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BOSS的白月光有毒 > 006 假精致真做作的秃顶中老年
 
  林瑶把黄莉说的有关于大BOSS的喜好通通吐槽了一遍,更加肯定了这个大BOSS真的变态。
  方晴晴听她吐槽,笑得前仰后合,最后给了这位神秘的老总一个人物侧写:精致的中年大叔。
  林瑶觉得这个人设还是太抬举变态了,鉴于他无缘无故DISS了她最喜欢的白色,林瑶强行把人物侧写修改成了“假精致真做作的秃顶中老年”……
  陆译南不知被谁背后骂得这样狠,在酒吧里一连打了五个喷嚏。
  常在暗自腹诽,陆总如此一意孤行,保不准就被下面的那群人私底下掘了祖宗十八代。看来他以后还是要好好治下,为陆总分忧。
  “后天的晚宴,你代我去?”
  常在一时无语,最近这位大BOSS什么都想让他代,代了开会代悔婚,再代一次晚宴也没啥,可后天这次他还真不能代。
  常在犹豫着,就听见陆译南又开口道:“怎么?不愿意?”
  “没有,陆总。”常在听出陆译南的不悦,吱吱呜呜说道:“是这样的,后天的晚宴,译夫人说……卫小姐会过来……让我务必……带您过去。”
  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陆译南擎着威士忌酒杯的指节一下一下地敲着,常在的心跳也跟着那指节扣动玻璃杯的闷闷声,扑通扑通地跳着。
  陆译南抬起眼皮慵懒地瞄了常在一眼,不置可否。
  常在的心险些跳成了直线。
  “你是哪年开始跟我的?”陆译南喝了口威士忌,轻轻咂巴了下舌头,慢悠悠转动着手里仅剩杯底的那些琥珀色液体。
  常在呼吸一滞。
  确切来说,他是陆译南的母亲译慧瑜掌权邦盛时期培养的心腹。只不过那时邦盛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他当然是忠心耿耿为大BOSS效劳的,只不过……
  常在的求生欲占了上风,“陆总,我是想,反正您也不想跟杨小姐结婚,不如顺了夫人的意思,见见卫小姐……”
  “你能看出来我不想跟杨小姐结婚?”陆译南微眯着轻飘飘地扫了常在一眼,吓得常在打了个冷颤。
  这哪里用看啊!逃婚都逃出国了。
  “那你看不出来,我不想见卫小姐?”
  陆译南把杯中的最后一口酒喝光,利落起身:“晚宴我去,卫小姐你摆平。”
  常在深深呼出一口气,赶紧跟上陆译南。
  “陆总,其实卫小姐只是个幌子,这不是要顺着夫人的意思嘛,您只管去,如果卫小姐真缠着您,我保证就算把她堵在厕所里,也决不让她过来烦你!”
  常在赶紧表忠心,被陆译南瞪了回去。
  卫和宁家的大小姐卫毓,在京圈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名门闺秀,祖上三代都是知名大学家,奈何生出了一个像卫毓这般行事开放,不拘一格的女儿,自打一年前认识陆译南后,追得是惊天动地,圈内皆知。
  直到一个月前,陆译南答应与杨臻结婚,这卫小姐才消停了一阵。想是自己与杨臻推迟婚礼的消息传到了卫毓耳里。
  译慧瑜一直觉得卫毓为人单纯,有意撮合这姑娘与自家儿子。这消息,当然就是秘书常在多嘴,告诉了译慧瑜。
  陆译南并不讨厌卫毓,虽然他对这姑娘印象不深,但记忆里,卫毓的那股劲儿,与当年的林瑶颇有些相似……
  陆译南的嘴角弯了弯,揿了电梯的关门键,把常在挡在外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