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55 什么是圆满
 
  一顿饭吃下来,林瑶心里闷闷的。
  刁睿去开车,陆译南有司机接送,从西餐厅出来,门口只站着他们三个人。
  十二月,夜里温度已经很低了。杨臻紧紧挨着陆译南,裹了裹大衣。
  林瑶刻意保持着与两人的距离。穿着略显单薄的套装,被风吹得有些瑟缩。
  陆译南的商务车已经早早停在酒店门口,刁睿的跑车却一直没从地库开出来。
  林瑶有些后悔,刚刚应该跟刁睿一起去地库的,没想到去了趟洗手间的功夫,刁睿那家伙就去取车了。
  “你们先上车吧。”林瑶尴尬地抬手指了指商务车的方向,“刁睿应该马上就到了。”
  杨臻裹着羊绒大衣还不停地跺脚,分明是在暗示,哪知陆译南这个木头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林瑶心里暗戳,杨臻这个绿茶婊在陆译南跟前简直就是浪费演技。
  陆译南看着林瑶说话时呼出的白气,不置可否。
  杨臻忙体贴地说道:“没关系,也不差这一会儿,我们等刁睿来了就上车。”
  林瑶讪讪笑笑。
  “听我妈说,刁夫人前段时间打牌还很高兴地说刁睿找了女朋友,没想到竟然是你……真好!”
  杨臻继续一副无害的表情拉家常,仿佛看到兜兜转转的男女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般。
  林瑶下意识地要解释,刁睿的那辆法拉利就开了过来,她决定不再浪费口舌。
  刚刚吃饭期间,杨臻多次明里暗里拉郎配,无非就是拿着这件事在陆译南面前刷存在感,说到底,是她对陆译南的感情没有安全感罢了。
  林瑶想着自己目前的状况,陆译南都已经知道了。何况他现在是要和杨臻结婚的,那她与刁睿的关系澄清与否,又有什么意义呢?
  她已经不在乎。
  林瑶飞快地坐上刁睿的车。
  刁睿放下车窗,冲陆译南挥了挥手,一脚油门开走了。
  -
  商务车里,陆译南坐得笔直,双手放在膝盖上,面无表情。
  杨臻小心地观察着他,确定男人没有生气,才开口说道:“译南,我约了明天中午去试婚纱,就在你公司隔壁,你有空吗?”
  试婚纱这种事,作为新郎怎么可能不出席。杨臻却是一副征询陆译南意见的样子,好似他若找借口不去,她也会善解人意。
  “嗯,几点?”陆译南声音淡淡的。
  “十一点。”
  “好,我派车来接你。”
  杨臻顺手把搭在座椅扶手一侧的大衣往外推了推,亲昵地靠在陆译南的肩膀上:“译南,你知道吗?我现在好幸福……刚看到林瑶和刁睿也很幸福的样子,我的心里好像舒了口气……”
  陆译南身体一僵。
  杨臻微卷的长发垂落在他的肩头,温声细语继续在他耳畔响起:“如果林瑶不幸福,你也会有愧疚对不对?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第三者……我知道的,她以前也喜欢过你,现在看到她终于得偿所愿跟刁睿在一起了,我才突然感觉到什么是圆满。”
  说着,杨臻微微抬起头,看向陆译南:“译南,你也这么想吧?”
  什么是圆满?
  陆译南的心间突然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酸楚。
  杨臻轻而易举地把陆译南的感情定义为……愧疚?
  陆译南觉得胸口深处传来一丝不易察觉的绞痛,明明他很想反驳,可就像被扼住了般,无法反驳。
  “她是很幸福。”他低声呢喃了句。
  不幸福,又怎会给那个孩子取名叫惊喜呢?
  杨臻有短暂的错愕,旋即意识到什么,轻嗯一声,嘴角勾着流畅的弧度,闭上了眼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