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拯救发际线 > 351 殉情的新娘(38)
 
  三人正在对峙时,白昔却突然出现在了崇洪轩对面的沙发上,开口:

  “曾老家主这主意倒是不错。”

  原本还剑拔弩张的三人听到白昔的声音后,纷纷转过头。

  白昔却只是轻笑着介绍道:

  “曾老家主,小女子曲白昔,这厢有礼了。”

  话虽这般说,但她却安安稳稳的坐在沙发上,仍旧是那副慵懒的姿态。

  再次看到白昔那张娇艳的脸,崇洪轩吓得不由得后退了两步。

  白昔饶有兴趣的看向崇洪轩,轻笑出声:

  “洪轩好久不见。”

  似是察觉到白昔和崇洪轩两人之间的怪异,曾雪涵有些狐疑的问道:

  “洪轩,她是谁?”

  崇洪轩还没回答,她便立刻反应过来:

  “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一直纠缠洪轩的那只女鬼!”

  说着看向白昔的目光中满是警惕:

  “我告诉你,洪轩不喜欢你,以后你离我们远一点。”

  白昔看着自己就脑补了一出大戏的曾雪涵,有些无语,不过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便一脸不可置信的对着崇洪轩开口:

  “洪轩,她这般说是你告诉她的嘛?明明我们……明明我们……”

  崇洪轩眼下只觉得自己被放在火上炙烤。

  他现在根本不在乎白昔,可他却是真心喜欢曾雪涵,自是不能允许白昔讲话说出来:

  “我警告你,以后不要纠缠我,否则我定会饶不了你。”

  曾雪涵听此,眼中冒着星星,喊道:

  “洪轩……”

  崇洪轩也下意识握住了曾雪涵的双手,眼中满是温柔。

  白昔还想要说什么,脑海中便传来了零天的声音:

  “小祖宗,咱能别闹么?”

  “我只是想要看看曾雪涵若是知道崇洪轩有女友,会有什么选择。”

  白昔一脸跃跃欲试的传音道。

  “小祖宗啊……咱们的目的是让崇洪轩和曾雪涵爱而不得,既然两人已经相爱了,还把之前的事情说出来做什么?”

  零天苦口婆心的劝解。

  白昔想了想,也在理,便将原本的恶趣味抛下,但既然两人关系不能说,总不能还不让她再找别的乐子:

  “既然你们是真爱,那我自然会成全你二人。”

  然就在两人放松的时候,她的话锋却一转:

  “不过曾小姐你毕竟由曾老家主抚养长大,还是要报答养育之恩啊。”

  曾茂丰在白昔进门的瞬间便发现自己体内的阳气被封锁,自然是不敢轻举妄动。

  甚至于在对方和孙女起冲突的时候他也没发声,毕竟比起对曾雪涵的宠爱以及为家族留下血脉,还是自己的性命更为重要。

  眼下见白昔竟然顺着自己的思路说下去,更是不想出言。

  曾雪涵见罢,却眉毛立起,一脸不耐烦的开口:

  “我家的事情,你个外人凭什么插手。”

  说着便将一道黄符朝白昔扔来。

  曾雪涵虽然有双阴阳眼,但却无法看清白昔的实力,便只认为对方是个实力低微的小鬼,而崇洪轩更是不知晓白昔的实力,才会任凭曾雪涵叫嚣。

  毕竟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义无反顾的站在自己身前,这种滋味……还是稍微有那么点甜。

  白昔:你怕不是失了智。

  然那黄符还没到白昔身前,便被一道阴气打散,两道身影齐齐挡在了白昔面前。

  “你……你……你……”

  看着李广才的脸,曾雪涵吓得大惊失色,若不是崇洪轩的搀扶,都差点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崇洪轩搀扶住曾雪涵,随即一脸怒容的朝李广才看去:

  “你竟对女人出手,算什么男人!”

  李广才微微一怔,随即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

  说实话,他死前可是统帅数十万兵马的大将军,自是杀人无数,就连老弱妇孺,也不可能没有杀过,所以对崇洪轩口中的男女,还真没有那么在意。

  “小子,我劝你客气点,否则……”

  说着从他的掌心射出一道阴气,直接对面的孔雀石背景墙捅了个大窟窿。

  白昔眼睁睁看着原本装修华丽的客厅,眼下浓烟滚滚,看向李广才的目光中有些不善。

  李广才察觉到脖颈处一凉,急忙伸手,将眼前的烟雾挥散,有些讨好的凑到白昔面前:

  “王上,属下知错。”

  此时曾茂丰三人方知晓白昔竟是这鬼王的头领,顿时眼中满是惊骇。

  之前无论是崇洪轩还是曾雪涵亦或者曾茂丰,都只知道白昔是鬼,并不知晓她的身份,故而虽有几分忌惮,但总归曾家又不是花架子,自然也是能够与之抗衡,可眼下……

  看着那边身上气势强大的李广才,以及抱胸靠在墙上的瑶娘,三人的面色转瞬间便苍白如纸。

  “你……你们要做什么。”

  开口的是曾茂丰,虽眼中满是惶恐,身体也微微颤抖,但毕竟是曾家的家主,自然也有几分能耐。

  白昔只是随手将三样东西扔到地上,分别是一浮尘,一暗淡的舍利和一八卦镜。

  曾茂丰看着地上着三样东西,哪里还不明白清尘他们定然已凶多吉少,原本还强撑着的那口气立刻消散,整个人也有些颓唐:

  “曲姑娘,我曾家愿为这件事负责,不过恳请请姑娘给曾家留下一丝血脉。”

  白昔倒是没想到曾茂丰竟这般识趣,虽说原主当初的死亡是曾茂丰联合天师协会共同造成,但比试哪没有死亡的,更何况原主根本没有说为她报仇的事情,白昔倒也并不想将曾家赶尽杀绝。

  “曾老家主倒是有魄力。”

  白昔感慨了一声,随即指着那边抖如筛糠的曾雪涵和崇洪轩说道:

  “我要这两个人。”

  曾茂丰随着白昔手指的方向看向曾雪涵和崇洪轩,又估量了下曾家和对方实力的差距,最终咬了咬牙答应道:

  “好!”

  “爷爷!”

  曾雪涵则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对方,似是没想到自己竟这般被轻易放弃。

  曾茂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好似苍老了十岁,脊背也佝偻起来,没有理会曾雪涵的质问,对白昔说道:

  “多谢曲姑娘手下留情。”

  白昔嘴角微微翘了翘,对于曾茂丰如此识趣很是满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