?”
  陆译南淡淡看了译慧瑜一眼,“以后这样的事情,少做。”
  译慧瑜从儿子不咸不淡的语气中,突然生出了几分委屈:“我还不是为了你好,你以为我想管?原来不是说订婚吗,怎么突然要结婚?拿婚姻大事当儿戏的不是你嘛!我听说你们这些年压根就没在一起相处过……”
  陆译南淡淡睨着她,不说话。
  译慧瑜数落了一通,急的有些眼红:“我就问你一句,你想清楚了吗?”
  陆译南抬手按了按额头,没有回答译慧瑜,而是对站在厨房门口不敢出来的佣人说了句:“帮夫人把房间收拾好。”
  说完,就径自上楼去了。
  -
  同样不得安生的还有杨臻。
  得了陆译南的承诺,从饭店回来,杨国华虽然没再说什么,但顾蔓之却觉得这门婚事让女儿杨臻受了委屈,不谈也罢。
  陆家虽然是他们难得攀上的富贵人家,但顾蔓之总觉得陆译南对杨臻的感情太过寡淡。本来她对婚姻并没有太大幻想,两人只要利益捆绑,婚姻就能长久稳定,可目前看来,还没过门,就遇上个难缠的婆婆,这条路不好走。
  可杨臻不听,顾蔓之只得连连叹气。
  杨臻回到房间,看着化妆镜前的自己,刚刚因为梨花带雨,妆花了,有些狼狈。
  她要找人好好查查这个译慧瑜的底细,据她所知,陆译南的母亲实际上也不是什么正经陆太太,只不过陆译南父亲离婚后便没有再娶,陆译南又是陆家唯一的孙子,母凭子贵罢了。尊称她一声陆夫人,她倒是把自己往主位上摆起了架子。
  杨臻嘴角扯过一丝狠戾之色,拿出手机准备拨电话,微信上弹出了一条消息:
  日本医院的住院记录单,你哪里拍的?
  杨臻飞快地给对方发了一句:不该问的不要多问,翻译给我。
  对方打了个掩嘴笑的表情,接着发来了一张用中文标注的PDF文件截图。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