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57 不知哪里来的礼物
 
  下班后,林瑶照例去接惊喜。
  刚到学校,就看见小家伙搬着一张小凳子,有模有样地坐在学校传达室门口等她。
  老师见林瑶过来,松了口气:“惊喜妈妈。”
  林瑶顺势看过去,正准备回以老师微笑,就看到惊喜提着一个足有他半个人高的大盒子,跟在老师后面,吃力地走了过来。
  “妈妈,这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吗?”
  林瑶看着那一大箱子乐高,愣在门口。
  老师忙接过惊喜手中的盒子,递给林瑶:“这东西太重,孩子在这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肯走开。”
  “麻烦老师了!”
  林瑶接过那一大箱乐高千年隼,等老师走后,悄悄问惊喜:“这个哪来的?”
  惊喜眉头一皱:“我就知道不是你送的。”
  林瑶一噎,她想说她也准备送来着。
  “听学校门卫叔叔说,是一个穿黑衣的叔叔送过来的。”惊喜比划了下,“还说是我妈妈让他送的……我就知道不是你,因为你买不起。”
  林瑶看着手里这箱来历不明的积木,瞬间就想到之前那两束玫瑰,心里发毛。
  “陌生人送的东西,你就要?”
  惊喜狡黠地笑笑:“为什么不要?不是陌生人。”
  “嗯?”
  “知道我学校、知道我妈妈、又知道我喜欢这个的,怎么会是陌生人?”小家伙年纪虽小,可分析能力比林瑶强很多。
  经这么一提点,林瑶脑中迅速闪过了一个人:陆译南。
  知道惊喜学校的人,她只能想到陆译南。
  可怎么可能是他呢?这个想法冒出来,林瑶自己都吓了一跳。
  “妈妈,你知道是谁?”惊喜抬着眼,巴巴地问她。
  林瑶摇头。
  不可能是陆译南。
  虽然陆译南知道惊喜的学校,但他又怎会知道惊喜喜欢这个千年隼呢?就算是碰巧,以陆译南的性格,也不会冒充她来送这个。
  这么一想,林瑶的冷汗都渗出来了。
  莫名的,她就觉得送乐高和送玫瑰的是同一人。
  那个人就在她身边,不但知道她上班的地方,还知道惊喜的学校,而且……今天中午,她可能被人跟踪了!
  林瑶抓着惊喜的手猛地一紧。
  “妈妈?”惊喜狐疑地看着她。
  “嗯?”
  惊喜指了指地铁口:“坐地铁吗?”
  林瑶看着手上这只大箱子:“打车吧。”
  一路上,林瑶心事重重。
  惊喜却很得意,把玩着大箱子,恨不能在车上就拆开看。
  林瑶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喜欢这个,瞬间心生愧疚。或许自己中午没犹豫直接买下,背后这个人就不会送来了。
  回到家,方晴晴看着这么个庞然大物,童心未泯,跟惊喜两个围坐在客厅地上,拆了满满一屋子。
  “土豪呀!这个得大几千吧?花了你半个月工资?”
  “是别人送我的……”惊喜说着,又补充了句:“送我妈妈的。”
  方晴晴诧异地看向林瑶:“有人追你?”
  林瑶端着水杯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俩,叹了口气:“大概就是那个送玫瑰的人。”
  这时,林瑶心里已经隐隐有了猜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