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拯救发际线 > 117 女装大佬(26)
 
  蒋寒看着白昔微微有些摇晃的步伐,用手在自己的脸上扇了几下风,稍微降了降温度,急忙跟在白昔身后跑了过去。

  见白昔踉跄的走进了厕所,蒋寒脸上的神情微微一松。

  路过镜子时,余光瞥见镜中自己红润的脸颊,蒋寒微微有些疑惑,掬了两把水,使自己迷离的目光聚焦。

  虽有些疑惑,但自己之前很少接触红酒,也许是酒的原因吧,蒋寒心中如是想着。

  接着蒋寒朝里走去,却看到了白昔正皱着眉头,揉捏着眉心,脸上一副疲态,目光也有些空洞。

  “学长?学长?”

  蒋寒轻声呼唤着白昔。

  白昔只是下意识的回应着,眼睛却仿佛要合上般,身子靠着墙壁,慢慢下滑。

  蒋寒看着这样的白昔,心中有几分畅快,但这毕竟是厕所,倘若白昔滑倒,身上会沾上其他味道,而颜茂琪必定会不高兴。

  想到这里,蒋寒眼中闪过嫉恨,急忙伸手将即将滑倒在地的白昔拉住。

  “学长,您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蒋寒说着,便将白昔的胳膊架在身上,朝外走去。

  “嗯。”

  白昔有些含糊的回答。

  蒋寒扶着白昔,遇到人便以白昔不胜酒力,需要回去休息为由,搪塞过去。

  接着蒋寒便扶着白昔朝隔壁的酒店而去。

  前台小姐看着两人,以及蒋寒熟练的动作,抬了下头,便继续看着自己手机中的电视剧。

  酒店来往的客人繁多,她不可能对每个人都有印象,所以见蒋寒如此熟悉,也便以为这两人是酒店的客人。

  蒋寒架着白昔来到之前颜茂琪告知的酒店房间,一把将白昔扔到了床上。

  看着床上容颜姣好,身材修长的男子,蒋寒眼中有些痴迷。

  膝盖跪在床榻上,慢慢朝床上的人儿靠近,就在手指即将触碰到对方那粉嫩的嘴唇的时候,突然僵在了原地。

  蒋寒有些懊恼的站起身,一巴掌狠狠打在自己的脸上,随后急忙朝房间中的浴室冲去。

  刚走到浴室,强压的理智全线崩盘,整个人瘫倒在地,不断呻吟。

  躺在床上,原本闭眼的白昔猛地睁开双眼,目光中满是清明,没有丝毫喝多的迹象。

  白昔站起身,朝浴室走去,只见蒋寒面色潮红。

  似是察觉到白昔的到来,蒋寒微微睁开眼皮,看不清眼前之人,但身子却不由自主的朝白昔靠近。

  白昔只是面色冷漠的看着对方,她给过对方机会,是对方没有珍惜。

  在蒋寒将药水倒入酒杯后,白昔便趁对方不注意,将两杯酒水进行调换,所以实际上蒋寒喝的才是那杯加料的酒水。

  而颜茂琪给蒋寒的也不是迷药。

  白昔拖着蒋寒的后领,一把将其扔到床上。

  随后将房间的灯关闭,坐在房间中的沙发上,静静的等待颜茂琪的到来。

  不出白昔所预料,颜茂琪见白昔和蒋寒迟迟未归,便明白蒋寒已得手,与周围人寒暄几句,便也来到了酒店。

  白昔听着门口传来的刷卡声,低垂的眉眼微微上抬。

  “为什么不开灯?”

  颜茂琪刚进门,看着房间中的一片漆黑,便朝着坐在沙发上的白昔吼道。

  “颜少好兴致。”

  白昔交叠的双腿放下,站起身,朝黑暗中的颜茂琪走去。

  听到这有些陌生的声音,原本还想要开灯颜茂琪额间跳了跳,手指下意识的握住自己的手机,厉声喝问:

  “你是谁?”

  白昔原本前进的步伐微微一顿,没想到对方找人监视自己这么久,竟然不记得自己的声音。

  既然如此,白昔眼眸微闪,快步走到对方身边,一个手刀砍在对方的脖颈。

  颜茂琪还在回想着这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主人是谁,便又两眼一翻,朝后倒去。

  在临晕倒时,颜茂琪感觉疼痛无比熟悉,再加上声音,最终确定,此人便是白昔。

  正在颜茂琪埋怨蒋寒办事不牢靠的时候,他的意识已经全部陷入黑暗。

  白昔拎起颜茂琪的后领,甩到床上,原本不断扭动的蒋寒,直接一把扑了上去。

  看着蒋寒麻利的将颜茂琪的裤子扒了下来,白昔看了看手中刚从地上捡到的玻璃瓶,最终将其放在了桌上。

  没想到蒋寒竟还有如此魄力,就是不知道苏醒后的颜茂琪,察觉到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会是什么反应了。

  “零天,过来。”

  零天此时正窝在白昔的座位上,抱着一颗开心果狂啃,听到白昔的声音,爪间的开心果掉在地上,一副呆呆愣愣的表情。

  接着似是刚反应过来一般,零天脸上满是悲戚。深深叹了口气,顺着椅子滑落到地面,随后急匆匆的朝白昔所在的酒店跑去。

  正在白昔等的不耐烦的时候,外面似是传来什么声音。

  白昔打开房门,零天因惯性顺着门缝冲了进来,一头撞在了正对房门的沙发上。

  白昔伸手拎起零天,看着仍有些迷糊的零天,将手中的DV交到对方手中,随后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脑袋,转身离开。

  零天愣愣的看着白昔离开的背影,眼中有些绝望,愤恨的将DV对准床上的两人,脸上满是郁闷。

  白昔自然是懒得看这两人的床戏,再加上晚上约好了辛超和卓阳等人唱歌,也便直接离开。

  当白昔来到饭店门口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出门的辛超和康廉等人。

  “昔哥,你刚刚去哪儿了?我还准备给你打电话呢。”

  辛超将手机重新放回口袋,有些疑惑的问道。

  “不胜酒力,所以出来逛了逛。”

  白昔微笑解释。

  就在此时,白昔的手机铃声响起,见屏幕上显示的卓阳两字,白昔按下了接听键。

  “老五,我们在你们饭店旁边的劲歌KTV,房间是A108,你们啥时候来啊?”

  卓阳没有废话,将自己所在的位置报给白昔。

  “阳哥,我们等下就到。”

  白昔也不是废话之人,爽快的答应道。

  两人寒暄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

  接着白昔便看到辛超朝饭店里招呼了一声,七八个妹子从里面走了出来。

  白昔看着这些女孩子,朝辛超和康廉比了个大拇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