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有超体U盘 > 605-灵能者的傲慢
 
  看到义愤填膺的众人,所有超能战警队的成员都有些头痛。

  他们也不明白,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让自己这群人前来处理,明眼人都能看出,超能战警队并不适合处理这种事情,无论是成功驱散游行队伍还是驱散失败,都没有半分好处,徒惹一身骚。

  “奥斯丁,这里的情况很复杂。”

  躲在约翰身后的莱昂按着耳朵,朝着耳麦小声说道,“这群人是社会的最底层,和他们根本说不通道理,如果我们动用武力更是不妥,你到底为什么要让我们过来?”

  “我也不知道,这是刘总经理直接下达的命令。”

  奥斯丁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你还是直接询问刘总吧。”

  “不必问了。”

  可是奥斯丁还没说完,刘志坚的声音就从耳麦中跟着响起,“我能告诉你们的就是,就在刚才,某名公司高层的家人不小心和游行队伍发生了冲突,虽然没有出现意外,但也受到了惊吓。”

  “公司高层?”

  所有人顿时了然。

  他们这队超能战警队,也算是全球各大超能战警小队中的老资格了,既然是老资格,也当然明白,能被北美洲区分部总经理称为高层的,大概也就那么十二位了。

  “是上帝禁区门徒议会的成员?”

  莱昂小声问道,同时他抬起头,朝四面八方看去,只是广场附近围满了几百上千人,根本看不到哪个符合要求的路人。

  “所以你们明白了吧,我为什么要让你们上场。”

  刘志坚没有否认,只是轻声道,“好好表现,也许就会落到那些高层的眼中,得到赏识了呢。”

  只是,虽然听到刘志坚说的这些,可六人依旧有些不以为然。

  毕竟他们都时灵能者,凌驾于普通人之上的存在,或许门徒议会才是掌控着布莱克沃奇公司幕后黑手,可是他们也不惧,毕竟就算离开布莱克沃奇,他们也会是各大势力的座上宾。

  这就是灵能者的傲气了。

  此时,站在最前方的约翰依然在劝说着游行队伍,只是无论怎么劝说,对方都没有任何想要散去的意思,恰恰相反,这群人反而被约翰激出了火气。

  “守护者,我们真的对你很失望!”

  “放弃吧,我们是不会散去的,布莱克沃奇一天不下架仿生人,我们一天不会停止游行!”

  “可是这么做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

  约翰苦口婆心的劝说道,“我很理解你们,也同情你们,可是这并非是你们随意毁坏公民财务的借口!”

  “不,你不理解我们!”

  黑人女子竖起中指,高声喊道,“你们就是布莱克沃奇公司的走狗!根本不会管我们穷人的利益!”

  “对,走狗!”

  其余人跟着大声骂道,“滚出去,走狗!”

  说着,有的人甚至将鸡蛋和西红柿朝着超能战警队扔了出来。

  众人纷纷躲避,不过扔来的东西实在太多,六人多多少少还是沾染了不少污秽,就连约翰的身上也被一颗鸡蛋打中。

  “该死!”

  蜻蜓侠杰夫低声骂道,他朝前跨出一步,随即却被约翰伸手拦住。

  约翰面无表情的看了为首的那名黑人女子一眼,低下头轻轻擦了擦胸口的蛋清,然后再次抬头,朝着众人做出一个大拇指的姿势,“很好,你们赢了!”

  说着,约翰一个人直接升空,头也不回的朝着天空中飞去。

  “走了?”

  其余五人顿时有些错愕,他们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也无奈地转身离开,只留下那群得胜欢呼的众人。

  此时陈晨站在人群中,饶有兴致的看着场上的场景,凭他的眼力,隐隐看出了约翰心中的怒火,差点,他都以为约翰要当众爆发了。

  “看起来,这些灵能者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

  小X的声音传来,“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人性都会膨胀,特别是当他们一路顺风,甚至拥有了超越常人的力量时,那种膨胀就更加剧烈了。”

  “显然,这次吃瘪的行动,就是那个刘志坚的命令。”

  陈晨还记得那个刘志坚,“知道我父母在现场,害怕在我心中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派遣超能战警队前来解决这件事,结果事情反而越弄越遭。”

  “那就把他撤了吧。”

  小X嬉笑道,“他根本没把握住超能战警队的心理,那群凌驾于凡人之上的人,早就将自己摆放在凡人之上了,怎么可能有耐心劝导一群穷人?”

