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18 脑补了一出清奇的剧情
 
  黄莉深深看了林瑶一眼:“我跟讯声电子的王总有些事要谈,得走了,你也早点回去,把这次展会上的几家产品整理一下。”
  林瑶一听,越发忐忑。
  黄莉见她不答,蹙眉问道:“怎么?”
  “没事、好的。”
  林瑶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让黄莉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半个小时前,常秘书来了个电话,直截了当地说,以后给大BOSS送东西不要派林瑶过来,这个新人办事冒冒失失,容易惹大BOSS不高兴。
  黄莉还信誓旦旦地说,林瑶这个人虽然看起来很嫩,但行事风格还算成熟,不至于冒冒失失。她看人多年,不会走眼。
  “黄主任,大BOSS领带的事已经处理好了。”
  林瑶想着自己还没汇报工作,提了一嘴。黄莉却想到刚刚常秘书说的话,随口问道:“听常秘书说,你提了两个袋子?”
  林瑶回味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黄莉说的什么,有些不好意思:“抱歉,我之前没有品牌账户,刚好损坏了朋友的东西,所以多买了件。”
  黄莉点头。
  那样的牌子,之前没有购买记录,如此操作很正常。所以她并没有看错,常秘书误会了。
  但大BOSS身边向来不喜欢女性员工,她是知道的,于是又说道:“接下来几天,大BOSS要去考察项目基地,我要随行……”
  “好的,我来准备。”
  林瑶以为黄莉要她安排行程,聚精会神等侯黄莉发话,没想到却听到黄莉淡淡说了句:“不用,你若没什么事,可以先回国,或是自行安排。”
  见林瑶没听明白,黄莉又说:“大BOSS身边一般没有女性员工,所以你不用随行了,下周一准时到总裁办报到。”
  林瑶愣愣点了点头。
  大BOSS身边一般没有女性员工?这个变态大BOSS再一次刷新了她的三观……林瑶突然想到大BOSS身边那位身材挺拔偏瘦、长得清冷斯文的秘书,脑补了一出清奇的断袖剧情。
  -
  回到酒店,正是晚饭时间。
  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吃过晚饭,林瑶回到房间整理黄莉发过来资料,心里却七上八下。
  她知道此时黄莉正在跟王乾吃饭。
  刚刚她还旁敲侧击问了黄莉,才得知王乾宣称他合作过的一家境外公司与邦盛即将在日本开展的业务高度重合,而且对方近期还将有新动作。
  王乾这人林瑶不了解,但从他的所作所为来看,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如此涉及出卖商业机密的行径,林瑶不明白,黄莉为什么会赴约。
  她摸不清黄莉与王乾的关系如何,但王乾之前对她说的那句话,莫名让她把两者联系到一起了……
  如此一想,她便不淡定了,立马翻出包里那张被揉皱了的名片,讯声电子,总经理,王乾。
  名字下面有一串手机号码,旁边有个微信二维码。
  林瑶不想加这个猥琐的老男人微信,犹豫再三,又放下了按住拨号键的手,编辑了一条简短的信息,发了出去。
  对方几乎秒回:“林小姐果然没让我失望。”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