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35 山本先生是我的旧识
 
  “林小姐?”一道不太标准的日语,打断了她的思绪。
  林瑶觉得这声音熟悉,回过头,便看见山本桥一身经典的黑色修身西装,格纹丝巾衬着他那张雅痞气质的脸,正在冲她微笑。
  “我们又见面了,林小姐。”
  “山本先生……”
  再遇故人,林瑶有一丝欣喜。可那欣喜的情绪还没来得及爬上嘴角,便清醒了:王乾跟她说过,邦盛的老板可不喜欢她跟山本桥来往。
  那次之后,她上网查过山本桥的公司跟邦盛的过节,大概是因为境外公司可供查询的信息有限,除了一个可能跟邦盛下游控股子公司的知识产权纠纷,两家公司并无瓜葛。
  山本桥出现在这里,必定是来参加邦盛的招商酒会的。
  想到这,林瑶防备的心又放松了许多。
  “林小姐今天是?”山本桥以为林瑶又是陪客人过来的。
  林瑶索性表明:“山本先生,我现在是邦盛的员工。”
  山本桥略显惊讶,随后眼里迅速闪过一抹失望,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姿势。
  他记得,刚认识林瑶时,曾向她发起过工作邀约,让林瑶跟他一同去美国公司发展。林瑶以要留在日本陪同家人为由,拒绝了他。
  林瑶的事情,山本桥略有所闻。中村先生是他多年好友,林瑶母子又得中村先生一家照拂,中村太太还曾有意撮合。但当时他公司正在快速发展阶段,林瑶不愿同他去美国,他便没有继续。
  现在不同了。
  如今山本桥的公司在同行业已小有名气,去年业务量快速扩张,吸引了几家著名投资机构的注意,成为了行业内知名的独角兽企业。若不如此,今天他也不会受邦盛邀请来参加酒会。
  若与邦盛达成合作,未来一段时间,山本桥会经常在上海生活。
  林瑶与山本桥一同踏入宴会厅。
  黄莉迎面过来,顺带拉了今天负责酒会主陪的刘副总。
  “山本先生,幸会!”
  上次在日本,黄莉有幸与这位传说中的行业新贵见过一面,印象深刻。
  她正欲向刘总介绍,就看见了站在山本桥身边,一身黑色小礼服的林瑶。
  这姑娘刻意穿了一条款式保守的裙子,身上没有一处耀眼的饰品,连口红的颜色都是淡淡的茶色。
  “小林?”
  “黄主任,山本先生是我在日本的旧识。”林瑶大方介绍。
  与其以后再被王乾威胁,不如早点表明彼此的关系,撇清不必要的误会。
  “这么巧?”黄莉微微错愕。
  看来林瑶上次想多了,王乾压根没把她与山本桥认识的事告诉黄莉。
  刘副总第一次与山本桥见面,彼此寒暄了下,便邀请山本桥往宴会厅里面走。
  山本桥侧身虚揽了一下林瑶的腰,低语两句,露出一抹弯弯浅浅的笑。
  黄莉和刘副总看在眼里,只觉得林瑶跟山本桥关系不一般。
  林瑶本人稍有些不自在,稍微侧身,那动作在外人看来就是害羞的样子。
  这时,刘副总看到远远站在宴会厅门口的男人,颇有些惊讶:“陆总?”
  ——————题外话——————
  准备安排陆大BOSS掉马,大概再过几章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