  “那倒还不至于。”

  陈晨摇了摇头,“这点错误虽然会影响到超能战警队,但也不是什么大事,几次公关就解决了。”

  小X说道,“不过我现在担心的是,这个约翰,恐怕不会善罢甘休。”

  “既然如此,干脆就让约翰成为一把刀吧。”

  陈晨转身离开围观的人群,同时无所谓道,“把这次行动的幕后推手和这个游行队伍的领头者的信息发给刘志坚,让刘志坚拿给约翰。”

  说着,陈晨的身影便彻底消失在人流之中。

  ……

  “轰!”

  房顶突然传来一声沉闷的撞击声。

  刘志坚坐在大厦顶楼的办公室中,听到这个声音后微微皱眉,随即却看到房顶上竟然裂开了一道缝隙,一丝丝泥土簌簌掉落。

  刘志坚愤怒地站起身,朝着门口望去,下一秒,约翰脸色阴沉的走了进来。

  “你是想弄塌我的办公室吗?”

  刘志坚顿时气冲冲道,“我说过多少次了约翰,就算是天花板也抵挡不住你下落的冲击,你明白吗?!”

  “给我那个游行领队的信息。”

  可是,约翰却全然不理会气冲冲的刘志坚,而是冷声道,“我要知道她的信息,她的家庭地址……”

  “你想干什么?”

  刘志坚神色更加愤怒,“你想报复?想杀了她?你知道这样做会对公司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吗?还有,公司的布……”

  可是,刘志坚还未说完,突然感觉眼前一花,下一秒约翰已经站在他的面前,同时单手将他提了起来!

  “我说了,给我那个女人的所有信息,就是现在!”

  约翰神情狰狞,他的双眼甚至泛起了刺眼的红光!

  “你、你先放手……”

  刘志坚顿时大惊,他连忙握住对方的手臂,同时低声道,“先冷静一下,约翰,难道你不想继续往上爬了吗?如果你擅自出手,弄不好会被踢出超能战警队!”

  听到这句,约翰才缓缓松开手掌,令刘志坚滑落了下来。

  “呼、呼……”

  刘志坚脸色铁青,刚才那一幕他甚至有一种半只脚踏入了鬼门关的错觉,虽然他当年是亲自看着约翰一点点成长起来的,可是这些年来,约翰的性格却越来越乖戾,连他都有些压不住了。

  直至此时,刘志坚才缓缓醒悟,或许对方的内心,已经将自己凌驾于人类之上了。

  该死,心理医生根本没检查出这些,这件事必须汇报公司……

  刘志坚内心想着,他重新做回座位上,看着约翰转身离开,可是下一秒,自己面前的电脑上突然弹出一个邮件提示来。

  刘志坚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衬衫一边点开邮件,却看到上面竟然是几个人的身份信息,以及一张告知书。

  告知书是以上帝禁区门徒议会的名义发给自己的,而内容则很简单,那就是将这些人的信息交给约翰,让约翰在不暴露自己身份的情况下杀死这些人。

  看到这里,刘志坚不禁皱眉,让全世界最强三人之一的灵能者充当杀手,这岂不是增加对方的不稳定性?

  毕竟许多人都担心,如果让这个家伙杀得人多了,难免最后将自己视为比人类更高级的物种。

  不过这些就不是刘志坚能管的了,他继续往下看去,却看到这份名单上一共有五个人,其中四人都是北美洲区几个知名财团的高层,乃至是北美洲区的国会议员,而最后一个,却是一名出身普通的黑人女性。

  “真的要这么做?”

