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拯救发际线 > 564 被操控的少男少女(09)
 
  三十分钟后修订

  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树上的知了吵个不停,令本就心情烦躁的二十教官,眼下越发暴躁。

  “二十三号!动作快点!”

  “十八号!早晨是没吃饭吗?”

  ……

  粗噶的嗓音带着嘲讽从不远处的树荫下传来,语气中夹杂着些嘲讽。

  白昔一边艰难的做着引体向上,一边视线瞟向那边的二十教官,期待着时间过得再快一些。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白昔觉得自己眼前出现重影,而不少人已经晕倒在地上的时候,突然从人群中传来一声惊呼:

  “二十教官怎么了?”

  众人仿佛是个机器人一般,僵硬的转过脑袋,却看到了不远处已经倒在地上,七窍流血的二十教官。

  这人为了进一步观察他们的惨样,一直坐在离这边五米左右远的树荫下,故而本就视力超群的大家,自然能够发现。

  “怎么办?”

  说话的是一位白昔并没有见过的男孩子,虽然看起来只有五岁左右,但白昔根据对方骨龄,可以探查出对方的真实年龄,九岁。

  九岁啊……

  想到这里,白昔的眼神暗了暗。

  这里的孩子,每次即将十岁的时候,便会被带走,不过这种极其少,而白昔所在的三号房便有这样一位。

  白昔想着对方当得知自己可以离开时,仍旧麻木的脸,又瞅了瞅旁边的男孩子。

  男孩立刻便察觉到有人在观察自己,目光锐利的转过头,只看到大家正一脸麻木的看着地上的二十教官。

  白昔虽面无表情的盯着二十教官的尸体,但心下却对着男孩有些赞赏。

  对方竟然能够察觉到她的观测,足以说明也是个了不得的人物。

  男孩见没发现谁看自己,又忙收回视线,脸上恢复了麻木,语气一改:

  “我还没有做完引体向上,我继续去做了。”

  说完话,男孩便又朝单杠的位置走去。

  白昔见罢,也跟在对方身后朝单杠的位置走去,其他人反应过来后,也便朝那边走去。

  等众人全部做完后,其余人早就已经吃好了饭,而过了饭点,自然也没给他们留的意思。

  五十二个人饿着肚子,在紧闭的食堂门口站了片刻,随后便纷纷朝自己的房间而去。

  白昔回到三号房时,房间里其他孩子已经直挺挺的躺在了床上。

  除了那几个比较年幼的根本不懂事的孩子,其余人都只是闭目假寐,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后,众人方缓缓吐出一口气。

  白昔见罢,没有多言,而是躺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经过这么多世界,就算是她对人性也有了些了解,这群孩子真的会在意她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他们担心的不是白昔,而是自己。

  三号房间里,除了白昔,眼下最大的便是八号,除此没有一个超过五岁的孩子。

  这种情况其实也很常见,越是死亡率高的房间,它的死亡率便会一直持续增高,仿佛是一个恶性循环。

  其他房间中还有三到五个超过五岁的孩子,但三号房,眼下却只有白昔一个。

  而在本来应该是受到责罚的事情,可是三教官却仍旧在庄园中混的如鱼得水。

  仿佛这群孩子的生死,在对方眼中根本就是无所谓的事情。

  下午,白昔是被饿醒的,而就在她下床的时候,肚子突然传出了“咕”的一声。

  这声音在三号房间中经常听大,不过白昔却是第一次饿肚子。

  察觉到胃部传来的火烧感,白昔眼中划过一道绿光。

  而就在此时,屋外竟然晴天想起了轰隆隆的声音,一道紫色的巨雷劈在了三号房门口的花坛里。

  白昔见罢,抬头看向太空,脑海中传来了零天的声音:

  “小……祖……宗……”

  最后一个字落下,天空又恢复如初。

  白昔看着地面焦黑的土地,此时才想起来,自己已经有两年没有得到零天的消息。

  “零天!”

  白昔威严的声音声音响起,却迟迟没有接到零天的回复,

  “零天!”

  这次她的声音中,带上了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焦急。

  然后对面仍旧无人回应。

  白昔心下一凛,看向天空,就在她想要脱离这具肉身,放弃这个小世界的时候,天空中竟然好似撕开了一条缝隙。

  随后白昔便看到两道银光正在交战,接着那条裂缝又慢慢消失。

  白昔顿时也收起了担忧的神情,那两道银光,一道银中带绿,属于零天,另一道银中带黑,竟然有着天道的气息。

  虽不知具体发生了什么,但看两人交手的情况,零天并未处于下风,倒也不用太在意。

  房间中原本已被训练的如同机器一般的孩子们,眼下也是恢复了几分神采,不过眼中却满是惶恐。

  不仅仅是这群孩子,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这幅场景,全部陷入了无尽的恐惧之中。

  当然这一切白昔自是不知晓的。

  刚刚裂缝出现的瞬间,她趁机吸收了不少从内逸散出来的灵气。

  眼下这世界中的灵气如此稀薄,估计就是全部被吸收进了那道裂缝中。

  可无奈这方小世界不能再承受更多的摧残,不然她也不用一直在这里耗着。

  很快众人也变从这种异样中回过神来,因为……时间到了。

  伴随着钟声,大家朝自己的的位置而去。

  白昔看着有气无力的出现在操场上的其余五十一人,不对……应该是五十人。

  因为还有上午那个男孩与大家的状态并不相同。

  不过少年虽仍旧站的笔直,但脸上如同大家一般,满脸苍白,不过对方那嫣红的好似涂了口红的嘴唇,让白昔总有种怪异之感。

  很快白昔也便没了研究对方的心思,只见十九教官不急不缓的朝众人走来。

  十九教官的视线在白昔身上微微停顿,便好似什么都没发现一般,开口说道:

  “今日大家需要学习峨眉刺的使用。”

  说着十九教官从身后拿出两根长约30厘米,中间粗、两头细的锥形短棍。而其头端略扁,呈菱形带尖,中间还有一铁圆环。

  白昔瞅瞅这有些另类的武器,没有开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