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名门暖妻:闪婚首席别乱来温知晚江堇遇 > 007 被我看上是你运气好
 
温知晚心里有些火大,却又不敢当着江堇遇的面发泄出来,只好憋屈的说道:“那你总得让我知道,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吧。”

“你就当是你运气好,被我看上了。”江堇遇眯着墨眸,语气有几分不耐烦,显然对温知晚已经失去了耐心。

温知晚在心底呵呵一笑,心想着,他江堇遇是谁啊?被他看上还运气好?真以为自己是男神啊!分明就是一个男神经病!

“我可以签,但是你这条款有些不太公平,我要补充几点。”温知晚撇撇嘴,轻盈的一笑。

江堇遇点了点头,拿起座机按下了一个数字,打开免提模式,声线清冽的说道:“进来。”

还不到半分钟,助理林启梁衣冠整齐的走了进来。

“总裁。”林启梁毕恭毕敬的叫道。

“你说吧。”江堇遇瞅了温知晚一眼,黑亮的眸让人猜不透他此刻的心思。

“第一,在契约时间内,两人不可以发生任何亲密的肢体接触。”

“第二,男方不能干涉女方的自由。”

“第三,我不需要那么多的赡养费,你契约上的婚期为五年,太长了,改成两年吧,五年我也耗不起,至于赡养费,给我一百万就够了。”

林启梁边拿着笔边记着,听到那句不需要那么多的赡养费时,不禁诧异的抬起头来看向温知晚。

因为原先的契约上,江堇遇提出给温知晚的赡养费是五千万!

五年的时间整整五千万啊!这可是一笔非常合算的买卖,可是温知晚居然拒绝了!

“第四,在我们的婚期内,你要保护好我,不能让我受任何委屈。”

“第五,男方不得在婚期内出轨,或者和别的女人有暧昧的行为,一旦被女方知道,立即终止合约。”

温知晚仔细的想了想,补充说明了五条,她不是一个贪财的人,钱她可以自己赚,最重要的是她要摆脱那个让她厌恶的家。

林启梁按照温知晚提的要求,将合同重新修改后,一式两份摆在温知晚和江堇遇面前。

迟疑了一分钟,温知晚拿起桌上的钢笔,利落的在乙方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林启梁嘴角带着一抹精致的微笑,眼神暧昧的说道:“那我就在这里祝总裁和江太太百年好合了。”

温知晚瞥了林启梁一眼,心想着,这男人话怎么那么多?

“不用百年好合,江先生遵守约定就行。”温知晚笑了笑,她可不想和江堇遇百年好合。

“你的办公室在十一楼,到了那里自然有人接你。”

“恩。”温知晚抿了抿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里有种直发毛的感觉,想要赶紧撤离此处。

总裁办公室的大门被人缓缓关上。

江堇遇看了眼那份婚前协议,深眸幽远的让人揣摩不透他此刻的心思,他抬手,阳光正好倾洒在他白衬衫的袖口上,男子拿起那份协议,拉开办公桌右边的第一层抽屉,不紧不慢的放了进去,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一股贵族般优雅的气质。

“投行部那边都打好招呼了吗?”江堇遇缓缓地开口,语气平静的问道。

“总裁放心。”林启梁笑眯眯的,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望着江堇遇。

他跟在江堇遇身边好几年了,知道江堇遇的一言一行,甚至于他的一个眼神是什么意思,他都再清楚不过了。

“有话就说。”江堇遇靠在真皮转椅上,语气严肃的说道。

“总裁对温小姐动了心?”林启梁笑的极其诡异,他觉得自己像是江堇遇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总能猜透他的心思。

“你似乎很空?”江堇遇危险的半眯起了眸,他向来不喜欢别人过问他的私事。

“总裁,温小姐人都走了,你就别在这里装高冷了,你想泡妞也不是这样啊,你这样会把人家吓坏的。”

“你说什么?”江堇遇蹙起了眉头,一字一句如同处在爆发的边缘。

“呃……没……没什么,总裁,我好忙的呢,我先走了。”林启梁见形势不对,立即见风使舵准备开溜。

世界仿佛在一瞬间安静了一样,江堇遇闭上眼睛,一脸疲倦的靠在椅背上。

可是他一闭上眼,满脑子都是温知晚那女人红着脸在自己身下害羞的模样,这幅画面已经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记忆深处了,怎么也挥之不去。

“温知晚,晚晚……”江堇遇面无表情的念叨着温知晚的名字,内心深处的想法,却没人知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