  刘志坚只得摇了摇头,虽然他并不赞同让灵能者多做杀戮,可是既然这是高层的命令,那也只能如此了。

  想到这里,他将这份名单和证据资料发送到约翰的邮箱中,然后才思索了一下,将一份评估报告传到了上帝禁区的暗网中。

  对于刘志坚的行为,约翰自然是不知道的,他只是胸中气闷地将自己关在自己的办公室,默默望着窗外的景色。

  胸口的鸡蛋清早就干掉了,却紧紧附着在自己的紧身衣上,仿佛是一张裂开的大嘴在嘲笑自己。

  “该死的女人……”

  约翰神情狰狞,一想到对方不断斥驳自己,甚至还往自己身上丢鸡蛋,他就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的了。

  就算在布莱克沃奇公司,刘志坚也不敢这样对待自己,那个表子,又怎么敢?

  越是感到羞辱,约翰的内心就越是愤怒,他可以想象,明天或者今晚,就会有无数的小型媒体发出报道,将自己被扔鸡蛋的事情公之于众。

  可是,就在约翰恨对方恨得牙痒痒的时候,突然,手腕上那块仿佛表一样的通讯器上,便传来一阵震动。

  约翰抬起手臂,另一只手微微在通讯器上按了按,顿时,刘志坚的全息投影就冒了出来:

  “约翰,经过考虑,我同意你的请求了,而且我不仅会将那个游行领头者的身份给你,还会将策划这些事件的幕后者的信息也发给你,接下来几天你就暂时不出任务了,你的秘密任务,就是飞到北海洲区的五个地方,将这五个人全部无声无息的杀死……”

  “不要让我失望!”

  补充完最后一句话,刘志坚的身影才彻底消失,随即冒出的是一份暗杀名单,名单后还有他们的履历和策划此次针对布莱克沃奇公司的证据。

  看到这份名单,约翰的脸色终于好了一些,他满意的点了点头,既然将那个黑人女性的信息给了自己,后续那些幕后策划者,自己也就一并杀了好了,反正是举手之劳……

  想到这里,约翰的身形一动,下一秒他的身影顿时消失在窗户前,只留下一道旋风般的残影……

  ……

  深夜,阿米利亚·苏珊娜有气无力的走在阴暗的道路上。

  经过一天的示威游行,苏珊娜的喉咙都彻底沙哑了下来,因为她要不断带领人群大喊口号,而且还要不断和官方派来的代表进行谈判。

  而且,她的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在酸痛,高跟鞋下,她的双脚已经一片火辣,恨不得下一秒就踢开鞋子,将自己的双脚解放出来。

  不过,对于苏珊娜来说,这一切却是值得的……

  想到这里,她的嘴角露出一丝满意的笑容,轻轻打开手机,查看着自己的银行账户。

  自己的银行账户中,正静静躺着一大串零,足有数百万美元。

  每天带领那群流浪汉游行一次,就有十万美元入账,仅仅一个月,她就凭借自己的努力积累下成百万的资产,堪比自己一辈子的收入。

  “再干几个月,就可以停手了……”

  苏珊娜低声喃喃,眼中充斥着憧憬之色,“到时候我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去夏威夷群岛度假,去冰岛、去南极旅游……”

  还未说完,苏珊娜的话语突然噎在了口中。

  她停下脚步,默默望着前方的黑暗,她隐隐能看到,在自己的前方不远处,胡同的尽头,一个人影正抱着双臂,静静站立在那里。

  同时,一股隐隐的危机感袭上心头……

  下意识地,苏珊娜便立即转身,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之前她为了抄近路,自己挑选了这条胡同,原本以为不会出什么问题,可是没有想到,自己似乎还是遇到了危险。

  是附近的帮派?还是……

  脑海中闪过对方身份的猜测,苏珊娜的脚步却毫不停歇,她知道,只要自己返回大路,就可以摆脱这些人。

  只是这一次,她内心的如意算盘,却似乎打错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